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再訪Omelet to Go 吃蛋吧!!~迷倒我的墨西哥烤捲餅




        偶而我會瀏覽自己之前所寫的食記,回顧一下有哪些想要再訪的店家,這次正好發現了吃蛋吧的菜單內有我喜歡的墨西哥捲餅,一時食興大發,立刻把仍在賴床的魯兄挖起來,反正他也對吃蛋吧的蛋料理念念不忘,應該不會抗議 (魯兄OS:反正抗議也是無效!)。初次接觸墨西哥捲餅,是在美國吃到Taco Bell,說真的,我早就記不得吃過些什麼,但喜歡墨西哥捲餅的感覺一直深深地印在腦海中!(後來我發現賽芭和我有一樣的症頭~)


Omelet to Go 吃蛋吧!!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02-27208782



因為之前就來過,所以這回完全不用找路



原本還在墨西哥牛肉捲餅墨西哥牛肉捲餅中舉棋不定,乾脆請老闆推薦。老闆說她個人偏愛墨西哥牛肉捲餅,不囉唆,那就點這道吧!



魯兄則點了菜單上沒有、但牆上黑板有寫的Today's Brunch今日早午餐



首先上來的是Today's Brunch套餐所附的水果優格柳橙汁,以及自行取用的熱紅茶。由於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若有點咖啡紅茶請務必自動自發,餐具和醬料亦同樣採自助式~



Today's Brunch今日提供的主餐是薑汁雞肉咖哩蛋包飯,盤中另有雜糧麵包生菜沙拉與油醋醬



咖哩醬中混著切成小塊狀的雞肉,不過魯兄說雞肉不是重點,倒是薑汁咖哩的特殊風味讓他感覺很不一樣,雖然不至於到特別喜愛的程度,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我只吃了一小口,但因我的主餐口味較重,所以一時也吃不出這薑汁咖哩的特色~



與一般蛋包飯不同的是,薑汁雞肉咖哩蛋包飯的蛋皮並非僅為薄薄一層,而是以又厚又溼潤的特製蛋料理包覆著白飯



新鮮的生菜沙拉,上頭的漬橄欖酸味明顯,滿好吃的



單點的熱柚茶$80。因為上次喝冰柚茶覺得還不賴,所以冬天就改點熱柚茶



單點的手工香煎薯餅$60。這樣一大片還真特別!店家提醒這道一定要趁熱吃,果然是好心的提醒,因為吃到最後冷掉會略感油膩,建議可在盤子上多鋪一層紙巾吸油。這道若能再煎得乾脆一點會讓我更喜歡~



單點的墨西哥牛肉烤捲餅$180。使用墨西哥玉米餅包裹特調牛肉內餡,再覆蓋上一層濃厚到令人愉悅的切達起士下去烤



還附上墨西哥玉米脆片莎莎醬



牛肉內餡吃起來充滿著墨西哥香料特有的辣味,雖然我吃不了太辣,但還滿喜愛這種在味蕾上舞動的辣味,讓料理生動了不少~下次我要再點這一道!



有豆泥香的牛肉內餡還混有洋蔥、青椒、蕃茄、磨菇...等,吃起來味道豐富又迷人,一點都不單調



這回用餐同樣令我們感到很滿意!想來的捧友請注意營業時間~~~週六週日挺適合來個早午餐約會喲!


相關文章:

2010.03.16 Omelet to Go 吃蛋吧!!~週末悠閒B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