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微熱山丘鳳梨酥~只限9/8前到貨的中秋限定新包裝 (文末新增2015中秋限定包裝)

205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相信不少人都已嚐過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應該不覺得稀奇了。我還記得我的微熱初體驗是朋友專程帶給我吃,而且一吃就上癮,因為我極愛土鳳梨餡的纖維感與酸甜度。最近又很有福氣收到了瑜珈同學的置物櫃小驚喜(好久沒吃,有爽到!),當然是迅速清空無殘留,ㄟ~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中秋限定版鳳梨酥包裝實在太可愛,一定要簡單紀錄一下的啦!


微熱山丘 民生公園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02-2760-0508
http://www.sunnyhills.com.tw/
營業時間:10:00~20:00


201
中秋限定版鳳梨酥$420 (10個裝)。包裝含有同系列布提袋,可留下來當環保袋重複使用。如果覺得10個不夠吃,還有15個裝與20個裝喔!


202
2014的中秋限定包裝是以月圓人團圓的概念所設計,袋上圖樣像是一群親友團聚圍坐、共賞一輪明月。因此即使鳳梨酥不似月餅圓圓的(象徵團圓),也很適合當成中秋禮品




203


204
紙盒配色我喜歡,黃色可代表月亮色,亦可代表鳳梨色,據說盒子側邊的簍空線條設計代表鳳梨外皮的特有菱格印記,向旺來致敬


205
盒上的圖樣與布提袋相同,就是很討喜的手繪風


206
盒內裝有雙層共10個鳳梨酥


207
拍完才可以吃,手都快抖起來了XD


208
柔順的酥度、不膩的奶香,還有濃郁酸甜又飽滿的土鳳梨內餡,連纖維都很耐嚼,呵呵!


209
看到了嗎?這就是土鳳梨酥特有的纖維感!<--- 魯兄說我這樣拍毛毛的好變態!會嗎會嗎?總之不抗拒水果纖維的朋友,應該也會尬意這款鳳梨酥啦!


        謝謝我的瑜珈好同學,督促之餘不忘分享美食,讓我吃得幸福又肥美,看來只好繼續努力鍛鍊了!


2014/09/06補充:

210
後來又收到中秋限定版鳳梨酥$630 (15個裝),與鳳梨汁1瓶。2014年的中秋很微熱!


2015.08補充2015中秋限定包裝:


        微熱山丘每年中秋限定版的鳳梨酥包裝皆有新意,今年與設計師蕭青陽合作,以一輪明月下、南島晚風中的新鮮鳳梨為提袋主題,連魚兒也忍不住躍出水面一探究竟。2015中秋限定包裝9/1正式開賣。


001


002


0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