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攝影】小姪女妮妮喜歡旋轉音樂鈴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前兩天才聽說我家阿母買了旋轉音樂鈴要送給妮妮,昨日就快遞寄達老哥家;接著聽說阿母今天一早耐不住思念,火速殺上台北探孫,愛孫之情可說是表露無遺!所以,我又來幫忙拍攝紀念照了。妮妮目前2個月又21天大,6.7公斤重。



咦?床上好像多了新玩意兒~



是什麼咧?



喔~~~~不只有音樂,還會動耶~~~~



一不小心就看呆了~



打呵欠~這是用來催眠的嗎?



哼~你唬不了我,我不會被瞌睡蟲打敗的!(用力瞪大眼)



.....................(ㄚ到底是在驚恐什麼?)



其實好像還滿有趣的耶~



飛去飛去好好玩~



開心到激動囉~



High到最高點,今日我最美!



嗯~我喜歡!



謝謝奶奶的禮物喲!


        不知這個旋轉音樂鈴能騙妮妮多久咧???聽說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呢!本文純屬娛樂,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