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Miss V Bakery~赤峰街輕食甜點,進擊的肉桂捲之綜合水果肉桂捲法式吐司

100


        曾嚐過Miss V Bakery香濃出名又好吃的肉桂捲,卻從未踏足店內,等人家都搬了新家才到此一吃,還不都是因為聽說肉桂捲出現了超級進階版,搖身一變成了我難以抗拒的綜合水果肉桂捲法式吐司,火力有點強大,堪稱進擊的肉桂捲


Miss V Bakery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捷運雙連站中山站之間)
02-2559-7391
營業時間:每週二 ~ 週日,11:30 ~ 21:00


101
雖說是搬新家,Miss V Bakery新、舊店面其實沒差多遠,同樣位在捷運雙連站中山站之間的赤峰街49巷內,從捷運雙連站散步過來只需五分鐘。來訪當日仍是新店試賣期,不過7/25已正式開幕囉!


103
週末下午來訪著實有碰運氣的成份,不過我和魯兄很幸運,有桌客人剛走,正好讓我們補上,銜接得剛剛好!


102
店內有大桌、小桌、也有這種窗邊座位區


105
菜單內容主要為三明治飲料類


104
或許正值試賣期之故,菜單上並未列出所有餐點,記得抬頭看看櫃檯內的小黑板菜單


106
餐具、調味料與檸檬水皆採自助式;用餐結束後,也請自行將餐盤與餐具放置於回收檯上


107
櫃檯上有多種現成甜點,其中最顯眼的當屬肉桂捲$65,一盤賣完很快又補上一盤,除了內用客滿,外帶的客人也絡繹不絕。用餐後我順便外帶兩個回家繼續吃 ,難得來一趟嘛!


108
是說......為何芋頭控只拍到卻沒點到芋罷不能芋頭派$170?這真是個謎XD,但說真的......這不便宜喲!


109
清檸柚子氣泡飲$140。酸甜中透露著柚香,杯底還沉澱了不少柚子絲(嚼~嚼~嚼~),總之就愛氣泡飲的爽口刺激感


110
自製蜂蜜檸檬飲$150。檸檬滋味多過蜂蜜,魯兄覺得蜂蜜淡了點兒


111
辣味起司三明治$180。這微帶焦香的全麥鄉村麵包薄香酥脆,不錯喲!


114
內餡主要由三種起司(帕瑪森、馬茲拉、切達起司)組成,並加入番茄辣醬,香辣又香濃


115
其中最驚豔的餡料當屬香菜,味道很跳也很搭,魯兄甚至覺得再多一點香菜會更好。由於辣味起司三明治辣得超帶勁,嗜辣魯兄迅速解決,夏天吃果然很開胃~


112
辣味起司三明治的配菜有自製穀物無糖優格 & 黃金費塔起司沙拉黃金費塔起司沙拉其實就是地瓜馬鈴薯泥生菜沙拉搭配費塔起司,再淋上帶點檸檬酸的沙拉醬,整體爽口我喜歡,好想點一大盤來吃個過癮


113
自製穀物無糖優格內含些許蜂蜜,優格酸更能襯托出蜂蜜的香甜感


116
綜合水果肉桂捲法式吐司$160。沒錯,我就是為它而來的!不僅有多種珠寶般的新鮮水果點綴,還搭配了鮮奶油與蜂蜜,連隔壁桌都忍不住問我這道是什麼?嘿嘿~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呢!若是喜歡鹹香型,另有進擊的肉桂捲之培根太陽蛋肉桂卷法式吐司$180可選


117
肉桂捲法式吐司無疑就是Miss V肉桂捲的進階版。肉桂捲浸泡蛋液後所製成的肉桂捲法式吐司有著柔軟滋潤的口感,熱呼呼的兼具蛋香與肉桂香,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一個肉桂捲份量對我來說太少了啦!<--- 麵食怪來著


118


119
淋點蜂蜜增添甜蜜感,不過我覺得肉桂捲法式吐司本身就夠好吃了


120
肉桂捲法式吐司最底部暗藏堅果,可惜吃到時來不及拍XD。綜合水果肉桂捲法式吐司是一盤好看又好吃的熱甜食,希望它已出現在Miss V的正式菜單內!


        其實用餐當日稍早,才跟虎哥提到我對Miss V頗有興趣,正當虎哥回覆訊息說找一天相約來吃的同時,我與魯兄已在Miss V進行點餐動作了XD。<--- 有沒有那麼猴急啊?!關於美食,我是說走就走的類型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