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燒丼株式會社(信義威秀店)~燒肉與丼飯的歡樂結合,加顆溫泉蛋滋味更動人

112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夏天感冒好像很笨,剛好我也是這樣的大笨蛋(挖鼻孔)。一般人感冒不蘇湖、食慾會變差,而我就算喉嚨腫得難過、咳嗽咳到靠腰,食慾倒是沒變耶! <--- 這算特殊才能嗎?總之在感冒期間,不小心在FB看到摩艾吃了一碗燒肉滿溢的燒豬丼,好不容易等到咳嗽稍稍和緩(至少不像隨時要咳出肺來,嚇跑路人),趕緊找魯兄陪我來解悶救肚皮。


燒丼株式会社 / 燒丼株式會社 (信義威秀店)
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 (威秀影城)
02-2758-0909
http://donshowburi.pixnet.net/blog


101
這次來到信義威秀影城居然不是為了看電影,而是為了吃燒丼!聽說燒丼株式会社五月底已在附近的新光三越A11美食街另闢分店,逛街逛到巴肚么的朋友也可參考看看~


106
菜單。燒丼株式会社採自助式點餐/取餐方式,先到櫃檯點餐付款,自己找位子,然後再憑取餐震動器自行取餐


103
我早就相準野郎燒豬丼,魯兄則隨意點了醬醪雞腿丼。不過後來嗜辣的他很懊惱自己沒點到鬼椒雞腿丼,只能怪他自己不認真看菜單囉!


102
燒丼株式会社(信義威秀店)有提供吧檯座位區,邊吃還可邊參觀開放式廚房


105
我的座位前方正好放了幾籃待處理的去骨雞腿肉,看來挺鮮美


104
由於現點現烤,餐點需等候10-15分鐘,也是啦,燒肉現烤才好吃咩!


108
野郎燒豬丼$190(附味噌湯)+ A套餐(飲料、配菜)$60。其實A套餐是魯兄點的,不過既然錯放我這盤,那就當作我點的好了(喂!)


107
A套餐飲料原萃日式綠茶。不小心幫友人公司的產品打了廣告,噗!


109
A套餐配菜溫泉蛋。這個感覺跟丼飯很搭,等一下再用它


110
嘖嘖嘖~野郎燒豬丼肉花綻放的視覺效果夠震撼,然後蔥花一大把我好愛!要是這樣還覺得肉慾不滿足,可以點份量加大的大野狼豬丼喔!


111


112-1
燒烤嘛,就別指望口味清淡了!野郎燒豬丼的豬五花鹹香中帶點甘美,不死鹹,算是下飯討喜好滋味;厚薄大小適中,一口嚼剛剛好;肉質帶Q,不覺得很肥膩;以大火燒炙,肉片邊緣帶點焦痕,也多了微微焦香感,但老爸看到一定會叮嚀我別吃燒焦處


113
蔥蔥蔥~除了青蔥,下面還藏著微脆的香炒洋蔥呢!


114
濃濃的醬汁滲入白飯


115
嘿嘿~此時溫泉蛋該登場囉!加蛋之後,喇一喇再拌一拌,除了讓丼飯充滿蛋香之外,口感也更加滋潤,還可稍微平衡鹹度喔!因為一整個太下飯,這碗輕鬆解決!


116
醬醪雞腿丼(黃豆)$170(附味噌湯)。這去骨雞腿肉是以黃豆醬醪(ㄌㄠˊ)所醃漬,據說有軟化肉質之效 (醬醪是指製作醬油時,黃豆發酵後再經半年熟成的第一道生醬)。雞腿肉下方同樣鋪了一層香炒洋蔥,不同的是這道多了幾塊醃蘿蔔


117
去骨雞腿肉皮酥肉嫩口感佳,魯兄說吃起來有股特殊的清香,或許就是黃豆香吧!淋在白飯的醬汁比野郎燒豬丼的爽口些,魯兄覺得比較耐吃,但他心裡依然念念不忘那沒吃到的鬼椒雞腿丼 <--- 聽說辣到噴火?!


       如果偶爾只想簡單吃點燒肉過過小癮,燒丼株式会社算是個歡樂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