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N訪】富玉屋讚岐烏龍麵~天熱吃牛肉冷拌麵,天冷就來份咖哩鍋燒烏龍麵吧! (已結束營業)

013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富玉屋一直是我和魯兄相當喜歡的讚岐烏龍麵店,不過以烏龍麵來說,富玉屋質感雖佳但價格不算便宜,特別想到才會跑來happy一下。這一日突然想吃咖哩烏龍麵,第一個就想到它,只是用餐當日根本像夏天,我到底為什麼這麼想吃熱呼呼的咖哩烏龍麵(抓頭)?!


富玉屋讚岐烏龍麵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1樓
02-2778-5255
http://www.wanpan.tw
加收一成服務費


001
這次外觀環境簡單拍,反正之前都介紹過了


003


002
一切一如往常,沒什麼變動


004 我們是週末中午的第一組客人,所以有坐窗邊的優先選擇權^^


006
綜合咖哩鍋燒烏龍麵$500,內含炸豬排、炸蝦*2、溫泉蛋與野菜。記得上回炸物直接放鍋內,這回服務人員特地詢問炸物要放鍋內或是另外裝盤?既然如此,就試試另外裝盤吧,如此應可保有炸物的酥脆度


005
鍋內除了紮實彈牙的讚岐烏龍麵之外,還有幾種野菜與溫泉蛋;濃而不稠的咖哩湯汁甜中帶點微辣,順口好喝


007
啊~沒想到炸豬排已淋上豬排醬,這樣就不能浸在咖哩湯汁中喇一喇了說。我覺得豬排醬置於在餐盤一角即可,讓客人自由沾取較佳 <--- 客人意見真的很多XD


008
真材實料的炸豬排紮實美味,麵衣不厚卻卡滋卡滋很酥脆,淋上帶有甜味的豬排醬其實也是很可口啦!


009
炸蝦也鮮美,但比起來還是酥脆的炸豬排出色,所以下次記得不要太貪心,點較便宜的炸豬排咖哩鍋燒烏龍麵$360就可以了


010
鍋子採用遠紅外線係數高的日本美濃燒鍋,保溫效果極佳,吃到我都發汗了。後來服務人員還來問我要不要加麵(可免費加麵一次),ㄜ~我投降!


011
這溫泉蛋的熟度太適合我了!配著咖哩湯汁稀哩呼嚕一口喝下超滿足


012
魯兄的牛肉冷拌麵$340看相有夠讚,害我筷子不知不覺就插進他碗裡了XD。牛肉冷拌麵的醬汁有著濃濃的麻油與芝麻風味,頗受魯兄喜愛,天氣熱吃這道超適合!


013
其中也有一顆漂亮的溫泉蛋


014
牛肉不細碎,一片片肥瘦相間,質感看得出也吃得到


015
嘖~中間這顆溫泉蛋也太搶風頭!拌麵麵條的彈Q度當然比湯麵表現更優,畢竟湯麵從頭到尾都泡在熱湯裡


016
牛肉具嫩度又不失咬勁,滿口肉香麻油香的真不賴!


        加價$100可升級套餐,附甜點與飲料。飲料有柳橙汁可樂冰紅茶冰咖啡熱紅茶熱綠茶以及熱綜合水果茶可選;甜點則為杏仁豆腐香橙果凍二選一。


017
飲料:柳橙汁


018
甜點:杏仁豆腐。看似普通,杏仁味卻出乎意料的香濃,很好吃喲!害怕杏仁味的話也只好另選香橙果凍囉!


        等天氣冷一點再來吃一次咖哩鍋燒烏龍麵好了,肯定暖胃又暖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