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PORT of CALL Taipei~衝浪品牌服飾複合式咖啡廳,日本來台首家分店(已結束營業)

000


        雖然衝浪跟我扯不上半點邊,但美食可就不能遺漏!來自日本的PORT of CALL Taipei以咖啡廳(Cafe) + 衝浪品牌服飾店(Store)的複合方式經營,咖啡廳除了供應多種特色飲品(不只是咖啡)之外,還有漢堡、三明治、墨西哥餅、咖哩飯、沙拉、義大利麵、甜點......等風味餐點,選擇性比我預期的更豐富;至於衝浪服飾,官網顯示銷售品牌包括BANKSROIALThe Critical Slide SocietyAFENDSEPOKHEMOWGLI SURFTRIUMPH & DISASTER,雖然這些我都沒概念,但衝浪運動愈來愈風行也是不爭的事實。


PORT of CALL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8772-8693
http://www.jamglejam.com/
營業時間:11:30~24:00
另加收10%服務費


000-1
PORT of CALL Taipei雖然位在東區巷弄中,離捷運忠孝復興站卻很近,交通超便利 <---只要不走錯路^^"。跟魯兄提過好幾次這家店,好不容易橋到一個週末午後來喝下午茶


000-2
一進門就是衝浪品牌服飾區,走到另一邊才是用餐區,整體空間安排很舒適


000-3
清爽簡潔的店內展示著健康休閒風的衝浪服飾,即使不衝浪,平常穿也很OK喲!相關服飾配件可參考日本Online Store。牆上電視正播放衝浪影片,一整個很有feel~


000-4
也有雜誌、配件類


000-5
既然是衝浪服飾,當然不能缺少椰子樹這類的海洋度假風元素 (品牌:ROIAL)


000-6
男女服飾通通有


000-7


000-8
櫃台後方有試衣間


000-9
用餐區與服飾區風格一致,落地窗外另有戶外用餐區,雖然感覺很不錯,但天氣熱還是留在室內吹冷氣比較實在,只可惜我所偏愛的窗邊座位已被佔領,嗚~


006
來訪前我就決定要試試國外風行已久的Cold Press Juice冷壓果汁,剛好魯兄也有興趣,所以我們的下午茶馬上變成下午果汁了XD。一般果汁機或榨汁機在高速運轉或研磨過程中容易產生破壞蔬果本質的熱能,相較之下,運用適當壓力將蔬果萃取成汁的冷壓果汁較能保留蔬果原有的營養與酵素,蔬果風味也非常濃厚喔!


007
冷壓果汁 - Doctor Green綠色醫生$210。以芹菜、小黃瓜、蘋果、檸檬冷壓而成,芹菜風味特別顯著,滋味酸甜,濃郁中還帶著細微的蔬果沉澱物


008
冷壓果汁 - Sunshine太陽$210。以紅蘿蔔、香吉士、蘋果、檸檬冷壓而成,主要風味在於紅蘿蔔與香吉士,同樣也具酸甜濃稠感


009
綠色醫生太陽兩款皆是口味討喜、天然好喝,我和魯兄都喜歡。但最終關鍵應該還是落在價格,畢竟一瓶兩小杯就沒了,只好平常多吃些新鮮水果囉!


001
有現做的Dutch Baby(鐵鍋煎餅)當然也不能錯過,之前一直想去Café Café吃都還沒成行咧!PORT of CALL TaipeiDutch Baby荷蘭寶貝共有三種口味:奶油檸檬格蘭諾拉燕麥片$180焦糖香蕉$200以及草莓藍莓$240。鐵鍋下有個衝浪板造型的木製砧板,衝浪元素仍在~


002
Dutch Baby荷蘭寶貝 - 草莓藍莓$240。這種一看就是我的菜,因為是現做,大概要等候15~20分鐘左右


003
Dutch Baby荷蘭寶貝屬於薄式煎餅,細綿中帶點紮實感,口感不會太空虛;放在鐵鍋中保溫的煎餅,蛋香更顯豐郁,以煎餅本體來說,好吃又回味!不過煎餅上偏水狀的鮮奶油我就比較不愛了


004
草莓與藍莓的份量還不錯,新鮮度也夠


005
因為煎餅薄薄的,麵食控其實一人就可以輕鬆解決一鍋,噗~


        東區逛街逛累了,把PORT of CALL Taipei當成中繼站還不錯!話說,如果有瑜珈品牌服飾複合式咖啡廳好像也不錯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