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發福廚房Bravo Burger~總有一天吃到你




        發福廚房是很久以前就想吃的一家漢堡店,只是過程也是有點坎坷,不是訂不到位,就是冷到沒辦法順利抵達 (這哪門子的理由?)!擇日不如撞日,既然想到了乾脆就直搗黃龍,連位子也不訂了,大不了排隊候位囉!果然一到發福廚房,服務人員就告知要等30分鐘,既然已有心理準備,我們倒也頗有耐心的登記候位,然後跑到附近的美妝店殺時間。結果只過了10分鐘,發福廚房就來電告知可以用餐囉!嘿嘿嘿~總算要讓我吃到你了吧!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本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5923



發福廚房本店其實是一家小店,裡面大約僅能容納20人,也沒太多裝潢;聽說市民店寬敞了些,也可容納較多人。忽然瞥見店外的紅布條上寫著公館店即將開幕,原來發福廚房還在持續擴大版圖呢!



用餐時間限時80分鐘,不過服務人員表示,到時若無其他客人排隊,就不會打擾我們用餐。只是老夫老妻的我們,不到一小時就解決了說...



餐桌上已備妥餐巾紙濕巾刀叉以及調味料



因為漢堡餐不含飲料,所以魯兄加點了A/W ROOT BEER經典沙士$60,我則選了CANADA DRY薑汁汽水$60



將飲料倒入裝有冰塊的杯子中。經典沙士薑汁汽水甜了點



花生醬漢堡$210。通常魯兄一看到這種罕見的口味就想嚐試,漢堡上方像冰淇淋的那一坨就是花生醬,上面灑上了香鹹碎培根



漢堡均附配餐三選一脆薯炸切塊薯角以及馬鈴薯泥沙拉。魯兄選擇的是外脆內軟的炸切塊薯角,香香酥酥很好吃



魯兄咬下第一口的感言是:「這種花生醬口味小朋友一定會很愛吃花生醬漢堡麵包覆蓋後一壓,頗有爆漿的感覺,立刻與起司片相互融合。花生醬很濃郁,牛肉餅也夠多汁,因此吃起來不至於太黏口,味道甜甜鹹鹹的很均衡,不過魯兄坦承,這樣的口味吃到最後會有點兒膩。對我而言,吃ㄧ兩口還覺得滿有趣的,若是當一餐吃,我就不太適應啦!



起司磨菇香料雞腿堡$230。點餐時我毫不遲疑,看到磨菇直接下手準沒錯。這道原本是起司磨菇牛肉堡$220,加價$10即可將牛肉換成香料雞腿



香料雞腿肉的份量挺可觀的,吃起來香嫩鮮甜,而且多汁看得見,因為邊吃邊滴汁;至於磨菇,稍嫌薄弱,可能是切太薄了!



我的配餐是炸得很脆很可口的脆薯,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沾上一旁的蜂蜜芥茉醬更有加分的效果!



用餐前必須先玩疊疊樂,把一旁的番茄醃黃瓜洋蔥通通加進去,再蓋上漢堡麵包醃黃瓜酸得夠味,洋蔥則辣得讓我不小心嗆到鼻子



由於香料雞腿肉的美味很突出,害我幾乎忘了蘑菇的存在,看來下回應該加價多點一份蘑菇才會更過癮。這起司磨菇香料雞腿堡不但讓我很飽足,也吃得很滿意!



為什麼要特別拍這盞吊燈呢?因為我站起來要離開時,不小心撞到頭了啦!高人們請小心~


49 則留言:

  1. 推1
    食物確實很誘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肥滋滋的起司超開心>"<

      刪除
  2. 嘿嘿!"發福廚房"
    顧名思義就是讓人發福啦!
    推~不過小心"發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早有心理準備要發福,哈哈

      刪除
  3. 寶貝兒你真的長的太高了XDDD

    你沒有點炸磨菇的配菜,我覺得超好吃的喔

    可是跟薯條一樣都是我的愛,很難取捨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XD
      本店沒有炸磨菇說...
      只有脆薯、炸切塊薯角以及馬鈴薯泥沙拉三種選擇

      刪除
  4. 人家也注意它很久了
    不過不是餐點
    是店名(XD)

    回覆刪除
  5. 我也超想吃這家的拉T_T
    我看我也臨時來去現場排好了
    不然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高人~~~我要叫某人去撞一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是想週末少了上班族
      本店應該會比市民店好排XD

      某泰高人可別撞壞了燈,要賠的啊

      刪除
  6. 推~
    這間名氣超大~但我也還沒吃過啦~唉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原來你也還沒吃
      我都覺得我最落後XD

      刪除
  7. 推7

    你也吃的太好了吧-0-

    回覆刪除
  8. 這家店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耶,XD!
    就在我家附近..
    發福是我開始吃漢堡以來最前面的一家
    不過這家店無敵小
    外面常常有等候人潮..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小
      想拍好店內都很難

      刪除
  9. 我不是周小皮2011年1月14日 下午2:19

    我可以疵兩份~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可以點點看巨無霸類的漢堡XD

      刪除
  10. 推~
    吃了!~~~發福
    這.....絕緣物
    (因發福阿)^0^
    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會想放縱一下呢!
      不過我最近放縱過頭了XD

      刪除
  11. 這家還沒吃過也是口袋名單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到人多就會覺得麻煩吧!

      刪除
  12. 推!
    所以這漢堡餐份量倒底是多還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份量都是見仁見智吧
      我只能告訴你我吃得很飽
      不過我是屬於快飽快餓型

      刪除


  13. 這家的漢堡真的好大好誘人
    不過吃完感覺真的會發福

    喬安

    回覆刪除
  14. 好厲害~飛想吃~等休假就去吃~推推~

    回覆刪除
  15. 屋~ 我都還沒吃到呢 花生漢堡........ 急了急了

    回覆刪除
  16. 最看這種起司都快流下來的畫面!
    一整個太吸引人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被吸引了好久才付諸行動

      刪除
  17. 推推
    發福廚房真的好好吃,
    現在還很回味那多汁的漢堡肉。:D

    回覆刪除
  18. 唔 一整球花生醬感覺好膩喔~
    蘑菇雞腿賣相超好 選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磨菇和雞腿,呵呵

      刪除
  19. 小虎發現妳很會拍食物的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也相當好,值得小虎好好的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很會拍啦
      還在學習中~

      刪除
  20. 推~
    邪惡的花生醬~嘖嘖越看越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邪惡了,千萬不能陷入啊

      刪除
  21. 夫人阿~不要這麼狠心叫我去撞~感覺會很痛XD
    我也想吃這間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請你們私下解決
      不過能搏取夫人一笑是很值得的XD

      刪除
  22. 是發福!!
    這家漢堡我超愛的啦~
    那花生醬超級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一定是小朋友!

      刪除
  23. 很特別ㄟ
    居然是有花生醬!!很想咬看看

    回覆刪除
  24. 發福廚房取的真貼切
    光看這些餐貼
    就真的吃多會發福ㄛ
    呵呵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福到我自己都快受不了啦

      刪除


  25. 我終於,今天去戰了市民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