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試吃】意盧父親節蛋糕~記得給老爸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每當收到蛋糕試吃邀約,就知道大概有什麼大節日快到了!沒錯~下個月就是父親節了,該送什麼禮物?買什麼蛋糕?還是訂什麼餐廳?相信大家都開始苦惱了吧?!今年我可以輕鬆的翹腳捻鬍鬚,因為姑姑一家打算邀請我們全家一起團聚歡度父親節,所以只要人準時現身就可以囉!


意盧法式烘焙坊
門市資訊請按此:http://www.ilu.com.tw/branch_list.php (SOGO、美麗華、京站、大葉高島屋...皆有門市)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864-888
官網:http://www.ilu.com.tw



意盧的蛋糕盒為現下頗為流行的禮盒式包裝,就是要讓人有收到大禮的感覺!



大台北地區是由意盧專屬司機送貨。原本我還擔心在運送過程中,只要白色鮮奶油稍微碰撞到盒子就毀了,沒想到外觀完好無缺,讓我拿到了漂漂亮亮的蛋糕!而且蛋糕盒的側邊開口讓蛋糕易於取出或放入,除非自己手殘,不然也不用擔心鮮奶油ㄍㄡˇ到蛋糕盒



蛋糕盒底部附有紙盤塑膠刀叉,還有一片意盧產品介紹光碟



本次的意盧父親節系列蛋糕試吃,我挑選了擁抱,此為8吋鮮奶油巧克力戚風蛋糕,外層完全被白色鮮奶油巧克力鮮奶油所包覆。最上面的白色鮮奶油像大手般,緊緊地擁抱住下方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好啦~我承認這是我亂掰的~



拍照時總覺得表層的白色鮮奶油似乎快滴下來了,但其實拍完後它依然不動如山,證明我想太多了...



蛋糕上的水果裝飾有進口草莓以及罐頭鳳梨片和水蜜桃進口草莓雖然很大很漂亮,但一口吃下後,哇~酸不溜丟的!店家或許可以考慮使用酸甜度均衡的台灣在地新鮮草莓~



因為這是父親節專屬蛋糕,所以蛋糕上還放上一塊爸爸我愛您巧克力片。有趣的是,看起來像塑膠片的粉紅色愛心,竟然也是可以吃的草莓巧克力!



口感細綿又滑順的鮮奶油好好吃喲!聽說這是法國ELLE&VIRE鐵塔牌鮮奶油,嗯~我記住你了!



破壞蛋糕的時刻到了!輕輕鬆鬆就能切下去,感覺非常鬆軟,使用店家所附的塑膠刀就綽綽有餘了



一切開來蛋糕夾層清晰可見:由三層巧克力戚風蛋糕包夾住特製香濃低糖布丁以及美國進口黑櫻桃顆粒餡,我就是為了黑櫻桃才選這款擁抱黑櫻桃仍保有水分,不甜膩且份量不算少,沒讓我失望!



擁抱口味層次明顯,吃起來鬆軟細緻、濕潤綿滑,巧克力香氣瀰漫,連吃四天,美味不變;除了水果類要多嚼幾下之外,幾乎是入口即化,這樣的口感讓我和魯兄都很喜愛,也挺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不過若是吃多了,帶有甜度的巧克力鮮奶油就容易吃膩,所以我乾脆刮除一點巧克力鮮奶油。或許店家可以考慮調整一下巧克力戚風蛋糕巧克力鮮奶油的比例,當然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



父親節別忘了跟老爸說聲我愛您!如果不好意思說出口,就直接給老爸一個溫暖的大擁抱吧!


意盧父親節系列蛋糕資訊

2011.8.2前預約訂購
,限意廬門市取貨(取貨日8/3~8/8冷藏可保存四天)
可享感恩價$660/ 6吋,820元/ 8吋 (原價$720/ 6吋,$920/ 8吋)
除了本篇所介紹的擁抱(黑櫻桃內餡+巧克力戚風蛋糕),另有穩重(草莓內餡+巧克力戚風蛋糕)與溫情(青蘋果內餡+香草戚風蛋糕)可供選擇!

        預祝大家有個充滿快樂回憶的父親節



吃了甜食也要努力運動喔~ I  love yoga!



54 則留言:

  1. 倒立耶
    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哪裡輕鬆了?全身都要出力咧

      刪除
  2. 意盧蛋糕真的是好看又好吃ㄚ!!!!!

    話說yoga真的好好玩,原來也有男孫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ㄋㄟ,連我家魯兄都去體驗過了說
      而且啊~也有男老師喔!寶貝兒快來啊~噗!

      刪除
  3. 推~
    好漂亮的父親節蛋糕,看妳形容的好好吃喔!感覺真得很適合給長輩食用~
    話說妳也太厲害了吧!倒立高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能自己平衡,不是高手啦

      刪除
  4. 意盧的蛋糕好美 內餡又營養少糖少脂
    最適合爸爸來吃嚕 尤其那奶油照型
    都感覺他快融化下來了說 贊
    小涼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奶油就很想用手指沾來吃

      刪除
  5. 推~
    好棒的寓意~擁抱^^
    好有勁喔~看了都想動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勁了嗎?哈~
      我不運動不行啊,該減肥~

      刪除
  6. 粉紅推6

    那個運動....
    也未免太強了吧^^
    ㄏㄏㄏ

    蛋糕迷人...
    瑜珈下的好身材更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強啦~一切都需要慢慢來
      其實是身材快變直桶才去運動的XD

      刪除
  7. 意盧耶~
    好可愛的蛋糕喔!!
    我老爸如果看到那塊巧克力牌子的字
    一定會樂到不行,XD!

    回覆刪除
  8. vanessa推推
    哇..他們家蛋糕的外型好漂亮喔
    蛋糕夾層內的配料整個好豐富也給的很大方..讚
    哇嗚..沒想到yoga還有男人耶
    這樣做很奇怪的動作不就會很不好意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好意思啦
      因為大家都專注在自己的動作上
      而且有時連老師都是男生咧
      做瑜珈的男生愈來愈多囉

      刪除
  9. 這父親節蛋糕好可愛~尤其是上頭的巧克力牌和垂涎的奶油~

    YOGA那動作好酷~: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要放酷一點的照片
      太鳥的照片就不要嚇人了XD

      刪除
  10. 蛋糕夾層那個黑櫻桃還真是很吸引人
    倒立動作很讚~雖然要幫忙
    我可能倒不過來呢~哈哈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櫻桃不甜膩我喜歡
      倒立其實需要力量,我還得慢慢練習

      刪除

  11. 好流口水的蛋糕
    說不出口就讓巧克力來說是吧XD
    倒立好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倒立還沒辦法自己平衡,所以不強啦XD

      刪除
  12. 推9
    好棒的88節蛋糕
    不過減肥還是很重要
    天天好心情哦
    標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要隨時關心自己的身體就是了!

      刪除
  13. 蛇蛇推
    哈哈~後面的運動動作都超高難度耶(汗顏)
    看到蛇蛇都先投降了拉
    不過擁抱這個蛋糕看起來好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難啦!給身體一些時間
      大家都能做到!

      刪除
  14. 小煙斗化的好傳神XD
    話說父親節快到了~
    推~

    回覆刪除
  15. 那個內餡感覺很優
    奶油真的是快要滴下來的樣子
    讓人食指大動啊!
    Tiss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看到奶油就很想挖一口來吃

      刪除
  16. 這蛋糕的剖面層次好漂亮喔!!
    最後搭配的照片也太搭了XD

    之後的月餅文也能這樣搭配
    因為月餅熱量更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就是要吃也要多運動
      身體與生活都要均衡一下!

      刪除
  17. 超愛意盧的蛋糕的 每次買他家都會買巧克力系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很愛巧克力
      像我就比較愛吃芋泥類的

      刪除
  18. 推推~~
    看起來好好吃啊!!
    ps. 我也很愛瑜珈課呢!!~~但我沒那麼情勤快,一週才去兩次呢~~我是初
    學者,到現在才練了快兩個月。Eva已經會倒立啦? 你是學多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底就學滿3個月囉~我是一到五每天上課
      倒立還不算學會,因為無法完全自己平衡

      刪除
  19. 推15~

    正在煩惱要送什麼蛋糕給我家那隻
    這家真的很不錯,而且台北縣市還有專人送達^^
    謝謝分享^___^
    可惜台中不能宅配....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一定也有很多好貨色啦!

      刪除
  20. 蛋糕做的好漂亮好可口,
    剖面看,內餡多層且很飽滿,
    好想用手挖一口吃看看^^

    推推

    回覆刪除
  21. 讚!讚!讚!
    趕快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蛋糕還是試瑜珈啊?哈哈

      刪除
  22. 推17
    對喔...看到你這篇想到父親節快到了...
    蛋糕好漂亮喔..趕快去訂一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開心父親節!

      刪除

  23. 88節也快到了ㄋ
    你也有去練瑜家阿
    對曲線很有幫助ㄋ^^

    回覆刪除
  24. 推20
    Eva也有試吃這款蛋糕^^
    他的外型真的超漂亮的,
    讓人一看就很喜歡: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非阿一一也選了同一款?哈哈

      刪除
  25. 意廬這款父親節蛋糕(擁抱),松果也覺得很好吃~
    不會太甜、太膩,走實在路線~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大概只吃到兩小片
      其他全被我吃光了XD

      刪除
  26. 王妃推22~看起來好美味喔!
    練瑜珈身材一定很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身材變形了才去練瑜珈XD

      刪除
  27. 我跟你選一樣的口味~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說咧,幾乎大家都選這款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