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公益】2012花園愛心桌曆~拼湊小努力,成就大幸福!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購買花園愛心桌曆來贈送親朋好友了吧!花園愛心桌曆除了具備一般的桌曆功能之外,裡面也滿滿記載了著流浪動物花園的精神流浪動物的故事,不但整體質感讚,內容豐富又感人,還可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小小的心意,所以今年10月我也沒忘了預購。去年買了12本不夠用,今年加碼到20本,連我家愛狗的阿母都跟我指定要兩本!由於流浪動物花園必須確定預購數量才能進行印製,以避免囤貨,耐心等待了一個月之後,今天終於收到了精美的2012花園愛心桌曆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官方網站: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2012花園愛心桌曆購買資訊: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515351



2012花園愛心桌曆開箱啦!



有別於去年熱鬧的貓狗塗鴉封面,今年的綠底封面是以大樹為主,上面記載著流浪動物花園歷年來的計畫與成就,不停地開枝散葉。風格清新!



流浪動物花園盡心盡力關懷落難生命,給予醫療照護,最終目標是為流浪動物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三角桌曆頗有厚度,站得很穩~



期待這些空格能填滿我明年的走跳行程!


        接著來介紹2012花園愛心桌曆每月之星。每當細讀這些動物主角的專屬故事之前,我都得振奮自己,以免看到淚水潰堤氾濫。當然,雖然過程坎坷,這些主角最後都有著溫馨又美好的結局!


1月之星:美到爆表的黑白時尚貓Fashion



2月之星:100分不幸+100分好運的小乖



3月之星:峰迴路轉、飛向幸福的小柴



4月之星:雖是愛滋帶原貓,卻是姐姐心肝寶貝的波多利



5月之星:期待已久、幸福降臨的花花



6月之星:敲開幸福大門的狗王毛毬



7月之星:看見世間誠摯真愛的天空



8月之星:前世修來福分的黑頭妹花米



9月之星:歷經磨練,堅強all pass的歐趴



10月之星:單眼看世間冷暖的CANON (義工的取名好有意思喔!)



11月之星:長久好日子等著牠的爾弟



12月之星:揮別滄桑和重傷的圈圈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歡迎支持2012花園愛心桌曆,請給流浪動物一個機會,大家一起拼湊小努力,成就牠們的大幸福!


出 版: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義賣價:每本150元
(尺寸20X16.5公分,桌面站立型、並加註節慶、農曆等) 
訂購詳情請見: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515351



相關文章:

2010.11.17 【公益】2011花園愛心桌曆~夜最黑的時候,星星就會出現 



54 則留言:

  1. 寶貝真的很有愛心!!!!!!!!!!!
    看完之後
    我一定要回家對點點更好(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懷疑自己前世不是狗(超愛狗)就是魚(不吃魚)XD

      刪除
  2. TERESA推
    最近剛好想買明年的桌曆 看完分享後決定要多買幾本送人
    做愛心幫助流浪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桌曆真的是很棒的禮物!

      刪除
  3. 看到4月我就軟了~
    超~~~~級~~~~~可~~~~~愛~~~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愛滋的意思是發病症狀與人類似,跟人類愛滋病不同
      只可能傳染給貓,不會傳染給人、狗或其他動物
      而且愛滋帶原貓波多利只是帶原,並未發病~

      刪除
  4. 推~
    每一張照片都好可愛喔!
    Eva真是愛心不落人後阿!

    回覆刪除
  5. 小惡推~
    狗狗貓貓都有~
    除了基本的桌曆功能還可以看到動物們的故事,感動~

    回覆刪除
  6. 每一張都是用心拍出來的 讚
    狗狗都好可愛捏
    謝謝分享 小涼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的桌曆都很讚,的確很用心!

      刪除
  7. 推~
    EVA超級有愛心
    狗狗們都很可愛阿
    為何主人要把牠給遺棄呢
    要養真的要好好的愛牠們
    像我家中就有兩隻小寶貝呢
    超愛牠們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家的兩隻小寶貝肯定超幸福!!!

      刪除
  8. 推9
    不但可愛又能做愛心,好讚!!:D

    回覆刪除
  9. 推10
    蛇蛇看完後..
    跑去看著黑桃!認真的告訴牠
    現在好多狗狗都還在流浪~你要乖點要珍惜(被踹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蛇蛇真可愛,黑桃好幸福!

      刪除
  10. 好事當然要用力推~~~
    照片都拍的好美哦!
    品質好、照片美、實用高又能順手做公益,
    cp值好高。

    回覆刪除


  11. 可以做公益又可以送給喜歡動物的朋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物以類聚,通常自己喜歡動物,周圍的朋友大多也是這類人呢!

      刪除
  12. 推~
    好可愛,但又看的好心疼喔><"
    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這些桌曆主角都已找到好歸宿
      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找個家

      刪除


  13. 這麼巧,今天才看到同事收到!
    早上就看到妳發的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表示購買的人不少囉
      真是太好了!

      刪除
  14. vanessa推推
    超愛小動物的我也要來去買^^
    感謝Eva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
  15. 那天去四四南村應該順便幫你帶回來的
    這樣你就不用等了XD

    回覆刪除
  16. 推一個~ 看著狗狗的月曆心情好又可以做公益阿!
    讚!

    回覆刪除
  17. 這好有意義喔!!
    寶貝真是個好有愛心的大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善人太誇張啦
      只是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刪除
  18. 好有愛心啊~~
    不論對人或動物^^
    都一樣的關心~

    回覆刪除
  19. 你好~看到你的開箱紋讓我覺得不買不行 而且我覺得今年的排版跟印刷超
    可愛的SO想跟你借轉貼一下~我想找朋友一起和買~3Q囉 我會註明出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啊~合買多一點喔!哈哈~

      刪除
  20. 推,好有愛心~~

    回覆刪除
  21. 我打開看照片就哭哭了~~~
    我默默的把他關起來夾在書櫃裡面
    我不敢打開放在桌上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縮頭鴨
      牠們現在都很幸福了
      幹麻不敢打開>"<

      刪除
  22. 拍拍~真的很實用!!又可以做愛心!!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愛護動物也是不遺餘力

      刪除
  23. 推推~~
    好可愛ㄉ行事曆唷^^
    實用又可以做愛心
    太~棒~囉^^

    回覆刪除
  24. 超感謝eva的推薦跟用心!
    實在介紹得很詳盡,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花園義工一刻都不敢懈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非常感謝義工們的努力!加油喔~

      刪除
  25. 給EVA拍拍手哦!

    回覆刪除
  26. 請問購買這個是可以幫助到流浪狗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這是義賣活動
      收益會用在流浪貓狗身上
      幫助牠們結紮、醫療、送養...等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