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SodaSparkle仲夏氣泡趴~氣泡水機時尚新體驗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在綠恩科技的邀請下,一群熱愛氣泡水的部落客好友,就這麼在夏日午後的SodaSparkle仲夏氣泡趴相見歡並開起同樂會囉!活動地點位在東區巷弄間的No. 5 Lounge & Restaurant,聽說這是一家私人招待所,平時不對外開放,外觀頗為低調,低調到走過頭了還不自覺,直到發現早已錯過門牌號碼才趕緊回頭XD。本次大家相聚一堂的真相只有一個:把氣泡水機帶回家!啊~不是啦!是要深入了解綠恩科技所推出的SodaSparkle氣泡水機啦!


SodaSparkle仲夏氣泡趴
主辦廠商:綠恩科技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2.8.31
活動地點:No. 5 Lounge & Restaura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5號
SodaSparkle官網:http://www.sodasparkle.com.tw



No. 5 Lounge & Restaurant 所貼的禁止標示實在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從上而下應該是:禁止恐龍禁止嘔吐禁止嘿咻以及禁止槍械!?



下午時刻依然感受得到No. 5 Lounge & Restaurant 紫色迷濛又帶點低調奢華的夜店feel,果然適合開趴!不過我們參加的是健康又陽光的氣泡趴喔!



首先登場的是美麗大方、熱力十足的主持人蓓璿



簽到單。參加者大多都是熟面孔,一見面就開始唇槍舌戰七嘴八舌起來了~





桌上已擺出不同size與不同顏色的SodaSparkle展示品供大家把玩。Soda Sparkle共有兩種瓶體size:1L與1.3L,今日的簡報與體驗將以較顯骨感的1L 瓶體(右圖)示範演出,而最後讓我們帶回家的試用品將是1.3L 瓶體



產品皆附澳洲製綜合糖漿15入/盒,以及CO2填充鋼瓶5入/盒。一個CO2填充鋼瓶可打一瓶氣泡水,最主要的耗材應該就是這個了~



正式簡報開始前先傳閱GQ雜誌上的SodaSparkle氣泡水機專文介紹




點心飲料上場!大家頓時職業病發,狂拍食物,完全聽不到主持人在講什麼XD



本日年紀最小的部落客YoYo,由專屬助理YoYo拔陪同出席 (大誤)



一開始YoYo認真吃也要認真聽的可愛模樣,不過沒維持多久,就忙著泡妞去了,果然虎父無犬子~



簡報正式開始。由講解生動有趣的Simon負責介紹綠恩科技獨家代理的SodaSparkle氣泡水機,並說明其安全專利,讓大家在使用上感覺更安心



一般市售汽水有高糖、高熱量與高鈉等三大問題自製氣泡水可保有刺激口感,卻又不會為身體帶來負擔,即使加入專用糖漿,每杯也不超過5大卡,低卡又無鈉!




接著Simon親自為大家示範SodaSparkle氣泡水機的正確使用方式:裝水(勿超過標示線) ---> 裝上氣泡噴水管並拴緊 ---> 裝上已置入CO2填充鋼瓶的啟動主體並拴緊 ---> 氣體釋放進入瓶體(有明顯嘶嘶聲) ----> 靜候30秒等待氣泡化 ---> 搖晃5秒 ---> 即可倒出來享用囉!看Simon示範的輕鬆逗趣模樣,似乎真的很簡單耶!



氣體釋放進入瓶體的一瞬間,嘶嘶聲聽起來氣泡感十足!


試飲時間,讓氣泡盡情的在舌尖上跳舞吧!



SodaSparkle氣泡水機打出的氣泡屬於細緻刺激型,較無大顆粒的粗曠感



接著大家移師到吧檯區,準備體驗達人Cynthia分享的私藏氣泡飲Cynthia先問有沒有人要感受打氣的感覺,結果小魚很自然的就被推出去了。第一次NG,氣泡水溢出瓶子,此時工作人員順勢機會教育提醒我們:CO2填充鋼瓶一定要垂直放妥、氣泡噴水管要拴緊、水不能超過標示線...等等。第二次小魚就順利完成了自製氣泡水


 私藏氣泡飲水蜜桃可爾必思氣泡飲





水蜜桃可爾必思氣泡飲水蜜桃可爾必思加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沿著杯緣緩緩倒入氣泡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感覺就是淡一點的可爾必思但增添了氣泡刺激感~



小魚真是配合度百分百的最佳展示Model,這樣看起來更好喝啦!


 私藏氣泡飲烏梅氣泡飲




烏梅氣泡飲:將烏梅濃縮汁加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沿著杯緣緩緩倒入氣泡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尚未攪拌前的層次感加上氣泡的活躍,美麗又生動!





攪拌後的烏梅氣泡飲看起來就沒那麼厲害了,不過這杯廣受好評喔!但是......結論為什麼變成有一定年紀的都會喜歡烏梅氣泡飲咧?!

私藏氣泡飲蔓越莓可爾必思氣泡飲






蔓越莓可爾必思氣泡飲:將檸檬汁蔓越莓汁以及原味可爾必思加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再沿著杯緣緩緩倒入氣泡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這杯色彩超夢幻!



我拿到的是正常版的蔓越莓可爾必思氣泡飲(左圖),不說還以為是調酒呢!Amanda不喜歡可爾必思,所以她拿到了特製版的蔓越莓氣泡飲(右圖),看起來比正常版清澈許多,好像更好喝耶!<--- 別人的比較好喝的病又犯了!

        今天喝到的三杯私藏氣泡飲皆屬酸甜口味,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酸甜感最重的烏梅氣泡飲,做法也很簡單,速速學起來!



趁大家還在吧檯區暢飲閒聊時,趕快回座位拍一張



大家回座之後,即將開始進行很High的有獎徵答活動!咦?那我怎麼沒回座 <--- 很不受控制的人XD



主持人先介紹有獎徵答的獎品內容



獎品包括USB風扇,ㄜ......這跟氣泡水有什麼關係?邊喝邊納涼嗎?



還有CO2填充鋼瓶手帳,顯然大家對於SodaSparkle氣泡水機耗材比較感興趣~



以及適用瓶裝的蘋果口味糖漿

        主持人透露有獎徵答的答案都在簡報當中,所以大家立刻拿起相機,開始找出先前所拍的簡報照片,噗!幸好讓我搶答到一個簡單的題目,結果獲得了一盒適用瓶裝的蘋果口味糖漿


        除了問答題之外,還有實作題


第一題是示範正確操作SodaSparkle氣泡水機Amanda果然是專業級主婦,一馬當先衝向前(兩光人只能坐在沙發上傻笑)。最後示範的兩人都順利完成了,各獲得手帳一本



第二題實作題發揮創意調配氣泡飲,由YoYo拔小宇兩位型男出場PK。YoYo拔原本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結果YoYo突然跑來說:「把拔~我要那個風扇!」身為稱職的專屬助理,YoYo拔自是義不容辭!!!結局皆大歡喜,YoYo拔小宇兩人都抱回了USB風扇



YoYo抱著把拔賣笑賣藝得來的禮物好開心!整個活動就在歡笑氣氛中結束了~


        參加者皆可領到一台SodaSparkle氣泡水機回家慢慢體驗,從今起每天都可以喝到氣泡水好開心,尤其是我有那種白開水一喝多就想吐的怪症頭XD。


SodaSparkle頂級氣泡水機-白色經典款(單瓶1.3L),建議售價$3,380,保固一年





產品內附CO2填充鋼瓶的啟動主體氣泡噴嘴管寶特瓶(1.3L,含瓶蓋)、CO2填充鋼瓶(8g)5入澳洲製綜合口味糖漿15入使用說明書(含保證書)、以及刮刮卡



寶特瓶(1.3L)可重複使用PET材質不含雙酚A(俗稱環境賀爾蒙),安全又環保;僅限手洗,勿用洗碗機;瓶內僅可加入冷水;而且,切勿在同一瓶水中打兩次氣泡

        瓶體(寶特瓶)共有兩種size可選:,1L瓶體給喜愛強烈氣泡感的你;1.3L瓶體給喜歡清爽氣泡口感的你。哇卡尬意強烈氣泡感,可是我拿到的試用品是1.3L瓶體,又不想多花錢再買一個1L瓶體怎麼辦?ㄜ......那就偷吃步把水加少一點,只加到1L左右即可,呵呵!



CO2填充鋼瓶澳洲製綜合口味糖漿



此刻我終於近距離接觸到CO2填充鋼瓶了,頗有份量,感覺好像彈藥喔!一個CO2填充鋼瓶可打一瓶氣泡水,採拋棄式設計(可回收),無須重複灌注CO2,使用方便又簡單



澳洲製綜合口味糖漿15入共有五種口味:檸檬*3、荔枝*3、蘋果*3、檸檬可樂*3、鳳梨*3。每包裝適用一杯氣泡水(220~250ml)



其實活動結束後一回到家,我就忍不住開始試用了(憋很久XD)。確認好CO2填充鋼瓶已垂直放好、水沒有超過標示線氣泡噴水管也已拴緊,準備轉動啟動主體打氣預備,氣!


嘶~~~~令人開心的氣泡衝出了,打氣成功!再來就是等候30秒後,再搖晃5秒,即可享用自製氣泡水



使用過的CO2填充鋼瓶記得要退出丟棄(回收)



如何分辨使用過的CO2填充鋼瓶呢?很簡單,使用過的CO2填充鋼瓶明顯被刺穿一個洞了



接著趕緊挑幾款糖漿來試試吧!首先是蘋果糖漿,糖漿幾乎是透明的,加進氣泡水其實看不出來說,倒是多了明顯的蘋果香氣,以及微微酸甜感



荔枝糖漿(左圖)也呈現透明狀,帶有淡淡的荔枝香甜感;檸檬可樂糖漿(右圖)倒是很有可樂feel,但甜度比可樂低,我還滿喜歡的!不過說真的,每天有純氣泡水可喝,就讓我夠開心了!



保存氣泡水請記得蓋上原廠瓶蓋,以維持最佳的氣泡效果。至於可以保存多久?雖然官方說法是氣泡可以保存3~4天之久,但喜愛強烈口感的我當然會建議愈快喝完愈好,況且瓶蓋開開關關愈多次,氣泡效果自然會慢慢降低~



這篇寫得囉哩囉嗦,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還有使用說明書可參考(淚)



CO2填充鋼瓶隨盒只附5個,打完5瓶就沒了,哪夠用?!所以我決定自費加買50個



CO2填充鋼瓶50入建議售價$950平均每個CO2填充鋼瓶$19,這就是未來必要的耗材花費囉!



最後,別忘了你的刮刮卡刮開序號並上官網登錄,即可獲得獨家會員好禮,並可延長保固一年喲!


上網登錄的獨家會員好禮就是這個SodaSparkle頂級氣泡水機專用提袋(不含前方薯條沾醬)。請填寫正確地址,方可順利寄達~



最後來張賞心悅目的美女展示圖吧!這絕對沒有喝氣泡水就會變美女的誤導之嫌。這位美女就是YoYo今天泡到的妞兒,厲害吧!


        SodaSparkle仲夏氣泡趴好歡樂,不但玩得開心、拍得開心、還滿載而歸,感謝相關人員的用心。而這台安全、便利又環保的SodaSparkle氣泡水機,讓我成功脫離多喝水想吐的窘境,也得以降低飲料的購買量,其實還更省錢;若想喝得不一樣,也可以很容易地自製專屬氣泡飲,我已經想好有機會要買瓶健康醋回來調配了;此外,我還對SodaSparkle氣泡水機寄予厚望,期待它能讓我隨時充滿飽足感,成功脫離美食吃太多的肥胖職業病的夢靨!<--- 會不會想太多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PCHome商店街





留言

  1. 現泡出來的好喝!!!
    我鄰居有請我喝過~~哈哈!
    自己在家泡很衛生又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有一台真的方便多了
      想喝就喝!

      刪除
  2. 禁止標示實在太妙了
    嘿咻比槍械來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勇弟你只注意這個吼!

      刪除
  3. 哈!!! 原來上週YOYO泡妞的場子是氣泡水趴呀!!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YoYo整個爬到美女身上
      在場的男士一定很羨慕,噗!

      刪除
  4. 在家就可以喝到好喝的氣泡水超讚!!
    YYB 虎父無犬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說啊!看YYB泡到YYM就知道事情並不單純了!

      刪除
  5. 小涼推^^

    好想有壹台唷
    這樣小朋友在家喝的安心
    我門當媽的也省了摳摳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在外頭買瓶氣泡水也不便宜啊!

      刪除
  6. 好好玩的聚會喔!!!!
    不過氣泡水機我也超想買的!!!

    寶貝下次請打給我喝!!!

    回覆刪除
  7. 喝氣泡水 感覺都時尚起來了呢~!!!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在家較少有機會喝氣泡水吧

      刪除
  8. 推~
    這樣的昏暗環境,妳還可以拍得這麼好,果然是大師來的阿!

    回覆刪除
  9. 推7
    以前逛特力屋就對氣泡水機很有興趣
    新型感覺又更加輕巧方便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次推出的也是以輕巧為訴求

      刪除
  10. 這個超優的~我好心動喔!!!而且單價不高耶~連50個耗材也不到900元~很
    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50個就是打50瓶囉
      還是比外面賣的划算些

      刪除
  11. 蓉蓉推9
    好特別的活動喔
    而且可以了解很多
    又可以吃吃喝喝XDD

    回覆刪除

  12. 氣泡水機看起來好像不錯
    家裡有小孩喜歡喝氣泡飲料的很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自己就超愛氣泡水了^^"

      刪除
  13. 推11~
    好特別的氣泡機啊~
    在家就可以喝了,真不錯呀~

    回覆刪除

  14. YO拔原來是如此的孝子:)yoyo超幸福的

    感覺所有的飲料配上氣泡都變的很美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氣泡水好像什麼都可以加來試試看耶

      刪除
  15. 之前也有試飲過~挺特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決了我不愛喝水的難題

      刪除
  16. 推13 +讚13

    好特別體驗噢

    回覆刪除
  17. 小惡推~
    蔓越莓可爾必思調出來的顏色好漂亮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還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喔!

      刪除


  18. 聽不到主持人在說什麼,好像是身為美食部落客的宿命吼~

    不加糖的氣泡水…好喝嗎…
    我只要想到熱量就頭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都來不及了XD
      氣泡水就是開水啊,多了氣泡而已

      刪除
  19. 喔喔~~我昨天才剛在購物中心找氣泡機耶XD
    氣泡機真的是有趣的東西~

    回覆刪除
  20. 推~這聚會好棒喔!
    謝謝分享這麼棒的好東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熟人多的聚會比較不會尷尬,大家也會亂開玩笑^^

      刪除
  21. 推18
    哇哈哈..邊看邊笑..虎父無犬子XD
    沒想到氣泡水也可以自製啊..這個我有興趣..等等來去賣場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自製,可是之前擔心耗材太貴
      所以一直沒出手
      這次剛好機會來了^^

      刪除
  22. 好棒好好玩的活動!!!
    泡機真是好玩的東西,可惜我不愛喝有汽的水XD!!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活動我們還挺自得其樂的,噗

      刪除
  23. 所以下次可以去Eva家開趴了嗎XD

    回覆刪除
  24. 這樣的汽水好喝且不必擔心糖份問題
    這種汽水機最近又很紅

    回覆刪除
  25. 首先我要說....
    我好喜歡妳的杯子XD(自家的那個大肚子酒杯)

    再來我要說
    這氣泡水機真好,小巧可愛,好適合我們這種小少女哦(被毆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走到哪裡,氣泡水就打到哪裡,好飛遜呢!哈~

      刪除
  26. 推~~
    有了這個氣泡水機
    以後買汽水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多喝水少喝汽水也比較好

      刪除
  27. 推~自己在家做氣泡水,好妙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愛聽到那個打氣的嘶~~~~~聲
      有快感XD

      刪除
  28. 推23~
    可以舒緩孕吐?還好我婆婆不會上網~
    不然看到這篇~會買一台給我~
    (因為我每懷一胎就會百分百害喜~><)

    回覆刪除
  29. 推一咕~
    禁止ㄉ標語好酷喔~還禁止嘿咻勒~哈哈!!
    這感覺不錯用也~而且使用簡單~
    而且自己做汽水比較省!也衛生乾淨多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標示真的很好笑
      每天都有氣泡水喝真過癮^^

      刪除
  30. 真是很棒的東西:)

    回覆刪除
  31. 現場那麼昏暗,妳還能拍的這麼清晰,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32. 我竟然錯過了這一篇~ 話說這篇好像偏移重點了 XD

    回覆刪除
  33. 推推~!
    好神奇呀!
    現在廠商都好厲害
    讓大家越來越方便囉!
    在家裡很輕鬆就可以做出好喝的氣泡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也害大家花錢如流水,哈哈!

      刪除
  34. 哈哈哈~就跟買了膠囊咖啡機就無時無刻都想泡咖啡一樣呀~: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