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北海道Calbee薯條三兄弟~香濃卡滋但貴桑桑的小零嘴(2/21更新)


Nikon D90 + Nikon 14-24mm

        自從在北海道愛上了北海道特有的哈蜜瓜口味零食,我和魯兄偶而會跑到永康街一家藏有不少日本進口食品的店家舞味掃貨。這回再度逛到永康街,腦中卻是突然浮現不少格友曾經介紹、同是北海道限定商品的薯條三兄弟,當時心想:該不會這裡也買得到吧?一問之下,還真的有咧,果然不能小看店家XD!雖然不親切的售價著實讓我傻眼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發神經發狠敗了一盒回家。


舞味食品有限公司
台北市永康街6-5號1樓
02-2393-2776
營業時間:10:30~23:00
http://www.oo-wei.com.tw
日本Calbee官網:http://www.calbee.co.jp/potatofarm



店面照(補拍)



看到薯條三兄弟薯條人圖樣,直讓我想起噗浪上的香蕉人XD。根據Calbee官網標示,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原價為840円(含稅),折合台幣約$320,不過我在舞味買到的價格是$499,也只能當作自己付了$179的國際運費囉!(心在淌血......)



保存期限3個月,我是2月初買到薯條三兄弟,所以還有兩個多月可以慢慢享用。不過一切都是多慮了,因為......以這一盒輕巧的份量來看,一次吃光全無難度!





薯條三兄弟一盒內共有10小包,也就是說,1小包要價$50,果然物以稀為貴啊!無論是外盒包裝或小包裝,均有清楚標明保存期限營養成分等~



一手就能輕鬆掌握的大小,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1小包的熱量居然有108大卡,不容小覷~



鄂霍次克鹽燒口味薯條三兄弟以嚴選北海道馬鈴薯製成,看得出是帶皮馬鈴薯。倒出一看,1小包僅有10來根薯條,要好好珍惜、細細品嚐,不要浪費喔!



薯條三兄弟可說是薯條形狀的餅乾,酥脆卡滋,帶有些許鹽味;輕火油炸,無油膩感;重點是馬鈴薯味香濃無比,細嚼之後口感轉綿,有一整個溶於口中的感覺,僅剩口齒留香。吼~1小包真的不夠塞牙縫啦!魯兄也很愛這種酥脆又濃郁的美味~


        薯條三兄弟還真的不錯吃咧!可是在台灣購買的價格實在太高了,很難讓我吃得過癮,所以...吃過就好不再強求,除非有緣自己從日本買回來。而且啊,聽說Calbee還有出一款形狀不同但一樣好吃的薯塊三姐妹,就是要想辦法讓消費者大失血就是了XD。其實平常能吃到脆中帶軟、熱呼呼又有飽足感的摩斯漢堡薯條,就能滿足我囉!<---奇怪,肥胖食物怎麼總是那麼吸引人!



同場加映魯兄在舞味買的另一包黃豆粉麻糬巧克力(9顆入)$55。魯兄完全被巧克力包麻糬口味所迷惑,幸好這個價格看起來比較合理~





巧克力吃起來過於甜膩,麻糬內餡的Q度感覺較硬較人工,唯一較為迷人的是黃豆粉豆香濃郁!結論是:黃豆粉麻糬巧克力很適合魯兄跑步前服用增加熱量,哈!


2012/2/21補充:


再次前往舞味,發現了同是Calbee出的Jagabee薯條$135。有些網友說Jagabee薯條與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吃起來差不多,但價格便宜許多,讓我突然手癢買了一盒~





Jagabee薯條一盒內有18g x 5小包,比薯條三兄弟的18g x 10小包少了一半,若是以同等份量(10小包)來算,Jagabee薯條硬是比薯條三兄弟便宜了$229,差很大柳!至於保存期限,同樣是三個月~

 

重點來了!Jagabee薯條雖然便宜不少,酥脆度也不輸薯條三兄弟,但就是沒有薯條三兄弟來得香濃啊!這不是薯條三兄弟!這不是薯條三兄弟!(翻滾~)


        無論想買薯條三兄弟Jagabee薯條,建議先打電話到店家詢問,畢竟是熱門商品,經常缺貨的啊!



68 則留言:

  1. 推1
    之前去日本商品展也久享薯條三兄弟的大名
    現在終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回覆刪除
  2. 推2
    nana媽和家中小朋友還蠻愛薯條
    若我買薯條三兄弟一盒
    恐怕不到一天就被吃光~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不夠吃
      我是很克制才慢慢品嚐
      不然一天一定吃得完!

      刪除
  3. vanessa推推
    這個邪惡的小薯條真是太好粗了啦
    我一次就可以把一整盒全部粗光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實話,一整盒真的很容易吃光!XD

      刪除
  4. 推5
    薯條三兄弟真的超好吃的!!!
    這次去九州扛了一些回來
    還是限定的明太子口味
    好想好想扛幾箱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跟魚有仇的我當然不會買明太子口味
      我還是忠於原味就夠囉!

      刪除
  5. 是真得不錯吃!!但是不便宜ㄚ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喜歡薯條三兄弟 超可愛又好吃
    不過 我從不知道也有三姊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個:
      http://www.calbee.co.jp/potatofarm/jaga_pirika/index.html

      刪除
  7. 將近200的運費也太...
    還好薯條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以後想吃還是看緣分吧!

      刪除
  8. 前幾天在sogo看到的價錢是把日幣當台幣賣啦~更誇張!!
    NT800多........

    回覆刪除


  9. 這包裝,也太精巧可愛了吧~
    我,看看就好…

    熱量也太高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人很貼心
      以價格提醒我們一次不能吃太多!XD

      刪除
  10. 這個牌子的真的不錯吃

    回覆刪除
  11. 小惡推~
    哇哇!那算起來一根就要5元呢~
    真是貴森森,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呢~
    久久解饞一次應該還ok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吃的話容易破產兼發胖XD

      刪除
  12. "薯條三兄弟"真的是超超超超級的好吃 簡直像吃真的麥當勞一樣
    但可以吃冷的...熱量又比較低
    .............看在價錢的份上
    也絕不會多拆一包來吃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錢...哈哈!一針見血!

      刪除
  13. 這真的好好吃,我們家小美超愛,
    但是也真的貴鬆鬆阿><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好說服自己:吃過就好^^"

      刪除
  14. 原來永康街就有賣啊

    下班後去看看

    二月初去北海道時

    只買了一盒

    看來是不夠的啦

    同團居然有人扛了三箱回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事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貨
      因為聽說很熱門,一下就賣光了

      刪除
  15. 薯條三兄弟...0.0
    有興趣中,鼻過價格實在很高貴啦!
    日幣飆漲中,享受都是要靠一點金才行。。

    回覆刪除
  16. 推~
    每次日本展都被秒殺~~看來真得好好吃啊!

    回覆刪除


  17. 那天我也拿到一包
    看這小小一包50元真的一口一口都好珍貴阿

    回覆刪除
  18. 果然必須要私藏起來品嘗,
    否則我家怎夠吃阿?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個人都覺得吃不夠了說...

      刪除
  19.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20. 日本零食的威力真的很強
    短短的時間都會被秒殺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路過再次走進店家看
      薯條三兄弟果然賣完了XD

      刪除

  21. 沙沙吃薯條都很豪邁的一次三隻 所以一口就要15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沙可以更豪邁
      一包全部一起塞進嘴裡XD

      刪除
  22. OMG...我超愛吃那ㄍ薯條ㄉ~~好好吃喔~~可是一小包真ㄉ很少耶!!!!
    我上次在台灣有看到有人賣耶~依合450~這ㄍ價錢合理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是否合理純粹要看自己覺得值不值得
      $499的我都買了XD

      刪除
  23. 一小包熱量這麼高!那我不敢想麥當當的了~@@"

    回覆刪除
  24. 女王推推
    那薯條很好吃耶
    之前朋友有請我吃過
    超好吃,我喜歡

    回覆刪除
  25. 上次朋友買了,還寄了兩包給我吃
    真的好好吃喲~
    最近才想PO文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後來我買了Calbee另一款薯條
      還真的沒那麼香濃

      刪除
  26. Tin推推~~
    哈哈~~這款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一包沒幾隻真的很容易一下子就吃完耶~
    還是要打開來分大家一起吃比較好~
    不然我會胖死壓...XD

    回覆刪除
  27. 原來Calbee薯條三兄弟那麼紅
    那時候吃都不知道耶!只是覺得味道挺不錯的
    而且台灣也賣太貴!!(驚)

    回覆刪除
  28. 寶貝我跟你說!!!!
    499算便宜了!!!!!!!!!!!

    東區那家店賣580阿阿阿阿阿阿阿
    499的話,下次我要去買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下次再看到$499趕快跟妳報告!

      刪除

  29. 我們之前去沖繩想要這個都找不到說
    原來台灣就有
    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週我還收到松青超市某分店的簡訊
      說薯條三兄弟開賣
      不過我還沒去看就是了

      刪除
  30. 真的是高貴的三兄弟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在松青也有看到Jagabee薯條喔
      加購價$99

      刪除
  31. 雖然貴但是好吃
    借圖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人並不提供借圖服務
      請勿任意使用

      刪除
  32. Hello!
    I enjoyed your weblog so much.
    And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for coming and loving Japan so much.

    Here is information about Jagabee and じゃがぽっくる!

    Jagabee using American Potatoes .
    じゃがぽっくる(三兄弟) using Hokkaido potatoes.

    Both are good,but my favorite is じゃがぽっくる!difinitely!

    So,please come back to Japan,when you have a time.
    Always welc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favorite is also じゃがぽっくる!

      Of course I hope to visit Japan again as soon as possible because Japan is also my favorite country.^^

      Thank you so much for visiting my blog.

      刪除
  33. 好吃好吃好吃...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