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Laderach娜徳諾瑞士精品巧克力(微風松高B2)~情人節特別篇,堅果巧克力的誘惑

104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去年底逛到微風松高B2Laderach娜徳諾瑞士精品巧克力專櫃,禁不起誘惑,首度買了一點貴桑桑的榛果黑巧克力來嚐嚐。雖然我並未特別鍾情於巧克力甜點,但堅果+黑巧克力算是特例,每每瞄到總被吸引,最終仍是淪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常不要亂逛亂看比較省錢XD。是說一年一度的生日+情人節正好到來,乾脆再度向魯兄指定這個簡單小禮物,順便增添一絲絲過節氣氛。再度吃Laderach還是很開心,卻也另外想出了一個比較划算的替代方案,哇哈哈!


Laderach娜徳諾瑞士精品巧克力 微風松高B2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02-2723-8135
http://www.bernies.tw/




102
這是去年底第一次買Laderach所拍下的照片,當時直接選了榛果黑巧克力,只因我愛榛果也愛黑巧克力。堅果完整又大顆,看了相當過癮!


103
由於採秤重計價,乾脆跟服務人員說買$300,看看份量到底有多少,順便給自己一點重量概念。結果秤好後也才這樣一小包,只好摸摸鼻子回家省著吃。除了甜度比我想像的多一點(以為黑巧克力會很不甜),其他都跟看起來一樣好吃!


101


112
生日前再度來到Laderach專櫃,這次決定多買一點,那就......$500好了 <--- 想也知道沒多多少


107
我就愛走豪邁路線的啃我系列巧克力,口味選擇不少,有杏仁黑巧克力綜合果仁白巧克力卡布奇諾巧克力榛果黑巧克力......等等,價格一律$450/100公克,很不便宜,但有大口啃的致命吸引力^^"


108
當然也有其他漂亮精緻型巧克力,包括禮盒類


108-1
如果對啃我系列巧克力有興趣,初次購買可試試這種已經秤好包好的啃我巧克力綜合包$540/120公克




104


105
原本只打算來買榛果黑巧克力,但好死不死,服務人員貼心讓我試吃了杏仁黑巧克力,害我立刻陷入兩難,最後魯兄很大方的讓我兩種都打包,以免繼續在櫃前罰站


106
當場秤好了!左邊3小塊是榛果黑巧克力$500,右邊1大塊則是杏仁黑巧克力$500。服務人員詢問是否需要敲成小塊?我說OK,因為一方面方便吃,另一方面可以省著吃 <--- 最好是!


109
敲成小塊後再分裝,就這樣,一張小朋友出走了(揮別~)


111
榛果黑巧克力吃起來較香甜,因為榛果本身就帶有迷人香氣


110
杏仁黑巧克力脆度更佳,堅果也比較大顆,結果我竟然更愛這杏仁黑巧克力




        這回問了Laderach服務人員,這一系列的黑巧克力到底佔多少可可量?答案是50~60%左右,也難怪對我來說甜度多了點。實在是愈想愈貴,所以我和魯兄想出一個替代方案:先買一大桶Costco的堅果,再加上自己喜歡的85%黑巧克力,然後一口堅果、一口微苦黑巧克力,爽度與豪邁度應會大增吧!<--- 這樣會很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