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iDw SuperMount F 短把手機座+腳架~手機自拍與穩定錄影的好幫手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這組SuperMount F 短把手機座+腳架藥師吉米部落格慶祝人氣突破500萬所提供的抽獎贈品。參加抽獎一方面是同歡湊熱鬧,另一方面則是獎品有質感夠迷人,那就來碰碰運氣吧!誰知真讓我成為獲獎的幸運者之一,收到贈品之後還愈玩愈有趣,乾脆發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不過既然吉米大已詳盡介紹,那我就......簡單玩輕鬆寫就好,哇哈哈!<--- 這招到底要用幾次?!


iDw SuperMount F 短把手機座+腳架
官網:http://www.itsdesignedbywayne.com
Yahoo購物中心:短把手機座+三腳架$950短把手機座(不含三腳架)$650
(另有長把手機座,但本篇僅介紹短把手機座)





iDw推出的這組SuperMount F 短把手機座+腳架內容物共有兩項:一是可單獨使用的iDw SuperMount F 短把手機座,另一則是用來搭配使用的桌上型迷你三腳架鋁合金材質科技感與質感兼具~



我所收到的短把手機座是亮麗帶金的黃色,賣場中另有黑、銀、藍、桃紅、灰,顏色選擇不少。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旋轉右方手把,左邊空間就會逐漸縮緊,直到夾穩手機為止(請勿強制夾壓過度)。短把手機座適用於任何厚度小於15mm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因接觸面有黑色軟墊設計,無需擔心誤傷手機表面~






直立式或斜立式夾法皆可,愛怎麼夾就怎麼夾(不要夾住手機按鈕、喇叭、或孔位就好)。長時間上網、看影片、視訊、甚至是錄影,雙手都可輕輕鬆鬆,還不用擔心錄到讓人看了就頭暈的短片



裝上腳架好像更威了!由於腳架為輕便型,因此夾持手機時,必須特別留意整體的重心與穩定性,拍一拍倒了可就囧啦!盡量讓重心移往手機中心、或是讓腳架劈開一點都是辦法~



具有簡易球型雲台功能、可多角度轉動的腳架,增添拍攝角度(旋緊後即可固定角度)



腳架雖然迷你,卻也可拉長一節呢!



短把手機座雙邊共有兩個1/4吋螺絲孔,可結合腳架使用,而且不限任何品牌的腳架喔!話說回來,由於短把(長把)手機座看起來就像個F字母,因而取名為SuperMount F <--- F真的不是要罵人的~






拿出小DC附贈的腳架試試,果然也可順利裝上,一樣很好用喔!至於一般正常大型腳架亦可與短把手機座順利結合,只不過我覺得有點大材小用,就懶的試了 <--- 因為若是攜帶大型腳架,我肯定也會帶上單眼相機,應該輪不到手機XD



所以........已經擁有小腳架的人,只需考慮單獨購買短把手機座即可。重量僅40克,體積又小(長61mm*寬14mm*高24mm),攜帶絕對方便!



同理,我的iPad mini亦可如上述方式使用,即使將短把手機座當個簡單立架也很便利


        接下來比較看看SuperMount F使用前後的自拍實照吧!


一般手持手機自拍,手要伸得比長臂猿還長,畫面才能容下更多人,然後自拍者的臉永遠是最大的;不過手持自拍也不是不好,反而可以拍得活潑有層次~



手機結合SuperMount F 短把手機座+腳架,並搭配手機倒數自拍app自動拍攝(例如LINE cameraSelfTimer),嘿嘿~~~我有充裕的時間躲到後面變小臉呢(喂~怎麼有人比我更後退?)!而且不用擔心幫忙拍攝合照的人手抖拍糊呢!<--- 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慘痛經驗!


        眾人曰:最後兩張手機自拍照也太跳痛了吧!






公告:由於無名小站即將於年底終止部落格服務,煩請各位朋友移駕我的痞客邦部落格。感謝大家也期待大家繼續支持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

Eva的痞客邦部落格在此(請點圖進入):




31 則留言:

  1. 蓉蓉推
    這好方便唷 ... 東西也很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去玩想拍拍合照
      這個就派上用場了,呵呵

      刪除
  2. 太方便啦 自拍不求人
    薇樂莉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天出去玩就真的用到了,呵呵

      刪除
  3. 呵呵~好方便喔!!
    而且輕巧好攜帶

    回覆刪除
  4. 好棒!好有時尚感!!

    回覆刪除

  5. 這組腳架好可愛喔
    而且感覺很方便

    回覆刪除
  6. 推6
    哇!!現在連手機也有腳架耶~~~
    真方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手機的照相功能愈來愈好了

      刪除
  7. 感覺還蠻堅固耐用的~

    回覆刪除
  8. 多功能的好幫手...奇可不推一個怎麼行咧!兼附質感跟實用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出去拍照真的好方便喔

      刪除
  9. 這玩意很酷

    不然手機自拍真的很煩耶><

    好難用!

    自拍不求人

    超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機自拍就是距離有限囉

      刪除
  10. ㄚ哈哈哈
    寶貝下次我們來自拍!!!!!!

    那我要躲到超後面的XDDD

    回覆刪除

  11. 這各看起來很不錯過質感也蠻好的

    回覆刪除
  12. +1
    這東西真不錯耶,當什麼都方便

    回覆刪除
  13. 推12
    喔~~
    什麼
    連手機都有腳架了
    好棒喔
    我想買耶
    呵呵
    這樣就可以一直拍照了^_^

    回覆刪除
  14. 推~

    齁~看起來很好用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錄影的話手就不會又痠又抖了

      刪除
  15. 推14
    好用耶~~~~我也好心動!!
    因為我手殘的程度實在超乎我自己想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還是輔助一下好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