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廬意大利窯烤~老闆廣播最新菜色有趣又熱情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這回輪到我當小跟班,跟著魯兄部門聚餐去! 老早就聽說這家亞廬意大利窯烤非常特別,並非是食物有多特別,而是用餐期間,老闆會利用麥克風現場廣播最新菜色,不讓在場客人錯失任何美味。因此當我得知魯兄部門聚餐的地點選在亞廬,毫不遲疑決定自掏腰包跟來湊熱鬧,順便見識一下這項特別又有趣的服務!


亞廬意大利窯烤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 號2樓
02-2735-1526





位在基隆路敦化南路口亞廬意大利窯烤,外觀比我想像的老舊許多,我和魯兄還一度找不到入口,差點要去按隔壁公寓的門鈴了XD


        亞廬的用餐方式屬於半自助式當日濃湯印度甩餅印度拉茶窯烤主食會由服務人員直接送上桌,客人們坐享其成即可;其他餐點如生菜沙拉副食水果甜點等,則採用自助式。價格為每人$530+10%


才剛坐下,服務人員就端來了與我犯沖的海鮮魚翅濃湯,裡面有好多我不吃的魚肉啊,真是不甚如意的開場,噗!魯兄說濃湯裡藏有玉米粒,所以喝到最後反倒像是玉米濃湯~



印度甩餅(左)的咬勁不錯,還加上香氣十足的花生粉芝麻粉,有點甜但滿好吃的;印度拉茶(右)算是有特殊風味、茶味香濃的奶茶,應該內含某種香料吧!?(荳蔻?肉桂?)



服務人員現場表演拉茶,愈拉愈高,泡泡也愈拉愈多愈細緻,拉功令人讚嘆,所以我也很捧場的喝了三杯印度拉茶(事後猛然發現地上多出一小攤拉茶~)





窯烤主食就像這樣,由服務人員直接在桌邊切給你或分給你,當然你可以選擇要或不要。我記得我大概只吃了炸龍蝦肉牛小排沙朗牛排、與雞翅,後來好像還有茶葉豬肉什麼的,因為不太能引發我的食慾,所以也沒認真記了~



雞翅軟嫩好吃,還塗上酸甜提味的醬料,有點後悔沒多點幾隻,我果然比較愛吃雞!



餐桌上擺放的洋蔥泡菜,能適度解除吃肉的油膩感~


        以下就是餐點自助區啦!因為種類不少,又經常更換,所以就簡單拍拍囉:


生菜沙拉區生菜質感不錯,但醬汁選擇就不多啦~



副食區。有海鮮肉類、......還有握壽司?!



我不敢吃的生蠔,我一直懷疑它的腥味遠播到我的座位上



螃蟹,懶得剝ㄝ!<------到底是來幹麻的?



堆成小山的脆皮德國豬腳,可是......它真的不脆柳~



蝦子,如果亞廬能貼心一點附上濕紙巾,我可能會多吃些~



這是生食吧?不敢嚐。老實說我不吃的東西還挺多的,所以包肥餐還是不太適合我!



即使是包肥餐,也要擺盤擺得美美的,以增進自己食慾!裡面我最喜歡生菜沙拉和鮮甜的蟹肉腳。魯兄還吃了炸榴槤~



外皮非常酥脆的炸干貝,可惜裡面的干貝冷掉了,嗚~~~難得我很積極地搶了一盤說......



通常老闆廣播完畢之後,若沒儘速取餐(尤其是聽起來特別昂貴的食物),就會出現這種狀況:空盤子與果皮等著你~



不太甜的蓮霧與酸味滿足我的石榴



普通甜的棗子西瓜



帶點焦苦味的焦糖布丁,不是很喜歡



亞廬提供的冰淇淋是最近愈來愈常見到的客惟您低脂冰淇淋,我喜歡帶有芋頭小顆粒的紫色芋頭口味蛋糕則有起司提拉米蘇兩種口味,沒什麼興趣~


        用餐期間,不時可聽到亞廬老闆現場廣播,提醒大家取用新菜色,例如:

各位貴賓,我們知道吃肉會膩,特別為您準備了XX海鮮......。

各位貴賓,為了您的健康與苗條,我們準備了XX國進口、非常的昂貴的XX水果...... 。」(非常昂貴這個詞出現過很多次XD)

各位貴賓,我們知道廣播有點吵,提醒大家不要太早離開,我們還準備了很多美食......。


        亞廬環境內外皆屬老舊,座位有點擁擠,還不時傳來生腥味(莫非是我最近蔬食吃多變敏感了嗎?),但奇怪的是......幾乎全場客滿耶;料理與呈現方式不算精緻,屬於豪邁吃的包肥餐;服務人員容易與客人打成一片,感覺親切又熱鬧;老闆現場廣播很有趣也夠熱情,一開始的確會讓人產生搶食的衝動,只是到後來實在麻痺,也懶得起身了。好玩的是,亞廬主打意大利窯烤,我怎麼反而喜歡印度拉茶印度甩餅咧?!




留言

  1. 小涼推^^

    感覺很棒 讓人想粗!!

    回覆刪除
  2. 噗!!!!!!!!!!
    我一直想去吃這家,寶貝先去了!!!!!!!!

    而且我很開心的發現
    你不敢吃的、不喜歡吃的食物不比我少耶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概就是不吃魚、不吃生、不吃怪東西(嗯?)

      刪除
  3. Eva喜歡吃的食物實在不多耶~XD!
    亞盧好久了耶~
    我也曾懷疑過他會不會....
    不過我每次看別人的食記
    都覺得老闆..有一直再更進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上老闆還是很有熱忱的啦
      不過我看我還是多吃蔬食算了XD

      刪除
  4. vanessa推推
    嘖嘖嘖..這兒的好料未免也太多了吧
    不過那麼大粒的生蠔我也不敢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敢吃的話就很適合來此大快朵頤了~

      刪除
  5. 推7
    老闆也太妙了~有新菜色推出就用廣播方式~哈~
    這種炒熱現場氣氛~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廣播都會讓我想笑呢!

      刪除
  6. 亞廬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說
    可惜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吃不多
    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勒
    這家特別的是好像有駝鳥肉
    平常很少吃的到說
    所以很吸引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好先餓個幾餐再去吃(誤)

      刪除


  7. 這家記得開好久
    不過老闆不定時推出餐點這點倒是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8. 拉茶~帥喔!
    很特別的店
    嘻嘻!這婆麼多不合胃口,
    可惜了!
    推~

    回覆刪除
  9. 這家也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很久
    還沒找到機會去哩~ 因為有很多我愛的海鮮
    還有比較少見的各式水果 很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美食吧台不大
      但真的會經常換菜色就是了

      刪除
  10. 最近好多窯烤餐廳
    你吃的這家好特別唷,居然還有這麼多菜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印度食物都有還滿新奇的~

      刪除
  11. 女王推
    現場拉麵還滿妙的耶
    這家我知道在哪
    我前男友同學會辦在這過
    但他沒帶我去吃
    就他的說法是評價不高不好吃
    但我看你照片感覺還滿好吃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場拉茶不是拉麵喲

      刪除
  12. 這間開車常常經過卻沒進去過 XD

    回覆刪除
  13. 推~
    妳不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這地方不適合妳啦~
    話說老闆真得是有夠吵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也從老闆的廣播獲得不少樂趣啦XD

      刪除
  14. 看起來料理好像都蠻特別的
    但 好像聽起來都不怎麼優的說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15. 現切的感覺好像沙威瑪~
    推水果!西瓜看起來超水超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老闆的廣播
      水果都是進口又高貴喔!

      刪除


  16. 說實在的,看到扛棒,我應該不會走進去…
    除非是我有先做過功課,哈哈哈!!!

    吃包肥的…
    掰掰~~

    回覆刪除
  17. 哈哈
    打錯字啦
    對不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也是,只是真的很好笑ㄇㄟ

      刪除
  18. 東西好多耶!好多東西我都想吃....
    看得我都餓了!

    回覆刪除
  19. 都是海產跟肉
    不過聽起來像是吃飯跟打仗一樣的店阿XD

    回覆刪除
  20. 生食是加了蝦卵的花枝
    覺得有些菜不一定要擺,算是浪費了
    烤肉就要看它的手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肉可能是一開始沒吃到好吃的
      之後就放棄了

      刪除
  21. 老闆真的超有趣的!!!!!!
    不過裝潢真的好老XD~
    我一直想說我都換相機了~要不要去挑戰一下重拍
    因為我以前拍的都好黑@@
    我也覺得印度拉茶跟甩餅好好吃!!!
    還有~~櫻桃!!!!
    吃到櫻桃我都覺得值得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桃一轉眼就沒了
      我都沒吃到
      看來要勤快的人比較適合亞廬XD

      刪除
  22. 推18
    亞廬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老闆的廣播
    每次聽了就不知不覺吃了很多水果: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腦波太弱,很容易被老闆的話吸引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