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邀稿】POND BURGER~大又多的木盆沙拉煞到我了!(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14-24mm & Nikon 24-70mm

        我想我的磁場一定特別容易吸引美食!猶記得才向魯兄隨口提起好久沒吃美式漢堡大餐,過沒兩天就收到POND BURGER來信邀約試吃,若非要配合魯兄寶貴的時間,我肯定會立刻狂奔而去,因為地點根本就在我的勢力範圍之內,只要跳上信義幹線公車搖晃一下,很快就可以抵達鄰近世貿、位在基隆路上的POND BURGER


POND BURGER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02-2345-6623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8:00~21:30
採半自助式,免服務費





POND BURGER位在信義路基隆路交口不遠處(基隆路上),搭乘信義幹線信義光復路口站下車後,很容易就讓我們找到了。今日上午迎接我們的依然是太過熱情的大晴天,能夠窩在冷氣房裡享受悠閒早午餐是幸福的,尤其我家還有東曬問題,夏天幾乎天天被熱醒~



POND BURGER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是點餐結帳櫃檯開放式廚房,男人們在此揮汗工作(嗯?)。為什麼是男人們?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沒看到女店員~



POND BURGER有專屬的馬克杯



聽說二樓用餐區已經坐滿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一樓靠窗的座位。什麼?還不到11點就客滿,生意也太好了吧!



趁空檔來參觀一下二樓室內用餐區,因為客人很多,只好拍個意思意思。二樓為雙面採光,這張照片僅為其中一面,另一面就不好意思繼續拍了。我發現,二樓冷氣比較強耶!



POND BURGER採半自助式(免服務費)一旁備有開水水杯餐具餐巾紙砂糖奶油球果糖......等供客人自取使用



二樓陽台戶外區挺吸引我的目光,硬是擠過來拍照(此為從室內向室外拍攝,因而有玻璃反光)



踏出室外感受一下溫度,嗯~還是會熱(廢話),難怪沒人願意出來納熱!若把桌椅撤開,在這裡練習瑜珈應該不錯<---瑜珈狂來著!



店家其實還是很貼心,在陽台戶外區裝設了定時噴灑水氣降溫的設備,大概10秒鐘就會"ㄘ~~~~"的噴灑一次


        環境介紹完畢,該是上菜的時候了!我們點了沙拉漢堡早午餐各一份,外加茶飲兩杯,至於甜點,因為怕被撐死所以暫時不敢點!




鴨腿堅果木盆沙拉$170。雖然早就看過其他格友的食記,但親眼看到這麼一大盆沙拉還是忍不住讚嘆一下。據我所見,有美生菜青花椰菜鴨腿肉黃瓜鮮椒牛番茄堅果果乾,通通都裝在可愛有質感的木盆中,並另附蜂蜜芥末醬。我不想拿臉來跟木盆沙拉比大小了,因為臉太大,比出來的結果會失真~



具有煙燻風味的鴨腿肉切成長條薄片,為這一大盆新鮮清脆的生菜沙拉融入略帶嚼勁的不同感受。其實菜單上並未註明內有果乾,不過我吃到了蔓越莓乾櫻桃乾,只能說這是一盆內容豐富不馬虎的沙拉,而且,鴨腿肉堅果(杏仁、開心果)果乾......,都是我愛吃的,簡直就是為我設計來著,煞到我了!我絕對可以自行解決一盆當正餐!



做作文明一點的話,就將沙拉撈出來分盤吃,再淋上適量的蜂蜜芥末醬粗魯爽快一點的話,就直接把蜂蜜芥末醬倒入木盆中直接攪拌開心吃吧!



吃完鴨腿堅果木盆沙拉之後忽然想到,啊咧,怎麼沒吃到頗受格友好評的地瓜塊呢?原來是店員忙碌中忘了加入,經反應後,立即補送給我。香甜不軟爛的地瓜塊不但美味,還可以幫助消化呢!<--- 我是說真的喔!





魯兄點的鳳梨冰鑽茶$130。杯底沉澱了不少鳳梨細絲,記得攪拌一下再喝。鳳梨冰鑽茶的風味天然,甜多於酸,味道類似我和魯兄都喜愛的一家清水路邊攤鳳梨冰,所以覺得熟悉又好喝。但我們倆一致認為,若能打成冰沙喝起來會更過癮!



我點的蔓越莓荔枝醋$140。如我所料酸酸甜甜,甜度也OK,是我的飲料沒錯!蔓越莓的味道比荔枝多了些~





早午餐親子Open Sandwich$240。內含迷迭香雞腿排丁法式酥條田園沙拉、與新鮮水果(幾片柳丁),ㄟ~水果好像漏掉了,沒吃到說。不過我有瞄到店員在分配水果時,有戴上手套作業,衛生方面有顧慮到~



新鮮生菜葡萄乾鮮椒所組成的基本款田園沙拉沙拉醬不膩口





法式酥條雖然表面佈滿糖粒,可是吃起來卻是焦、香、脆,且毫無甜膩感,原來其中加了焦糖奶油下去烤,再沾上以千島醬為底的特調醬料滋潤口感,算是特別又好吃的小點心~



親子Open Sandwich以帶咬勁法式麵包當底座,上面堆疊著滿到快溢滿的蛋沙拉與些許迷迭香雞腿排丁有雞有蛋,正是所謂的親子啊!迷迭香雞腿排丁的迷迭香氣似乎比較不明顯,倒是帶點煙燻味呢;愈嚼愈香的法式麵包搭配爽口不膩、口感綿綿的蛋沙拉,可惡,又打中我了!喜愛清爽口味早午餐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道!



手作漢堡Twins手打牛肉堡$200。內含BBQ培根*2雙薯球*2牛肉排起司洋蔥牛蕃茄美生菜萵苣,是色彩鮮艷、視覺豐富的一道



漢堡麵包帶著與眾不同的香甜氣味,原來這是蜂蜜燕麥麵包



淋上BBQ醬培根,甜甜鹹鹹的味道很討喜



雙薯球是以馬鈴薯泥地瓜泥混合而成的,我覺得好吃又耐吃,有驚喜!帶有厚度的牛肉排香味明顯,肉汁不算多,但口感還不錯!雖然不算邪惡一族,卻實屬美味漢堡



漢堡當然要來個指揮挺組合,可是我的助理魯兄今天耍賴不願沾手(扣分扣分),只好由我親手捧起組合後的Twins手打牛肉堡啦!<--- 啊~快散了,到底誰的嘴能一口吃下呢?!



魯兄真的死都不願沾手,竟然開始分割漢堡並重新組合,也就是......用刀叉吃漢堡!



噗~小漢堡似乎還切得滿像一回事,好啦~~~開心吃最重要!吃到這裡覺得已經夠飽了,最後只好忍痛捨棄鬆餅





POND BURGER目前推出的優惠方案有:週一~週五14:00前,任選餐點+飲料可優惠40元,附近上班族可多利用;此外,為了推廣POND BURGER的美食能讓更多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即日起,只要能夠在個人部落格或是臉書上分享三張以上店內或餐點照片及用餐經驗,並寫出喜愛POND BURGER的原因(150字以上),同時有30位好友點閱(讚),經email確認,POND BURGER就招待主餐一份加飲料任選!更多優惠訊息請參考POND BURGER粉絲團~


學生朋友看過來!暑假期間週一~週五14:00後,憑學生證本人可享八折優惠。當學生可真好,可惜離我太遙遠~


        以本次用餐經驗來看,POND BURGER的餐點已達一定水準,也不至於邪惡無比,滿符合我和魯兄的口味,而且還免服務費、優惠又不少!但因今日客人爆滿,忙碌中不小心漏掉我的地瓜柳丁<---也太明察秋毫,建議可再加強送餐流程,小細節也不能忽略,畢竟成功留住客人也是店家的重要課題;在環境方面,若是可以選擇,建議坐二樓室內用餐區,一方面冷氣比較強,另一方面是座椅有軟墊,比較舒服;在交通方面,目前大眾運輸仍以搭乘公車較為便利,但未來捷運信義線開通後,想必會方便許多!



74 則留言:

  1. 這沙拉和漢堡感覺都滿清爽的呢~
    怎麼能沒有甜點呢!! (敲桌)

    回覆刪除
  2. 餐點看起來健康又美味!!木盆莎拉我也好喜歡~~
    台北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好吃的店 一直誘惑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拉拉就常來台北吧!呵呵

      刪除
  3. 推~好棒喔!
    小米也好想試吃這家啦啦啦> <

    回覆刪除
  4. 哇嗚~

    美食當前~奇可要去吃吃看怎樣~

    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食太多也是很傷腦筋的,呵呵

      刪除
  5. 推4
    那盆沙拉裡的蔬菜各種顏色都有整個營養滿滿
    如果我來這點一盆吃就粉滿足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覺得平常吃一大盆沙拉就夠滿足了

      刪除

  6. 本週五我也要去吃
    全部都要點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幫我多吃一些!

      刪除
  7. POND BURGER的木盆沙拉真的很殺
    我覺得我吃那盆就飽了...
    還好EVA事先有做功課
    不然還不知道漏掉地瓜勒,哈

    回覆刪除
  8. 沙拉你的最愛我知道
    不過漢堡是我們家San的最愛。。
    出發出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San是漢堡大王我也知道!

      刪除
  9. 推~~
    我喜歡這間店的餐點
    感覺不管是主菜還是前菜
    都有不少的蔬果

    回覆刪除
  10. 推8
    ><越看越想吃~收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介紹也是超想吃的^^

      刪除
  11. 鴨腿堅果木盆莎拉--應該是下酒的好料.尤其天涼之後配個sake應該會有清爽的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酒的話直接配鴨腿就夠了,哈哈

      刪除
  12. 推~
    沙拉真的好吃齁~
    ㄎㄎ,對呀,地瓜是這邊的特色.還好有補上~
    哈哈~上次為了吃甜點還把沙拉給打包~硬是要吃~!: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來打包沙拉這一招!

      刪除
  13. 推~
    吼!看起來都好好吃耶~
    話說我也好久沒吃美式漢堡了!怎麼都沒招來美食的特異功能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特異功能在小魚身上,哇哈哈!

      刪除
  14. 也煞到我了!!
    這禮拜就要搬上台北了!!
    我一定要去吃!!

    回覆刪除
  15. 女王推
    酥條感覺很像小時候的烤土司加糖粉耶
    那是我懷念中的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有讓人懷念的味道!

      刪除
  16. 推13
    木盆沙拉光看份量就很飽
    漢堡有馬鈴薯泥與地瓜泥的雙薯球也好有創意
    讓人看了就很想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腿讓木盆沙拉香氣豐富了許多!好吃~

      刪除
  17. 推~看了肚子好餓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稱讚我拍得好嗎?(遭踹)

      刪除
  18. 捰也好想要木盆!!!!!!!!!!
    地瓜塊ㄟ我喜歡@v@

    哈哈哈魯兄好優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優雅?他只是在想辦法躲鏡頭XD

      刪除
  19. TERESA推
    那沙拉看起來好豐盛喔

    回覆刪除
  20. 推推
    全部東西看起來都超好吃
    好好

    回覆刪除

  21. 這家看起來好讚唷
    我好愛沙拉好愛這些餐點
    唷唷唷(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吃蔬食有益健康與身材!^^

      刪除
  22. 看完了也想吃
    哈哈很豐盛呢XD

    回覆刪除
  23. 蓉蓉推19
    這禮拜我也要去這試吃呢^^
    好期待喔
    我要去吃木盆沙拉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到那附近,我也要再去吃!

      刪除
  24. +21
    一整個很殺耶
    我想吃~~~((扭
    我想吃很大一碗公的沙拉跟麵包
    哎唷~~我的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碗公沙拉,那這家應該適合

      刪除
  25. 推22
    這家佩姬也超級愛
    吃一次後,就深深的愛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不錯呢
      希望之後不要太難訂位啊

      刪除
  26. 讚ㄟ~
    木盆沙拉看起來粉好吃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盆沙拉多了鴨腿香氣也更豐富

      刪除
  27. 我餓了
    目前的我~
    只要一個大盆沙拉就可以把我打趴在地上了~~~(哭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只吃沙拉也是容易餓啦~

      刪除
  28. 推~
    每樣都好豐盛啊~
    顏色也搭的好吸引人呢~
    現在真是一整個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個配色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刪除
  29. 拍起來都好可口唷!!蔬菜感覺很清脆

    回覆刪除
  30. 看起來真可口~肚肚都餓了起來

    回覆刪除
  31. 小涼推^^

    我還真想試試那木盆沙拉的滋味!!

    那各量也很大 超飽足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木盆裝還挺別出心裁!

      刪除
  32. 這間最近很夯耶
    常看到介紹
    看了看著
    完全被繽紛的蔬果跟超高纖
    給吸引住了啦
    朵莉絲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受邀看了介紹後,迫不急待想去吃XD

      刪除
  33. 沒想到沙拉可以那麼好吃!!謝謝eva分享^^

    希望高雄也有開阿

    回覆刪除
  34. 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怎受得了誘惑,
    我要去...
    推~

    回覆刪除
  35. 推~
    木盆沙拉光看就很好吃
    份量十足
    其他餐點看起來也很棒^^

    回覆刪除


  36. 我現在真的狂被這間殺到耶~~~~

    連地瓜跟柳丁都被妳看出來了!!!
    果然是pro級的哦!!!

    回覆刪除
  37. 手做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要跟魯兄討教一下
    怎麼用刀叉吃漢堡滴

    回覆刪除
  38. 好豐盛~每個菜色和飲品~都讓人心動- w -

    回覆刪除
  39. 沙拉看起來真的很美賣耶!
    而且價格不貴
    趕快加入口袋名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