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樂麵屋(忠孝店)~夏季限定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開賣,我的小確幸大滿足

101


        有件事我一定要先提醒大家,雖然樂麵屋有好幾家分店,但是......

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只有"忠孝店"才有!
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只有"忠孝店"才有!
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只有"忠孝店"才有!
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只有"忠孝店"才有!
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只有"忠孝店"才有!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了五次,再撲空我也沒輒!總之這是讓我期待已久的沙拉冷麵,一接獲開賣快報,立刻就奔來吃了。


樂麵屋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已搬至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1號)
02-8772-8159
營業時間:11:30 ~ 22:00,點餐到21:40
http://rakumenya.com.tw/


100
忠孝店是我們最常造訪的樂麵屋分店,生意一向不錯,週末中午不想排隊就11:30準時到吧!


104
四月中來訪時,就曾詢問店員夏季限定的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開賣沒?因為四月根本就是夏天了嘛!結果當然是槓龜,這回確定6月初已開賣,第一個週末馬上糾魯兄來解饞。冷麵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叉燒少一點的蕃茄沙拉芝麻冷麵$220,另一種是叉燒多一點的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250,可選粗麵或細麵,以及麵條份量。因為太久沒吃,很貪心的選了多一點麵,也就是一般拉麵的2倍量 <--- 簡直就是麵食鬼!


101
叉燒蕃茄沙拉芝麻冷麵(另附清湯)$250。夏天就愛這種冷冷涼涼、還帶點酸的降溫食物,但叉燒肉塊還是熱呼呼的喔!由於冷麵麵條煮後需要時間冰鎮,因此等餐時間會比一般拉麵久一點;其他配料則有半顆糖心蛋、爽脆的蘿蔓生菜、醃過微酸的菇菇茄子、以及一整顆以和風醬汁醃漬過的大蕃茄


102
炒過的叉燒肉塊嚼起來特別香


104-1
蕃茄已分切,不用擔心吃相狼狽。據說蕃茄前一天就得開始醃漬,所以......賣完就沒了喔!<--- 幸好我都中午早早來吃


103
已拌入微甜芝麻醬的兩倍量細麵吃起來超過癮,清涼爽口、酸甜開胃


104-2
真的不用替我擔心兩倍麵吃不完,這可是我的小確幸大滿足!


105
魯兄數十年如一日的點了他最愛的叉燒特製鹽味拉麵$270同樣是忠孝店限定喔!除了湯頭濃郁鮮美,蔬菜豐富(高麗菜苗日本水菜綜合菇菇....)之外,叉燒肉片更是大不同,是雞腿肉叉燒喲!


106
無辣不歡的魯兄每次都加很辣,大概是為了防止我偷吃偷喝吧!<--- 因為我對叉燒特製鹽味拉麵也很有愛^^"


107
只要拉麵湯沒喝完,都可免費加麵。通常魯兄點餐時就直接要求加麵,所以滿滿一碗也是超飽足!


        難怪我們這麼愛來樂麵屋忠孝店,因為特別偏愛的拉麵口味剛好都在忠孝店呀!


        2015/7/2補充:繼2013年後,今年再度榮獲樂麵屋VIP

204
話說,樂麵屋VIP木牌也太酷了,是用刻的不是用印的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