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台中】瑪露連嫩仙草~芋圓以上、芋頭未滿的芋Q真好吃




        這家瑪露連嫩仙草是我家魯兄指定要吃的,第一次聽到店名時有點想笑,怎麼幫嫩仙草取了個老外名稱,而且還會不自覺聯想到知名品牌調整型內衣!!大年初三我們曾來過一次,不過...我們在過年、店家當然也要過年,害我家魯兄好生失望。這次週末回台中,再度前往碰碰運氣,如果連週末都買不到,那就真的無緣啦!


瑪露連嫩仙草。芋Q。三種冰 (漢口店)
台中市漢口路三段27號
04-22953939
http://0422953939.tw.tranews.com/



耶~週六下午有開有開!!店外的布條上寫著:每星期五來店特價30元,我們是買不到特價了,但有興趣又住附近的朋友可以善用此一優惠



看到超級人氣王是一定要點點看的啦!除了甜品之外,瑪露連還有賣雞絲麵鹹肉芋Qㄝ,要不是今日是個大熱天,我還真想點來吃看看!



超級人氣王嫩仙草$40。除了仙草之外,裡面還加了一些芋Q,並另附2顆奶油球芋Q吃起像是芋圓以上,芋頭未滿,吃得出些許細碎的芋頭質感,卻又似芋圓般的具有Q度,好好吃ㄛ!雖然身為芋頭控,我卻不特別愛吃芋圓,但瑪露連的芋Q會讓我很想再來一碗!



一碗的份量還不少!細滑軟嫩的仙草,稱之為嫩仙草一點也不為過



加入2顆奶油球,吃起來更滑順,有點類似吃茶凍,只是變成了仙草味



綜合嫩仙草$60。比基本款嫩仙草多加了粉圓西米露,料更豐富且更富嚼勁。但綜合嫩仙草的甜度較高,可能是因為多了粉圓的甜度,所以結論是:基本款嫩仙草的甜度比較適合我!



託魯兄的福,吃到了讓我驚豔的芋Q仙草,下次回娘家必吃!




7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讓人忍不住流口水咧~
    米露堆!!

    回覆刪除
  2. 瑪露連聽過但速沒吃過
    因為我滿少喝冷飲的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我不是仙草掛的
      都沒聽過這家
      但芋Q讓我好喜愛

      刪除
  3. 喔~~我抗拒不了芋圓耶
    特別是很Q的那一種
    算是必點的東西之一啦(XD)
    不過也害怕吃的雷
    不Q就會讓我想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有的芋圓還真是亂沒味道的

      刪除
  4. 推~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曉得跟愛麗絲之夢遊仙草相比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通化街那家嗎?
      ㄜ~還沒吃過沒法比,噗~

      刪除
  5. 推6
    這家好有名喔,
    合購網上也常開這家的團說~~
    可惜我還是沒吃過,
    一直很好奇仙草為何可以好吃到這麼有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妳說我跟妳說
      妳會喜歡那個芋Q的!!!

      刪除
  6. 有次我去台中還扛了整桶仙草回來 差點被笑死 不過芋園真的好吃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有看到那個團購的盒子超大XD

      刪除

  7. 仙草的彈性好像不錯
    芋Q還有芋頭的細碎感,真想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再吃第二次、第三次...

      刪除
  8. 仙草看起來超滑嫩啦 推推~

    回覆刪除
  9. 好好吃唷~~我發現高雄市區很少賣這種
    好吃的不多!!好想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不是常跑台中玩?
      下次記得嚐嚐啊

      刪除
  10. 瑪露連的芋Q超好吃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鹹肉芋丸
    妳一定也會喜歡上的
    如果妳吃的不是中正路本店的話
    分店星期日是不開店的喲~跟妳說一下,省得白跑
    過年的時候,他們休息到2/17的樣子吧!
    害我在附近上班都無從去吃午餐
    還一邊羨慕他們的假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星期日也不開
      有沒有這麼不想賺錢啊~XD
      謝謝你的資訊,不然我可能又白跑囉!!!

      刪除
  11. 剛剛我才發現妳去的漢口店就在我公司巷口
    也是我常去吃的那家
    所以~它星期日真的沒開
    假日只能去中正店....

    他們不是不想賺錢,是錢賺太多
    連食尚玩家都不給拍呢!

    回覆刪除
  12. 小潔推9~^^
    等一下先殺來去仙芋鮮!!
    看得到吃不到好苦!><"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仙草加上奶油球的湯
    超級好喝的>///<
    推~~

    回覆刪除
  14. 好特別的嫩仙草~~真想來一碗^^

    回覆刪除
  15. 那天去迪化街看到都是仙草粉和愛玉粉
    不敢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仙草偏冷,好像也不能太常吃

      刪除
  16. 這家我回台中也是必吃!!!
    芋Q好吃 還吃得到纖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吃起來好有芋頭味啊!

      刪除
  17. 推14
    有芋頭顆粒感的芋圓感覺很讚,
    仙草看起來也很嫩很好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去台中可以吃看看

      刪除
  18. 兩光的標題下的太有創意了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感謝你的欣賞
      這標題我自己也很滿意,噗~

      刪除
  19. Vanessa是台中人,之前還蠻常吃的
    在讀書時他們就很有名了
    口味上真的很獨特
    尤其是他們的芋Q~~超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ㄙㄨㄥˊ,最近才知道這一家....

      刪除


  20. 喬安也吃過
    好嫩好好吃
    清涼退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恨不得立刻奔回家吃
      不過光高鐵費用就可以吃好幾十碗了XD

      刪除
  21. 吼吼>"<
    這一味我喜歡~~有仙草有芋圓耶..咕溜咕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沒那麼愛仙草
      吃了這個之後真是超愛的!

      刪除
  22. 推~
    他們家的芋圓超好吃的~
    我都要額外加錢
    請老闆多加點

    台中的瑪露連口味比較多選擇
    新竹只有單一賣嫩仙草口味~(沒有內用坐位)(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額外加錢加料
      好主意,下次我也要這麼做!!!

      刪除
  23. 哼哼亨哼,看到漢口街還讓我開心一下,我也在漢口街上班阿xd

    可惜的是居然是台中))))))))))))))

    吃不到的怨念是很深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的怨念也很深厚
      思念台中的美食啊~~~

      刪除
  24. 瑪露連是我高中朋友家開的
    記得讀高中的時候都有吃不完的馬露連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啦~我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不完的瑪露連...也太爽了吧!

      刪除
  25. 推一下

    ellen's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8號
    聯絡電話:02-2722-5555
    星期二 - 週四:11:30 - 21:00
    星期五 - 星期六:11:30 - 22:00
    星期天:11:30 - 20:00
    週一公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部落客開的店
      就在吃蛋吧附近

      刪除
  26. 他芋q很好吃耶
    他店面有直接販售生芋q讓客人帶回家煮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您直接打電話去問店家喔!
      文內有相關連絡資訊

      刪除
  27. 推20
    來中壢吧來中壢吧~~~
    才一天的好天氣又變冷了
    雖然不是很愛這種甜品 久沒吃真會想念呢!!

    回覆刪除
  28. 哇,
    超可口的說
    不知台北有無分店?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沒有喔
      真希望趕快來台北開店讓我吃啊

      刪除
  29. 這間頗有名氣
    我只知道團購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魯兄提到,我之前什麼都不知道XD

      刪除
  30. 居然開到台北來了
    話說我只吃過一整桶的
    還沒看過小碗的哩
    哈哈

    回覆刪除
  31. 原來是台中的漢口路
    不是台北的漢口街
    我瞎了!! 噗~

    回覆刪除
  32. can i have 2 bowl of th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趕快去找老闆點餐!

      刪除
  33. 推推~
    上個月我也有去吃捏^^
    本來想點雞絲麵給我家徐妹吃
    但店家說人手不足暫時不供應好可惜~

    你是台中人喔
    我也素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黑啊~台中土生土長的

      刪除
  34. 芋頭仙草好可口的感覺~
    松果看了好想來一碗喔~
    謝謝分享,
    松果推~

    回覆刪除
  35. 看起來跟鮮芋仙的好像xd,那芋頭讓小虎全身抖了起來,好像挖一口來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芋Q喔,跟芋頭不一樣

      刪除
  36. 提到嫩仙草
    推薦你大坑圓環附近有間新凍嫩仙草更是一絕
    是媒體採訪的新寵兒
    低調的裝潢卻有不俗的口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