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day誠品敦南店~個人化生菜沙拉,新鮮澎派又開胃 (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這兩三個禮拜,我除了每天在目前的會館持續練習瑜珈,同時也使用團購券,再度回到先前的瑜珈小教室,與老同學、老老師(?)共同揮汗練習,但近雙倍的練習量(對~我是變態自虐狂),讓我隨時處於失水與爆餓的狀態。這一日在小教室上完課,我的瑜珈仙女老師Yiyi正好聊到敦南誠品樓下新開了一家好吃的生菜沙拉吧,擇日不如撞日,我們立刻約好當晚練習結束後,一同前往Saladay攝取水份多多、份量也多多的健康晚餐!


Saladay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誠品敦南店B2)



Saladay位在誠品敦南店B2的美食區,目前仍在試賣中!可是試賣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聽Yiyi說持誠品卡可享九折



Saladay的沙拉分三種:大沙拉(綜合生菜+5種配料)$160中沙拉(綜合生菜+4種配料)$140鮮熟食(香料米麵+4種配料)$180,價格不算便宜。無論選擇哪一種,基本料都是綜合生菜



配料分為冷食區熱食區。此為冷食區,有玉米粒柑橘秋葵菇菇甜菜根橄欖番茄、......記不住了XD,還有好幾種沙拉醬可選擇;熟食區我就沒仔細看了,只記得也來吃過的Lynn老師特別推薦南瓜,我就很乖的選了南瓜!<--- 真是聽話的好學生



前面的客人不知是點了大沙拉還是中沙拉,只見服務人員取出一盒綜合生菜倒進一個大盆子,然後加入客人所選的配料沙拉醬,搖一搖拌一拌再倒入盤中,沙拉就完成囉!



輪到Yiyi選料了。由於她正處於爆餓狀態,因此決定點鮮熟食,並選了香料通心麵為主食



鮮熟食主食配料綜合生菜是分開擺放的,並非全部攪拌在一起。印象中Yiyi配料好像選了炒菇炒四季豆普羅旺斯(炒甜椒與洋蔥)、以及玉米粒沙拉醬則選了溫油醋醬。後來偷吃了一口香料通心麵,口感QQ的,好像還有小茴香的香氣



嘿嘿~服務人員正做我的中沙拉,那坨黃黃帶有黑點的沙拉醬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喔!永遠離不開果酸就是了~



攪拌完成後的個人化中沙拉,最後還附上一小片麵包



你看你看,是不是豐富美味貌?!!缺水時來一大盤沙拉真的很合適,有美女陪吃陪聊食慾更佳呢!<--- 這是後悔點大沙拉的意思嗎?



我選的配料柑橘菇菇南瓜秋葵。無論是綜合沙拉配料,新鮮度、口感、甚至是香甜表現都很棒,尤其帶皮南瓜甜甜綿綿不軟爛,果然讓我很喜愛!是說......這一整盤還真挑不出我不喜歡的地方呢!愛屎它的新鮮酸甜爽口感~



吃得正高興時,鄰座來了一位小姐、端來一盤主食為香料飯鮮熟食,吼~看起來也好美味喔!我突然職業病發,問她能不能讓我拍張食物照?還好沒被當成神經病,而且小姐還很熱情的問我們要不要嚐嚐看呢?!幸好我的病情尚未嚴重到搶人美食~



其實我們也有點飲料,只是忘了拍XD。Yiyi點了冰梅瑪黛茶$45,我則選了桑葚瑪黛茶$60,兩種皆屬有顆粒感的果粒茶,微酸微甜很清爽,也是不錯的選擇!<--- 事實上是我們都渴了!


        據說Saladay本店在南京東路上,經營模式與誠品敦南店美食區不同,沙拉菜色是固定配好的,但多出了法式蛋捲帕尼尼(Panini)法式薄餅...等熱食,而且還有單獨的店面,有機會也想去見識一下。不過我覺得敦南誠品美食區的個人化沙拉頗具特色,可以擇其所愛,吃起來也更爽快!很適合吃素的朋友喔!謝謝Yiyi又讓我發現夏日好食。





留言

  1. 好酷唷!!還有這種
    女孩子一定會很愛!!
    但價格也有點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也沒辦法天天吃,嗚~~~

      刪除
  2. 看起來是真的好好吃~~
    菇菇 柑橘 南瓜 秋葵都好棒!
    要吃飽 我會想選香料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料飯看起來應該會飽!

      刪除
  3. 香料飯和仙女老師看起來都很可口 (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仙女老師你吃不到!

      刪除
  4. 推3~夏天吃沙拉超清爽的啦!
    我家老爺應該很愛這家~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老爺也愛吃沙拉?!

      刪除
  5. 雖然感覺不算很便宜~
    不過感覺很大盤和豐富呢!
    對香料飯很有興趣~: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吃完我有飽足感
      不過比較快餓是真的^^"

      刪除
  6. 推4
    食材選擇上滿豐富的
    能輕鬆來份健康的一餐^^

    回覆刪除
  7. 如此繽紛的莎拉加上酸的sauce
    看的我口水直分泌阿
    客制化的莎拉還真是沒看過
    看吃什麼選什麼超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像南瓜這類也較有飽足感

      刪除
  8. 推~
    第一次看到生菜沙拉的賣法如此高級感,
    但老實說美女老師太吸睛,看完都忘了沙拉是啥樣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要來學瑜珈了?哈哈!

      刪除
  9. 推6
    我愛個人特製化的沙拉
    這樣就可以挑自己愛吃的料
    而且份量也不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大一盤我喜歡!
      不過如果有選麵或飯
      生菜的份量看起來似乎會少一點

      刪除
  10. 這類沙拉店越來越多了
    內湖也有幾間店是走這個取向的

    回覆刪除
  11. 推~
    哇~清爽健康又沒有負擔的感覺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可以幫助消化,呵呵~

      刪除

  12. 挖賽 這根本就是我超想要健康用餐好資訊 只是價格不斐...

    回覆刪除
  13. 沙拉都是自己弄

    這家大概跟我無緣!

    回覆刪除
  14. 還可以個人化耶
    這樣的沙拉
    我想我可以接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不是非要大塊肉不可?!

      刪除
  15. 我有興趣....
    不過這是鳥胃國的食物
    San應該會餓死...

    回覆刪除

  16. 我愛吃沙拉!這間看來好優喔!

    回覆刪除
  17. 前幾天有經過這家 但是他店外有種濃郁香味特別吸引我注意 還看到很多媽媽帶小朋友來吃
    ~特製化沙拉真是健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是香料麵或香料飯的香氣?!

      刪除
  18. 推~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耶
    讚啦~

    回覆刪除
  19. 推~
    這樣的綜合沙拉配上飯或麵包…
    熱量肯定減少許多又飽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代人真的很注意身材與養生^^"

      刪除
  20. 女王推
    好大盤的沙拉喔
    夏天吃沙拉還要是注意衛生為首要
    我最近好像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三不五時就拉肚子

    回覆刪除
  21. 推文:18







    |/ 幸福的風帆啟航囉!!
    -◎- 清涼的海風吹拂下
    /|\ 祝福好友們有個美好的心情!!
         /▍      ︿︿
     /▍  \▍   /▍ 
     \▍   ▍   \▍        
      ▍ ◥出航◤    ▍       
    ◥快樂◤~~~~~◥祝福好友◤  ~~~

    回覆刪除
  22. 小仙推
    可以自己選擇菜色耶
    感覺還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吃到自己完全喜歡的生菜沙拉

      刪除
  23. 推20
    最近天氣超熱~
    nana媽也是會一星期會選一天午餐吃沙拉
    清清腸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代人大魚大肉的機會多
      蔬果反而減少了呢~

      刪除
  24. 這..這生菜好多唷,
    夏天吃這種輕食最棒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希望吃輕食體重也可以變輕XD

      刪除
  25. 阿雄推~
    雖然吃沙拉很健康養生,
    不過我還是堅持肉食主義,
    哈哈哈XDD
    每次出門都把沙拉給內人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大多都是女生愛吃草!^^

      刪除
  26. 看起來養生兼具美味!
    推~很適合夏天的開味餐點!

    回覆刪除
  27. 哈哈~因為我家老爺很愛吃菜!所以很愛吃沙拉~~

    回覆刪除
  28. 推~
    這真的很適合夏天吃耶!
    最近我們家也很愛吃沙拉~
    而且這裡的配料選擇好多唷!!!
    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熱就想吃水分多多的食物

      刪除
  29. 第一次才知道...原來有生菜沙拉的店耶~!感覺好清爽!^^

    回覆刪除
  30. 推一咕!@
    夏天吃莎拉真的超幸福ㄉ!!哈哈
    而且又那麼多料可以選~~
    我喜歡!!!!嘿嘿嘿~~

    回覆刪除
  31. 推27

    那個冷食區,怎麼感覺很像在賣剉冰的,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同樣可以選料啊!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