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瓦法奇朵Waffogato~鬆餅布蕾讓你開心自由配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會吸引我的餐廳不外乎就是食物看相吸引我(外貌協會會員),餐廳有明亮的採光(純粹個人偏好),以及交通便利性(我很懶,走不了太遠,以散步範圍或捷運直達為佳XD)。位在內湖的瓦法奇朵Waffogato正好符合這三個條件,小虎的美味試吃食記又適時推了我一把<--- 朋友嘛~~~就是要相互推坑,所以我又再度攜帶小助理魯兄前往內湖嚐鮮去。


瓦法奇朵Waffogato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12號1F
02-8797-7965
營業時間:一~五 am11:00~pm22:00;六、日 am12:00~pm22:00;最後點餐時間 pm:21:00







週末的中午,我們搭乘捷運於捷運西湖站下車,再散步來到瓦法奇朵。去年七月才成立的瓦法奇朵主要提供輕食與下午茶甜點,離捷運站不遠,約莫五來分即可抵達,但因位在巷弄間,感覺就是比較幽靜,卻也多了悠閒感~



Great food is born out of love,這句不錯,趕快偷學起來



原以為瓦法奇朵僅有不算大的一二樓空間(暫稱本棟),沒想到隔壁的一樓亦屬瓦法奇朵,雖說廚房相通,方便服務人員送餐,但入口處卻是雙邊獨立!



隔壁一樓的用餐區(局部),感覺很陽光、很舒爽~



本棟一樓的廚房吧檯結帳區瓦法奇朵先點餐結帳的方式,之後再由服務人員送上餐點



吧檯上清楚標示出目前的優惠活動。有關最新優惠請參考瓦法奇朵FB粉絲團



本棟一樓還有洗手間與少許座位,這小小用餐區比較適合喝喝咖啡飲料什麼的,但美食的香氣可是會不斷從廚房傳來喔!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本棟二樓,所以拍完照就趕緊上樓就位。是說服務人員真的好辛苦,必須經常走上走下的端盤子收盤子~



我們的二樓靠窗用餐區不只採光佳,視野也很寬闊,正對著麗山國小



靠窗用餐區的座椅也很舒適,還附上小靠墊,久坐也沒問題呢!



靠窗用餐區的桌子下方除了有貼心的置物空間(可放包包、雨傘......等)之外,居然還有插座耶,難怪這一區很快就坐滿了人。除了使用Notebook的客人之外,還有帶電源線來幫iPhone充電的客人喲靠窗用餐區的座位真的很推薦,桌面又大,非常適合一個人來上上網、看看書、打報告......,享受午後的陽光~



二樓樓梯旁的用餐區。我有老人病,需要軟墊與靠背,所以這區顯然不適合我長坐~



二樓還有不受干擾的面壁思過用餐區



餐具白開水採用自助式






有質感、很精美的菜單,其用心可見一斑



飲料先上。這一日陰陰冷冷,還不時飄著細雨,所以我選了熱落日水果茶$180。服務人員還點上蠟燭加熱,啾甘心ㄟ,看了心都跟著暖起來~



杯裡放了一片薄薄的乾燥柳橙,多了視覺上的享受



先不論味道如何,光是內容物看起來就超豐富的,有蘋果柳橙金桔、以及百香果~



熱落日水果茶倒出時的感覺非常濃郁,喝起來則有著天然果香與不甜膩的酸濃感,是一款喝起來會微微笑,還想再來一壺的熱飲~



因為持續加熱的關係,即使用餐已趨近尾聲,熱度依然維持,冷天裡喝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讚!



即使服務人員熱情推薦特調咖啡,但魯兄依然不為所動的點了illy拿鐵(熱)$110,因為illy咖啡有它獨特的香氣,也是魯兄懷念的滋味~



細綿的奶泡讓illy拿鐵(熱)充滿柔順和諧感,好一陣子沒喝咖啡的魯兄猶如乾枯大地受到雨水滋潤般,忽然朝氣蓬勃了起來



鬆餅漢堡巨無霸安格斯牛肉堡$480,附飲料(冰:果茶 / 熱檸檬草英式龍眼石榴烏龍),若換購其他飲料可折價$40~



搭配清爽微酸的油醋沙拉,份量不多,但新鮮度佳



飽滿酥脆不油膩的薯條搭配可口的松露美乃滋,很容易讓人停不了口。魯兄趁我不注意,沾醬沾得太豪邁,結果松露美乃滋消耗得比薯條還快,害我最後只能吃原味薯條 <--- 很想扁人耶!



巨無霸安格斯牛肉堡很有巧思的將漢堡麵包換成厚片鬆餅,上下層都有,只不過下層鬆餅被滿滿的起司嫩蛋完全包覆住了。厚片鬆餅為Q軟型而非酥脆型,讓牛肉堡的整體口感更趨一致,而且即使蛋液浸濕了厚片鬆餅,也不會有爛爛的不蘇湖口感喲~






夾在中間的安格斯牛肉份量不小,紮實不肥,吃起來不會太邪惡;無複雜的醬料調味,呈現天然的肉香與肉感,就是有信心讓你吃原味!或許是安格斯牛肉不太肥,因此肉汁不算豐沛,但搭配下方滑潤的嫩蛋起司一起吃,亦是融合又滑順~



脆皮PIZZA法式鴨胸$280,加價$50即附飲料(冰:果茶 / 熱檸檬草英式龍眼石榴烏龍),3月有脆皮PIZZA買一送一的優惠,不過我們實在吃不了兩個,所以就點了最感興趣的法式鴨胸口味



可能脆皮PIZZA是新產品,因此尚未出現在正式菜單內。法式鴨胸除了主角鴨胸之外,還有蘆筍起司番茄以及番茄醬



喔?!原來番茄下方還藏了一顆半熟蛋呢!多了蛋香蛋液更是迷人,若是店家自製的番茄醬可以再酸濃一點,應該會更容易迷倒我們



脆皮PIZZA薄脆型PIZZA,單獨一個份量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鹹點,但買一送一應該還是可以吃很飽。脆皮PIZZA具有雙重口感,外圈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像脆餅,內圈則保有軟麵皮的口感



切成薄片的鴨胸好嚼且味濃,PIZZA整體則是鹹香鹹香的,很能刺激食慾。以目前脆皮PIZZA買一送一的價格來說,感覺還滿超值的!<--- 恢復原價的話我可能就要多加考慮囉!






鬆餅布蕾:草莓覆盆子奶酪$280。哇~~~這實品簡直就與菜單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呢!<--- 是說我拍得比較差啦XD



除了基本的鬆餅布蕾之外,還有新鮮草莓覆盆子奶酪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以及覆盆子醬,算是讓你開心自由配的鬆餅布蕾,當然想要單獨吃也沒問題!



鬆餅布蕾是以手工厚鬆餅沾上蛋液焦糖奶油所煎烤而成,再點綴些許糖霜,口感QQ濕軟易入口,香氣亦是頗為迷人



配料:莫凡彼覆盆子奶酪冰淇淋。口味偏甜膩,是整盤中最甜的一項配料 <--- 我們比較偏愛清爽酸甜口感的冰淇淋






配料:巧克力醬覆盆子醬巧克力醬非常濃稠,倒了很久才緩慢地流出,甜中帶苦還不錯,而且巧克力本來就是草莓的好夥伴!覆盆子醬則具有我愛的酸甜美感,不用說,我自然用得比較多~



配料:鮮奶油。比較特別的是,鮮奶油上方撒上了亮眼的覆盆子粉,簡單的作法卻是用心的巧思!



單純沾取鮮奶油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配料:新鮮草莓。品質佳、份量也不少,怎麼吃怎麼配,草莓都不缺呢!


        瓦法奇朵的用料品質與豐富度皆具水準,讓我們吃得很滿足;坐在窗邊享受開闊視野,亦是悠哉無比,不知不覺就待了將近三小時,開心完成了這一回合的試吃行動!也正因身心皆飽足,我和魯兄決定下一站直接前往捐血車;美食紀錄要分享,健康的血液也要分享,因為我們是兩光熱血夫妻XD!不過這次正好遇到有人捐完血即暈倒在地,情況實在緊張,因此想藉機提醒大家,一定要在身體狀態佳的時候捐血,切勿仗著年輕就逞強喔!









留言

  1. 推. 鬆餅牛肉飽, 好有創意, 感覺也很好吃耶, 我下次也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奇妙的,是說吃起來也不覺得奇怪呢

      刪除
  2. 還蠻特別的鬆餅吃法ㄟ!!!ㄏ
    蠻想吃看看牛肉鬆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之後又會一窩蜂流行呢

      刪除
  3. 鬆餅布蕾有吸引我,做法也多了些創意
    以後說不定就流行這樣的做法......

    回覆刪除
  4. 鬆餅布蕾太吸引我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服務人員推薦我奇異果口味,但我偏偏就愛草莓啊!

      刪除
  5. 太吸引人了 鬆餅漢堡和鬆餅布蕾都好讚!!
    是少見特別的搭配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別又奇妙的食物更能吸引我,呵呵

      刪除

  6. 這家的菜單有吸引我說^^

    回覆刪除
  7. +6
    我整個被草莓鬆餅收買了
    >"<
    牛肉鬆餅堡感覺很特別耶

    回覆刪除
  8. 脆皮披薩買一送一很超值耶!!!
    把漢堡麵包換成厚鬆餅
    我想某人會愛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某人是鬆餅控,呵呵

      刪除

  9. 鬆餅和牛肉〜這個好有特色喔!
    吸引力很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大家看了都會好奇吧^^

      刪除
  10. Maruko推一個~
    我喜歡他靠窗的位置
    內湖線開通以來,內湖也改變了不少
    現在到內湖也很方便啦!!
    鬆餅漢堡~長的很過分!!
    不過鬆餅還是甜的比較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交通不方便
      老實說我也懶得去XD

      刪除
  11. 推~好多草莓看起來超風盛的耶!

    回覆刪除
  12. 推~
    吃鬆餅布蕾還可以玩的很開心^^
    窗邊的位置很貼心
    一定很搶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多配料,就是會忍不住什麼都嚐一嚐啊

      刪除
  13. 小涼推^^

    我有沒有看錯
    鬆餅內有牛肉 哇 好酷耶
    有別於以往是甜食耶
    鬆餅也可以搞鹹食 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涼沒有看錯喔
      特別才會吸引人ㄇㄟ

      刪除
  14. 女王推

    我現在吃飯主要考慮好停車
    所以很多餐廳想吃只能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北市的話,停車非得事先考量不可

      刪除
  15. 鬆餅漢堡、鬆餅草莓~看完都唉呦喂流口水了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完記得擦口水就好^^

      刪除
  16. 推18~
    草莓我整個就無法抗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所以非點草莓不可

      刪除
  17. 推~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不知道和我做的披薩比起來如何?
    嗯~至少賣相看起來不錯!
    還有好特別的牛肉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嚐過老闆的pizza呢
      改天po張照片來看看如何?

      刪除
  18. 推20
    哇哇..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光是看到餐點的外觀我就受不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夠吸引人
      才會覺得胖得有價值啊!<---什麼歪理XD

      刪除
  19. KIKI推

    首圖太犯規了啦
    吼唷~~我被燒到了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搭捷運就吃得到囉^^

      刪除
  20. 哇塞~好特別喔
    我一定也要來去嚐嚐^^
    推推

    回覆刪除
  21. 採光好重要 這樣才好拍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隨便拍都美
      但我還沒克服背光問題XD

      刪除
  22. KK推~
    餐點道道都是精心製作,
    口口都有超強力的美味魔力,
    讓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呢!!

    回覆刪除
  23. 蓉蓉推
    甜點配料好貼心丫
    看了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半夜看也超想吃的啊!

      刪除
  24. 推!
    漢堡換成鬆餅真的超特別的
    最後的鬆餅布蕾超想吃的啦!尤其是覆盆子醬

    回覆刪除
  25. 鬆餅布蕾的鬆餅好讚唷~~
    我喜歡這種像法式吐司的鬆餅>\\\\\\\<
    好想吃!!

    乾燥柳橙我也喜歡哈哈!!
    莫名的喜歡這種視覺上充滿藝術感的東西!!
    lilia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開心,吃得更開心啊!

      刪除
  26. 推~
    妳真得是有夠衝的,
    看上眼的餐廳絕不放過,夠猛~
    那個用鬆餅來夾漢堡牛排好有創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有興趣才衝
      什麼都吃會肥死自己啊<---其實還是肥不停XD

      刪除
  27. 推29
    餐廳好有時尚感
    重點的菜色也超誘人的
    我想吃鬆餅: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舒適的環境一整個就很促進食慾^^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