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格聚★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秘密求婚弄哭了一堆人!(已結束營業)




        雖然我知道美食部落客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個熱鬧聚會,但人生地不熟的我從未參加過XD。這次八月格聚的主辦人摩艾正好是我少數幾位認識的格友之一,在她熱情的脅迫邀請下,又有熟悉的小公主保證罩我,還有YYB敲邊鼓叫我趕快報名,我和魯兄就決定裝年輕一起湊熱鬧、來去見見平日只能神交的格友們!萬萬沒想到,這次居然是個80人報名的大規模的歡樂聚會啊!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
02-2731-5288



摩艾事前定好遊戲規則,參加者必須攜帶信物 - 花,人家我很乖的買了兩朵玫瑰花,一朵送辛苦的主辦人摩艾,一朵給願意罩我的小公主。是說...到了現場好像也沒人檢查信物,因為大家已經忙成一團了吧!





格聚地點: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今天包場囉!



抵達時攝影二人組已就定位



今天的歡樂整人道具角色扮演有蚌殼精憤怒鳥,首先由潮界夫婦AikoKJ為大家展示!後來Aiko說她被騙了,還以為每個人都要穿!沒關係Aiko~~妳可是時尚與優雅兼具的蚌殼精啊!



摩艾好用心,連名牌都搞得這麼工夫!



今天有不少廠商贊助抽獎獎品伴手禮以及現場試吃,所以是人人有獎!這根本是美食界的尾牙吧XD



堆積成小山的伴手禮獎品



現場試吃品,我專攻蜜餞類



大粒又去子的霸王橄欖不錯吃



不一會兒就吸引一堆人圍過去吃,因為大家都餓了~



每個人的座位上已分配好幾種令人開心的幸福小點心



一週內第二次遇到大肚皮Jason,最近很有緣ㄋㄟ~





摩艾是專業主辦人兼主持人,還自備麥克風擴音器XD。幸好今日流程緊湊,不用自我介紹,不然我會緊張屎~(根本是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吧!)


        雖然事前已知道格聚的餐點內容,還是不能免俗地拍一下。今天包場可以隨意打閃光,我當然要出動難得派得上用場的SB-900閃燈。完全無需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閃得很豪邁!




吃不膩的月亮蝦餅



份量不多的香酥雞翅



飲料:泰式奶茶喝到飽,不過服務人員似乎忙不過來,常忘了主動幫我們加滿



忽然發現杯墊長得不一樣ㄝ~





酥炸軟殼蟹佐青木瓜沙拉,幸好青木瓜沙拉不會太辣,軟殼蟹的口感也很酥脆



泰式豬肉炒河粉。由於小公主上回已吃過雞肉,所以這次換成豬肉。一開始大家還搞不清狀況,以為是什麼炒胡蘿蔔絲之類的菜!!!



料多且超有飽足感的酸辣海鮮湯,辣度稍高。然後...裡面有,挫一下~



蟹肉碎煎蛋捲,還真的吃到了一條蟹肉棒



泰北咖哩慢火細燉牛腱肉,牛肉軟嫩好吃,可惜吃到這裡戰力已弱。小公主說這道配白飯很好吃(驚!居然還吃得下飯!)



蝦醬空心菜,這道我也很愛,可是拍照拍太忙只吃了一口說...



甜點:熱焦糖香蕉佐椰奶冰淇淋,嗚~我還是不太愛香蕉!

        除了以上這些菜色,還有白飯吃到飽,所以不可能有吃不飽的情況發生!



不只如此,用餐一半時,另有甜點試吃(爆~)



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也在用餐時同步進行 (獎品居然還有茶葉蛋...)



這是何等的孽緣緣分啊?!我抽到了大肚皮的食譜說,內頁還有題字親筆簽名喲!



接著魯兄抽到了Yahoo!提供的妙不可言開瓶器,這東西超好笑的,開瓶時會發出Ya~ho~o的歌聲,大家都忍不住拿去聽一下~



今天我還拍到了另一位蚌殼精桃子,她是接下來的最佳女主角...



一場秘密的求婚大作戰已悄悄地展開~



幕後黑手推手當然是主辦人摩艾



男主角精心準備了求婚投影片,記錄了交往點滴





又驚又喜的女主角桃子







大家看得認真又感動!



男主角現身



女主角掩不住的歡喜!



在場有女伴的未婚男士會不會感到壓力倍增呢?!基本的求婚的門檻已經這麼高了喲~



請給大拇指(愛評網),並按下(FB)!



雖然嘴裡嚷嚷著不願意(擺明了口是心非),女主角依然感動落淚~~~後來聽魯兄說,一旁不少人都跟著掉下眼淚 <--- 好一群性情中人啊!



求婚大作戰成功之愛的親親





在大家的見證之下,一定要幸福喔!



聚會尾聲大家開心玩了起來,這...是...兄弟倆嗎?



特別感謝小公主美人兒今日的關照



YoYo好帥氣!可是他要殺我柳~XD



帶球走閃亮夫妻組。YYB當場還借我廣角鏡,對於推坑果真不遺餘力>"<



這是青春無敵的意思嗎?!



保冰袋裡面裝的是今日的第一大獎安格斯沙朗‧芳雄58°嫩烤牛排,由小公主熱情展示。抽中的人開心得發瘋了(鴨鴨我就是在說妳~)





現場快樂分食獎品中~










離開前又領到一堆伴手禮,也太豐富了吧!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整天喊著要減肥了吧!





因為數量有限的關係,每個人領到伴手禮的不太一樣,小公主還很阿莎力的分我牛奶鬆餅米漢堡



偷拍一下講話很帥氣的林北,他最近比較忙,沒時間更新部落格(被發現了~)



無名小編也來到現場聽取無名使用者的建議。我只提了一件事:痞客幫送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者一年的免費VIP,無名怎麼都沒有表示?!



這罐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蜜臻果我很快就吃完了(補圖)



這盒漂釀到讓人捨不得打開的品菓工坊小禮盒也終於被我扯開一探究竟~~~(補圖)


        感謝摩艾寶貝兒所付出的一切心力,今天的格聚不但成功且皆大歡喜,妳的用心大家絕對看得見!也謝謝所有大方的廠商們以及歡聚一堂的格友們,雖然很多人我還是不認識或記不住,不如廠商下回考慮提供點銀杏吧~XD!





92 則留言:

  1. 好盛大的格聚阿ˊˇˋ
    現場還有一堆伴手禮可拿..
    真羨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輕人辦活動有熱情有活力!^^

      刪除
  2. 推~
    好熱鬧啊!!
    感動~恭喜美麗的桃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熱鬧的
      嘴巴停不了(吃+講)

      刪除
  3. 哇.速度好快....
    昨天真的很熱鬧耶..ㄏ哈
    不過我根泰瑞不是兄弟 是姊妹啦XD

    回覆刪除
  4. 收到樓上的祝福囉!!
    謝謝Eva大方贊助戒指與幫忙
    才能讓我家不成材的男人能求婚成功呀!!(抱)
    雖然是昨天發生的事 今天再看一次還是感動到眼眶濕潤了....
    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Eva 啾!!
    期待下次能再一起吃飯聚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啾~~~結果我也不小心也變成了幫兇
      因為看摩艾真的籌備得好認真喔!

      刪除
  5. 靠腰,看到提供銀杏我要笑死了啦XDDDDDDDDD
    謝謝寶貝來,我知道你很害羞很低調
    可是你跟魯兄真的好可愛!!!!

    而且結束後你們又跑去吃蛋糕還被我抓到(推眼鏡)
    真的是也太有緣分了啊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人家想說點心那麼多帶過去分享一下啦
      人家只有喝飲料說XD
      寶貝兒你為了格聚餓扁了,真讓人心疼啊~~~

      刪除
  6. 那個戒指如果是真的更好!

    回覆刪除
  7. Eva你也寫的太快了一點吧!!!
    我昨天照片才剛整理好XD
    好高興終於看到你跟魯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也好開心喲!!>////<

      我...黑眼圈了...
      不過也只是簡單寫一寫啦

      刪除
  8. 推~
    好棒的格聚
    羨慕捏^^

    回覆刪除
  9. +8

    哇~~這種聚會真是太~~~棒了~~
    有夠讓人羡慕耶!!

    小叮:)

    回覆刪除
  10. 1.兵貴神速效率一姐
    2.摩董株式會社尾牙
    3.求婚是重點無誤
    4.憤怒鳥與蚌殼精的歡樂趴
    5.最後的重點是客訴大會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寫到半夜人又老了五歲XD
      有機會直接客訴是一定要把握機會的!

      刪除
  11. 推9~
    有點後悔沒參加~(我想看愛犬跟桃子求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因為接下來諸位同歡格友一定會陸續po文
      搞不好還有影片咧~~~

      刪除
  12. 好精采的聚會喔~
    我就真的沒勇氣參加
    不過,看起來真棒!

    回覆刪除
  13. 推13

    超級盛大的團聚ㄚ~
    不過妳跟無名小編提的那句話
    才是精髓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這麼覺得對吧?!!

      刪除
  14. 好神速ㄚ
    PS: 最後提的問題真的很中肯 給你一個大拇指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我講話都麻中肯又實在XD

      刪除
  15. 好棒的格聚~
    秘密求婚,真是很感人難忘~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早就知道,還是要裝做不知道,哈哈!

      刪除
  16. 好棒的格聚~~~大家分享歡樂~~
    好多伴手禮~~~對喜歡甜食零嘴的我~~好有吸引力~~~哈~哈~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美食部落客來說,"吃"絕對是重點!

      刪除
  17. 好棒的格聚捏 可惜偶迷有跟到><
    嗚~~下次一定要跟到拉
    也讓我享受一下青春無敵拉~
    秘密的求婚 真的讓人粉感動捏
    好有心的男方 給她拍拍手!!
    小涼推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玩喔
      拍照也拍得很開心

      刪除


  18. 真的好盛大 除了有吃有拿沒想到還有人求婚耶

    回覆刪除
  19. 昨天才去的今天就po好文了
    你是記者吧
    活動精彩又好求婚可看
    好棒的聚會唷
    yahoo那個太好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說既然照片整理好了,不如就來寫文
      結果不小心就寫到半夜兩點XD
      Yahoo那個超搞笑

      刪除
  20. 哇~好熱鬧喔XDD
    想必那天一定很熱鬧有趣吧>"<
    而且居然還有感人的求婚記
    蛇蛇可以想像在現場應該不少人偷偷在拭淚^^
    真的是太有趣了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伴手禮和獎品,大家還帶回了滿滿的回憶

      刪除
  21. 當場超滿動的啦~~
    eva本人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愛嗎?!跟年輕人在一起就自動調低年齡,呵呵

      刪除
  22. 好豐富~好盛大~~
    突然出現的求婚記也真的好令人驚訝呢!xD

    回覆刪除
  23. 呵呵~
    文章來的好快阿XD
    這規模跟內容根本就是超專業級聚會阿XD
    高手雲集!
    我也好想跟兩光來討論相機的事情阿~
    可惜我們不同家QQ
    YYB也是N家的說~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相機真的很兩光啦!
      小公主跟你同家的啊~~~

      刪除
  24. 真的好熱鬧,而且又有很多美食可吃,
    只是怎麼都沒有你~"~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辦法幫自己拍照啊
      我家魯兄又很手拙XD

      刪除
  25. 推!
    好熱鬧好好玩啊!

    回覆刪除
  26. 之前在摩艾艾BLOG看到還在考慮..結果過幾天就看到人數爆了~@@"

    回覆刪除
  27. vanessa推推
    真的是好棒的格聚
    而且人數竟然高達80人(嚇)
    那天一定成為桃子永生難忘的一天(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28. 真的是美食界的尾牙啦
    好多人喔~~
    不過還有秘密求婚記
    真的挺浪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飛奔而來的
      那麼多吃的耶~~~

      刪除
  29. 我可沒說你在這不親切哦!!CCCC
    不過真的和本身相去很遠,讓人很想親近和妳好好的聊個痛快!
    希望真的有這麼一天哦,很期待!

    回覆刪除
  30. 好讚又溫馨的活動喔~
    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真是一件樂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跟大家討論攝影也很happy咧~~

      刪除

  31. 真是歡樂的聚會耶 好成功
    恭喜又一對佳偶成為百年夫妻了

    回覆刪除
  32. 好棒ㄉ格聚 大家也都好開心喔
    求婚...好浪漫 會哭倒ㄉ啦
    嗚~~

    哈..超多點心可吃
    快點吃一吃快點減吧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心已經解決
      減肥尚未成功XD

      刪除
  33. 路過來你家踏踏+留言且 推34 ~想請你幫幫忙^^
    因我在衝自己的部落格人氣!所以非常需要你的回訪~
    並且在我的〝置頂文章〞上按個〝推〞~我知道很麻煩>///<
    但如果可以~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大力幫忙!!感恩~

    回覆刪除
  34. 一群美食家的聚餐真是不同凡響,再加上一個浪漫的求婚橋段,真是精彩!凱兒推推,也歡
    迎逛我格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食家不敢當
      愛吃鬼倒是真的XD

      刪除
  35. 搞很大的一攤~
    妳拍的也太漂亮了吧~
    桃子感人無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有去吼?沒有相認到XD
      真的拍得有漂亮嗎?在眾多攝影專家面前我都不敢吭聲

      刪除
  36. 阿夭壽~~你寫那麼快~~我壓力好大(揮汗~~~)
    等我吃完牛排再來跟你拼
    (是要拼什麼啦XD~~~~)
    人家下次也要去你介紹的tim~~~
    最後的位置竟然被你坐走了 亨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什麼?又過一天了還不快生文來看

      其實那天我只是去T&M分點點心順便喝杯飲料而已啦
      就算我沒去,你們8個人也塞不下吧XD

      刪除
  37. 總大出國的那天我剛好回來

    回覆刪除

  38. 好棒的聚會啊
    好讓人羨慕阿~~~

    回覆刪除
  39. +37

    探子回報!!
    林北那條傢伙發文了!!而且一次還更新了兩篇!!
    (翹腳菸)
    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探子辛苦了!
      啊怎麼不是網聚篇~XD

      刪除
  40. 我當場一定會哭~~太感動了!
    又觸成一對佳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艾好有心
      辦得一整個溫馨有趣且滿載而歸^^

      刪除
  41. 推38
    那天真的是超熱鬧又感動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好玩喔!
      也很高興再度見到阿一一

      刪除

  42. 格聚辦得好盛大喔
    而且很溫馨幸福ㄋ^^

    回覆刪除
  43. 真的是超盛大的格聚啊@@

    回覆刪除
  44. 噗~ 我這篇也終於要出爐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