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吃飽繼續外帶




        這次的試吃好康是前進餐廳享用日式套餐、品嚐戚風蛋糕,還可以順便和魯兄約個會(這個絕對是重點,終於有機會請他吃頓飯了~)!一開始看到餐廳名稱時,心裡還想這家店真有種,直接稱呼自己是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不是想引人注意,就是絕對有自信!看到體驗的內容有我愛吃的咖哩飯可選,嘴角就不禁上揚,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雖然已近晚上8點,還是和魯兄騎著摩托車直接殺到店門口!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02-2716-0138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位在復興北路巷弄間,可搭乘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下車,再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附近有不少機車停車格,所以騎車來也很方便!



雖然供餐到晚上8點半,但10點才結束營業,因此還是可以悠閒地吃頓飯~



氣氛還不錯的用餐區,沒想到平日的夜晚,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右圖是我結帳離開時好不容易拍到的空桌~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主打的當然就是戚風蛋糕囉!敢說自己是專賣店,應該是有好幾把刷子吧!好不好吃先撇開不說,光是戚風蛋糕的口味就有不少種~



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皆可購買單片獨享,比較沒有吃不完的負擔



另可訂購四吋、六吋、八吋、十吋的戚風蛋糕,禮盒包裝也頗有質感的~



不想吃戚風蛋糕的話,也有其他種類的蛋糕甜點可選~



最後還有一區令人眼花撩亂的餅乾區,愈看愈覺得這是個邪惡的地方~


        接著要進入重點啦!本次的體驗內容是:CHIFFON套餐2份 & 鮮奶油戚風蛋糕切片2片(口味任選)套餐包含:沙拉白飯、主菜、飲料(藍山咖啡、精選紅茶、精選奶茶、柳橙汁、葡萄柚汁) ,價格大約是$230~$290加點蛋糕則需另付費用。我是天涼就想吃咖哩飯,所以選了咖哩炸雞飯;魯兄則是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吃魚,所以點了醬燒鱈魚飯


CHIFFON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與本日鮮菇湯生菜沙拉的沙拉醬是以番茄為基底,與其他蔬果調和出獨特的味道,酸甜中還帶有薑蒜味,剛開始還覺得怪怪的,不過愈吃愈順口,最後生菜吃完只剩醬,還繼續用叉子撈來吃XD。鮮菇湯內有好幾種菇菇與黑木耳,湯頭喝起來清淡,菇菇香氣卻是濃郁!



醬燒鱈魚飯$260官網上寫的價格是$260,實際看菜單是標價$290,所以...建議官網趕快更新一下價格囉!



坐在魯兄對面的我都聞得到日式醬汁的香氣,看似重口味,但魯兄說其實不會太鹹,而且鱈魚很新鮮!鱈魚有幾根魚刺,不過都大到不難發現。更重要的是,沒有不蘇湖的魚腥味干擾我,否則魯兄應該會被我唸到臭頭~~~



醬燒鱈魚飯的配菜除了一般日式炸物套餐會提供的高麗菜絲,還有微酸的馬鈴薯泥與甜甜的紫心蕃薯。帶著酸味的馬鈴薯泥我有點不習慣,但超愛一旁又甜又綿的紫心蕃薯!這道醬燒鱈魚飯唯一的問題就是無法滿足最近經常練跑、突變成大食怪的魯兄。事後跟店家反應,店家建議魯兄下回可以點份量較大、有六塊日式炸雞日式炸雞飯,價格還比較便宜咧!



咖哩炸雞飯(另有三塊日式炸雞)$240。啊~~~只有一朵青花菜,我覺得至少要有三朵看起來會比較豐富啦!而且多吃青菜有益健康~



咖哩醬中吃得到馬鈴薯胡蘿蔔洋蔥,這並非帶有甜味的咖哩,不過也是挺下飯就是了!



咖哩炸雞飯所附的三塊日式炸雞,嗚呼~邪惡又大塊,好讓人愛恨交織!日式炸雞是另外裝盤的,不用擔心外皮被咖哩醬泡軟,當然也可以沾著咖哩醬一起吃!



日式炸雞外皮卡滋卡滋的很酥脆,裡面的去骨雞腿肉則是軟嫩又多汁,是我偏愛的口感,而且,大口嚼真過癮,然後...要小心燙口啊!要不是被沒吃飽的魯兄瓜分掉一半,咖哩炸雞飯套餐是可以讓我非常飽足的!



飲料我們選了葡萄柚汁柳橙汁,就一般果汁,但不至於太淡~



最後來到了甜點時間!一眼就看上了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店家說女孩兒們總愛選草苺口味呢,果然我內心依舊夢幻!



魯兄原本選中這個看相也很厲害的香蕉鮮奶油戚風蛋糕,不過後來店家端出了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香蕉鮮奶油戚風蛋糕就被我當場否決了,噗~~~(事後想外帶一份回家,居然已經賣完了~)



才剛端出的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立刻就被切走一大塊,看來很受歡迎啊!



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65/片。首先品嚐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草莓蛋糕軟綿綿且不乾口,香氣自然,鮮奶油輕柔細緻又清爽,吃了有種飄飄然的感覺說...哇~很不錯耶!接著趕緊試試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吼~抹茶味更跳,吃了第一口我就愛上它,這就是貨真價實的抹茶好朋友呀!一口接一口愈吃愈快,魯兄忍不住問我:是在趕什麼進度嗎?



鮮奶油戚風蛋糕的表現超乎預期的好吃,尤其是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表層的抹茶粉香濃不澀口,好吃到讓我決定外帶三份回家繼續吃個夠!據說這抹茶粉鮮奶油是分別從日本與法國進口,店家用心挑選食材,就是為了達到最均衡滑順的口感!近期內我應該會再度前去外帶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真心喜歡就會出現具體的行動!



多吃就該多運動,我扭!!!


留言

  1. 推~
    我這周末也要去吃,看來知道點甚麼了^^

    回覆刪除
  2. 一定很威風吧!!
    一出場就被買走!!!好想吃~

    回覆刪除
  3. 推~
    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
    看起來好漂亮,
    吃起來一定酸酸甜甜的^^

    回覆刪除
  4. 小魚推~
    這間一直想去吃看看的說^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交通還挺方便的,74路公車也可到

      刪除
  5. 推~
    好漂亮的蛋糕店,居然還有賣日式套餐,看起來真精緻,坐文湖線就可以
    到,好方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對我們來說還算方便!
      吼~我又好想吃輕飄飄的抹茶蛋糕了XD

      刪除
  6. 炸雞比較吸引偶 XD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你們點的主餐跟我們一模一樣耶XD
    我也是選抹茶蛋糕
    這家蛋糕百吃不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你們幹麻學我們?哈哈!

      刪除
  8. vanessa推推
    他們家的炸雞真的好好吃喔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多汁又Q嫩的口感^^

    回覆刪除
  9. 套餐還不錯吃,價位以上班區來說是貴了點
    還是下午茶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外帶的戚風蛋糕可以大塊一點就好了!

      刪除
  10. 推~
    eva的骨頭好軟~
    eva不介紹我都忘記我的口袋名單~
    下次生日我要吃到它~(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骨頭好軟?這是指軟骨症嗎?XD

      刪除
  11. 這間蛋糕的奶油真的超好吃!!!!

    N年前我也最喜歡她了!!!
    好想打包一坨奶油回家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妳也這麼覺得吼~
      我問店家用哪牌的鮮奶油(不是總統牌)
      只說是法國的
      我想這一定是商業機密!

      刪除
  12. 好軟的咖股~
    那個戚風蛋糕太邪惡ㄌ~
    不過很誘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戚風蛋糕鮮奶油不會覺得邪惡
      是很輕柔的口感

      刪除
  13. 那個戚風蛋糕顏色好漂亮,感覺就很好吃
    好想每種口味都來一塊~"~

    推+1

    回覆刪除
  14. 這次我想吃鱈魚飯,草莓奶油威風蛋糕(伸手)

    回覆刪除

  15. 通常對戚風蛋糕就是健康的印象
    沒想到也可以這麼討喜耶!!!加了鮮奶油大加分阿~~

    回覆刪除

  16. 炸雞看起來鮮嫩多汁
    草莓戚風蛋糕讓人食指大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塊的無骨炸雞吃起來好過癮

      刪除

  17. 天呀~這姿勢好厲害呀
    妳每次分享的地方都好讚唷~拍照起來也都很誘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很怕餐廳裡是昏黃的燈光
      拍起來顏色不漂亮>"<

      刪除
  18. 安妮推

    那蛋糕也太可口了吧

    @@最後一張照片!好強喔~~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扭來扭去、ㄠ來ㄠ去的~呵

      刪除
  19. 好軟Q喔~~
    可以這樣折,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志願是~~~折很大(喂!)

      刪除
  20. 每一種口味的蛋糕,
    看起來都好誘人!
    小麗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我也想再試試其他口味

      刪除


  21. 這家我和朋友上次聚餐完要去吃還等了一陣子才有位置
    他的香蕉戚風和抹茶戚風我都蠻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蕉也很不錯嗎?下回試看看

      刪除
  22. 小惡推~
    有甜食又有簡餐@@
    我想趴在櫥窗流口水XDD
    後面的戚風裝飾的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想趴在櫥窗流口水,我想直接吃!

      刪除
  23. 這篇的食物我也喜歡~ 尤其是戚風蛋糕,
    沒嚐過的特別想吃吃看^^ 那個突然一扭嚇到我了!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很故意想把人嚇一跳,哇哈哈!

      刪除
  24. 哇賽...EVA也太強了
    餐點完全被折腰給打敗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折腰完就可以吃五斗米了XD

      刪除
  25. 推25

    我上次團購券買的是對面那家
    吃完之後才明白,好吃的東西不能一次吃太多
    因為會膩口= ="

    害我現在對鮮奶油戚風有種驚驚
    至於那篇文不敢寫,也不曉得從何寫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對面哪家?沒注意說XD

      刪除
  26. 最後一張才是重點八XD
    真會扭=.=
    酸味薯泥@@
    真想試試看~ 鱈魚好吸引我~ 重鹹感覺也不錯阿 不要魚腥味就好~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扭得多才能吃得多ㄇㄟ

      刪除
  27. 瑜珈有厲害(拍拍
    我做的應該全身經脈盡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身經脈盡斷也太嚴重了吧!

      刪除
  28. 想吃阿! 但價錢...嗯我還是學生 ((抽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總有一天你會長大(嗯?!)

      刪除
  29. 推29.

    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好漂亮唷^0^

    不過~~~~我比較想吃草莓鮮奶口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草莓,可是我真的覺得抹茶口味比較出色

      刪除
  30. 對面那家是品菓工坊...

    我從品藁出來後,才發現對面的chiffon的人氣高ㄚ....XD

    回覆刪除
  31. 不錯耶
    看到戚風外層的奶油叫我心動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油細緻不甜膩,我喜歡!

      刪除
  32. 這家我一直超想吃的 因為那個炸雞飯的關係~~~~最後一張骨頭真的好軟喔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若再去用餐,也還是會點炸雞

      刪除
  33. 之前就聽過他們家的蛋糕~~
    不過看到這篇是被鱈魚飯給吸引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鱈魚飯實在很難吸引我這不吃魚的
      還是雞肉讚^^

      刪除
  34. 看了我也好想吃喔 魯兄的鱈魚看起來超嫩的~
    柔軟的戚風也超吸引我這甜點控阿!!
    (你的身體也太軟Q啦 超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柔軟的戚風身體也會變柔軟(喂!)

      刪除
  35. 看來熊寶貝該吃宵夜魯
    ㄒㄒ~~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36. Tin推推~~
    抹茶跟草莓的戚風蛋糕看起來真的超優的
    有單片包裝一次就可以吃好多種口味啦...XD

    回覆刪除
  37. 恩恩~~而且它的鮮奶油感覺是不甜的那種耶..
    日系的鮮奶油感覺比較沒有殺傷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鮮奶油是清爽的,有合我的口味!

      刪除
  38. 推36
    他們家的戚風蛋糕超好吃的,
    吃第一口後就停不下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買了三個回家繼續吃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