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再訪Omelet to Go 吃蛋吧!!~迷倒我的墨西哥烤捲餅




        偶而我會瀏覽自己之前所寫的食記,回顧一下有哪些想要再訪的店家,這次正好發現了吃蛋吧的菜單內有我喜歡的墨西哥捲餅,一時食興大發,立刻把仍在賴床的魯兄挖起來,反正他也對吃蛋吧的蛋料理念念不忘,應該不會抗議 (魯兄OS:反正抗議也是無效!)。初次接觸墨西哥捲餅,是在美國吃到Taco Bell,說真的,我早就記不得吃過些什麼,但喜歡墨西哥捲餅的感覺一直深深地印在腦海中!(後來我發現賽芭和我有一樣的症頭~)


Omelet to Go 吃蛋吧!!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02-27208782



因為之前就來過,所以這回完全不用找路



原本還在墨西哥牛肉捲餅墨西哥牛肉捲餅中舉棋不定,乾脆請老闆推薦。老闆說她個人偏愛墨西哥牛肉捲餅,不囉唆,那就點這道吧!



魯兄則點了菜單上沒有、但牆上黑板有寫的Today's Brunch今日早午餐



首先上來的是Today's Brunch套餐所附的水果優格柳橙汁,以及自行取用的熱紅茶。由於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若有點咖啡紅茶請務必自動自發,餐具和醬料亦同樣採自助式~



Today's Brunch今日提供的主餐是薑汁雞肉咖哩蛋包飯,盤中另有雜糧麵包生菜沙拉與油醋醬



咖哩醬中混著切成小塊狀的雞肉,不過魯兄說雞肉不是重點,倒是薑汁咖哩的特殊風味讓他感覺很不一樣,雖然不至於到特別喜愛的程度,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我只吃了一小口,但因我的主餐口味較重,所以一時也吃不出這薑汁咖哩的特色~



與一般蛋包飯不同的是,薑汁雞肉咖哩蛋包飯的蛋皮並非僅為薄薄一層,而是以又厚又溼潤的特製蛋料理包覆著白飯



新鮮的生菜沙拉,上頭的漬橄欖酸味明顯,滿好吃的



單點的熱柚茶$80。因為上次喝冰柚茶覺得還不賴,所以冬天就改點熱柚茶



單點的手工香煎薯餅$60。這樣一大片還真特別!店家提醒這道一定要趁熱吃,果然是好心的提醒,因為吃到最後冷掉會略感油膩,建議可在盤子上多鋪一層紙巾吸油。這道若能再煎得乾脆一點會讓我更喜歡~



單點的墨西哥牛肉烤捲餅$180。使用墨西哥玉米餅包裹特調牛肉內餡,再覆蓋上一層濃厚到令人愉悅的切達起士下去烤



還附上墨西哥玉米脆片莎莎醬



牛肉內餡吃起來充滿著墨西哥香料特有的辣味,雖然我吃不了太辣,但還滿喜愛這種在味蕾上舞動的辣味,讓料理生動了不少~下次我要再點這一道!



有豆泥香的牛肉內餡還混有洋蔥、青椒、蕃茄、磨菇...等,吃起來味道豐富又迷人,一點都不單調



這回用餐同樣令我們感到很滿意!想來的捧友請注意營業時間~~~週六週日挺適合來個早午餐約會喲!


相關文章:

2010.03.16 Omelet to Go 吃蛋吧!!~週末悠閒Brunch






48 則留言:

  1. 凹屋!!!!!!!!我也好喜歡早午餐喔!!!!!!!!!!!!!!

    尤其我熱愛蛋捲跟柳橙汁,這加的看起來好豐盛!!

    下次我也要去吃寶貝你愛的牛肉捲餅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蛋吧的蛋料理多樣化又好吃
      這次我改點墨西哥烤捲餅,想不到讓我超愛的

      刪除
  2. 店名超可愛低
    吃蛋吧~ㄏ
    但卻是以墨西哥餅為主@@
    高雄好像沒看到這種專賣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墨西哥捲餅只是其中屬於"異國美食"的菜色
      它還是以蛋料理為主喲

      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尤其速咖哩蛋包飯
    還有牛肉烤捲餅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今天下雨又很冷
      我還真想再去吃一次

      刪除
  4. 咖哩蛋好像是我的菜耶XDDD

    回覆刪除
  5. 好讚的早午餐~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到愛吃的心情就很好,什麼都讚啦!

      刪除
  6. 香煎薯餅~~這個我會想吃耶
    不過這種東西
    真的是要脆酥一點才會香才會夠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已經有脆
      只是看得出盤中有點油
      所以會希望再"乾"脆一點

      刪除
  7. 推~
    感覺真得好讚喔!找個週末我們也要來去吃早午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午餐最適合小魚了,噗~

      刪除
  8. 這家我很愛耶~
    可是假日只營業到五點
    有沒有這麼不想做生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禮拜六日有提早營業啊

      刪除
  9. 皺皺的濕潤蛋包看起來好讚
    羨慕台北有這麼多好吃早午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還真的很多
      但我也沒吃過多少

      刪除
  10. 裡頭的牛肉不少耶
    一口咬下一定要大大的滿足

    薑汁咖哩這是什麼鬼
    好詭異的搭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吃起來不會太奇怪
      就帶有薑味的咖哩囉

      刪除
  11. 牛肉烤捲餅看起來真的很讚!!
    而且這餐吃完感覺好豐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吃喔!自己愈看照片愈想吃...

      刪除
  12. 推推
    牛肉「烤」捲餅好讚阿!
    外層有起司,內層有牛肉,
    吃起來會很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能接受的辣度應該是還好^^

      刪除
  13. 每一道都好棒喔~
    有機會我也要去~ 推加收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一定會再訪的
      不過要等天氣好一點XD

      刪除
  14. 這家的料理有吸引到我,記下來找時間去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大家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

      刪除
  15. 推~

    我們去吃蛋吧!!!

    回覆刪除
  16. 喜歡那香煎薯餅^0^

    回覆刪除


  17. 有著切達起司的牛肉烤捲餅 喬安也好想吃

    喬安

    回覆刪除
  18. 推~
    薑汁雞肉咖哩蛋包飯好獨特..
    最近冷的要命~加點薑汁增香暖身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連汽水我也點薑汁的XD

      刪除
  19. 這家店我觀察很久了!!
    好想去!!
    好愛吃蛋~(你哪有什麼不愛吃的啊!!)

    回覆刪除

  20. 墨西哥捲餅看起來就很好吃
    還有那薯餅也好特別ㄋ^^

    回覆刪除
  21. 看了我都餓了,,,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22. 我很感謝妳的食記,
    拍照角度及食物看起來很美味,
    都會讓我有很多想法!
    謝謝妳囉!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拍的也不是太好
      不過多看看別人的照片的確有幫助

      刪除
  23. +20

    有起司就是王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