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賭城嫩雞OCT Taiwan~嫩雞全家分享餐2/17開賣,親朋好友共享超開心

123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這次應徐天麟大哥之邀,與愛吃鬼芸芸Anise & 美食魚樂誌小魚相約前進南港車站嚐美食。來自Las Vegas的美式炸雞店賭城嫩雞OCT由N.Y.Bagels café引進台灣,今年一月甫於南港車站CITYLINK成立海外第一家門市,主打裹粉現炸、鮮嫩多汁的大塊雞柳條,引發炸雞新風潮。是說這一日炸雞都還沒吃到,Anise就將錢包遺落在捷運上,小魚竟也莫名搭錯線,這個13號星期五也太黑!幸好最後否極泰來,一切安好。


賭城嫩雞OCT (Original Chicken Tender)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59號1樓 南港車站CITYLINK B2棟 (捷運南港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8:00~21:30;週五08:00~22:00;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octtaiwanshop


101
這可是我初次來到捷運南港站呢!才剛走出捷運車廂,馬上就被牆面上繽紛的幾米大型壁畫所吸引


102


103


104


105
搭乘手扶梯上樓,再度發現幾米畫作。緊接著慘案就發生了,Anise因找不到裝有悠遊卡的錢包無法出站,只好走向一旁服務台請求協助並進行掛失作業,折騰好一陣子之後,碰巧與徐天麟大哥會合 <--- 剛好有人繼續帶路,噗~


106
南港車站為三鐵共構,與CITYLINK商場相通,途中還遇到‎幾米吹泡泡裝置展‬。星球泡泡裡有海豚與行李穿梭其中,像個奇幻旅程,多彩又炫麗


107
CITYLINK幾米吹泡泡裝置展以幾米繪本《真的假的啊?》為主題,展期從2014/12/19 ~ 2015/04/06為止,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


108
途中巧吹泡泡的女孩,吹泡泡可說是大家童年共有的回憶


110
沒走多久,就抵達了位在CITYLINK B2棟賭城嫩雞OCT


112
賭城嫩雞OCT沒有中文招牌,只寫了Original CHICKEN TENDER,來這裡吃美式嫩炸雞就對了


111


110-1
徐大哥親自出馬點餐,我們翹腳捻鬍鬚即可。原本以為賭城嫩雞OCT會位在美食街之類的,沒想到是在一般櫃位呢!左邊是雄獅旅遊,右邊有Treature Art(ta)藏寶圖,就連我喜愛的Bon Voyage輕旅行概念店在這裡也開了分店呢!


138
2/17起新菜單(早餐時段08:00~10:30)


137
2/17起新菜單(一般時段)。前三種主餐我都有吃到耶!其實嫩雞(雞柳條)的部分都一樣,就看你想單獨吃、做成三明治、或是配飯吃,不單調又有飽足感,價格也頗為親切


109
雖然賭城嫩雞OCT外帶為主,仍貼心準備了幾張小桌椅(後方還有幾米壁畫耶),但很容易坐滿就是,想現場用餐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


115
運氣不錯卡到一桌,應該是平日的關係


131
這回我們主要是試吃即將推出的嫩雞全家分享餐$550,光是賭城嫩雞就足足有13塊,加上1份炸花枝圈、2份炸薯條、1份涼拌捲心菜以及4杯賭城特調冰紅茶(小),內容好豐盛 ,親朋好友共享超happy!


116
飲料我選了賭城特調冰紅茶$35(大)、$30(小)搭配嫩雞,甜度不高,未顯甜膩感,爽口又耐喝


120
賭城嫩雞單點$80(3塊)/$125(5塊);套餐$120(3塊)/$165(5塊),附薯條與飲料。咦?我們這盒份量看起來怎麼怪怪的?其實這是嫩雞全家分享餐,只是當時專用餐盒(或餐桶)尚未備妥,所以先以現有餐盒分裝為兩盒,共有13塊賭城嫩雞


121
賭城嫩雞採用溫體雞肉,當日運送到店;沾取蛋液並裹上層層進口炸粉,呈現出口感細緻不刮口、酥度大於脆度的麵衣口感;雞柳條無骨免啃,肉質軟嫩濕潤好入口,太容易一塊又一塊 <--- 要小心喔!


123
酥脆度看得見,size也比常見雞柳條巨大不少,大大滿足口慾


124
小魚當比例尺(嗯?),這size真的可以吃得大口又豪邁


122
原本賭城嫩雞附的是以番茄醬 + 美乃滋為基底的炸雞沾醬,但2/17起新推出以新鮮辣椒與多種水果調製的辣味沾醬;然後店家又順便提供蔬菜棒專用的百香優格醬讓我們試試,其爽口解膩度頗受女性歡迎,百香果風味也很顯著


125
最後香辣夠味的辣味沾醬勝出,更添賭城嫩雞邪惡度好風味,實在夠開胃!


125-1
邊吃邊聊,冷卻後也不覺得油膩,我想我至少吃了5塊賭城嫩雞吧,吼~大滿足(撫肥肚)!


126
炸花枝圈(左)$99炸薯條(右)$40炸花枝圈新鮮Q彈、麵衣不厚,微酥微脆,趁熱吃尤佳;炸薯條則是正常版的原味馬鈴薯薯條,Anise另外要了番茄醬來配,我則是不沾醬也OK的人


128
嫩雞全家分享餐附的涼拌捲心菜。以檸檬美乃滋拌入生菜,微酸爽脆,絕對開胃,超適合瑜珈課後吃,可惜目前尚未提供單點,苦惱啊苦惱~


127
墨西哥肉醬薯條$65。原來薯條、墨西哥牛肉醬與起司也可以變成好朋友,這道我喜歡,因為我本來就喜愛香料氣息濃厚的墨西哥肉醬,但不愛孜然味的朋友大概會想翻白眼吧!


129
賭城嫩雞美味飯(附蘑菇醬)單點$105套餐$120 (只附飲料)。內容除了3塊賭城嫩雞之外,還搭配了一球米飯(白米+紫米)與涼拌捲心菜


130
蘑菇醬直接淋上米飯,不僅有濃濃菇香,也很下飯,愛菇者必點


117
賭城嫩雞三明治單點$89套餐$129 (附薯條與飲料)賭城嫩雞三明治採用奶香多多的布里歐麵包,看相頗為迷人


119
炸薯條


118
賭城嫩雞三明治內含2塊賭城嫩雞與生高麗菜,並加入炸雞沾醬調味,整體口感鬆軟滋潤,大口咬下超過癮!小魚還問這麼厚要怎麼咬?啊我怎麼都沒這困擾,可能是魚嘴比較小XD。是說好想把這調味用的炸雞沾醬換成辣味沾醬喔!(店家:嘖...........這奧客!)


132
賭城辣烤雞翅(5隻)$99,最大特色是微辣且帶有酸度(果酸)


133
鮮嫩多汁好吮指,明明就很飽,還硬是啃了兩隻


134
再來一杯,其實這是蛤蠣濃湯$40啦!


135
蛤蠣濃湯湯濃料多,藏有些許蛤蠣與不少馬鈴薯塊。本來只想意思意思喝幾口,卻忍不住喝完一整杯 <---真的不要給我太多食物啊!


        賭城嫩雞OCT有分早餐時段08:00~10:30(僅限週一~週五)一般時段10:30~22:00(本次介紹的餐點屬一般時段供應),內容很不一樣,希望下回能早起試試三明治系列早餐!


        賭城嫩雞OCT春節營業時間如下:

2/18 (除夕):0800~1700
2/19 (初一):1100~2200
2/20 (初二):1100~2200
2/21 (初三):1100~2200
2/22 (初四):1100~2200
2/23 (初五):1100~2130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15/2/22 補充:

139
賭城嫩雞(3塊裝)。今天帶魯兄去南港車站CITYLINK逛街順便吃吃賭城嫩雞(3塊裝)。魯兄覺得嫩雞口感比一般炸雞更鬆軟,剛炸出的外皮酥度頗佳。然後魯兄說搭配的薯條很"小孩子",因為size比較細小,哈哈哈!


140
最大的改變是......賭城嫩雞辣味沾醬比上回辣上好幾倍,嚇我一大跳!店員解釋辣味沾醬有改版,結果辣度提升的新辣醬還正好對到魯兄的胃,我就覺得辣了些,不嗜辣者還是建議採用一般炸雞沾醬即可。


141
賭城嫩雞三明治


142
上回只吃到1/4份的賭城嫩雞三明治,這次自己完整嗑掉一整份,多感受到了微微芥末味,不確定是上次沒吃到還是怎樣?其他部分則差不多,報告完畢!


145


144


143
南港車站


146


147


148


149
再補上幾張這次發現的幾米壁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