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C'est la vie BISTRO 五味瓶~爐烤鴨胸 & 法式羊排,肉類主菜也很優

104


        初訪五味瓶之後,總覺得一定會再來,果然很容易就想起它,又一次在沒訂位的情況下來訪,歡慶五一勞動節。此時正值母親節前一週,餐廳比往常熱鬧許多,服務依然周到,但服務人員明顯緊繃,送餐流暢度也稍受到影響;雖說少了一點閒適感,卻無損餐點的美味。


C'est la vie BISTRO 五味瓶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 (近捷運東門站)
02-2396-657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 ~ 14:30、17:30 ~ 22:00
另加收10%服務費




110
窗邊座位一向是我們的首選(我是邊緣人),可是這桌並不屬於我們,我們坐隔壁......。下次我也要預訂這桌!


101
氣泡水(大)$150。明知餐廳的氣泡水比自己買的貴上許多,但只要服務人員一問,我就想要點來喝,真的很有事 <--- 好啦,至少多了片檸檬


102
炙燒市場海鮮佐地中海式白酒油醋$380。海鮮的部分包含炙燒干貝胭脂蝦油封透抽。一份最多適合兩人分享,因為干貝胭脂蝦僅各兩個,再多人就不夠吃囉!


103
三種海鮮的鮮美度展露無遺,也太好吃!白酒油醋調味亦是可口又爽口,令人胃口大開。這道炙燒市場海鮮佐地中海式白酒油醋比上回吃到的五味瓶沙拉更讓我們驚豔,雖說海鮮價格貴上不少,但......值得!


104
爐烤宜蘭豪野鴨胸佐綜合莓果醬汁$550。服務人員建議點五分熟,口感最為軟嫩,但我擔心血水氾濫還是選了七分熟


105
綜合莓果醬汁微酸微甜,提味卻不搶味,恰如其分的陪襯


106
略帶焦脆感的鴨胸皮是我特別讚賞的部分。肉質細嫩不失咬勁,愈嚼愈香、愈是欲罷不能。我絕對相信五分熟會更加柔嫩~


108
不在菜單上的隱藏版主菜法式羊排(小)$780。魯兄點了服務人員建議的五分熟,嫩度表現極佳


107


109
粉粉嫩嫩的羊排羶味不重,調味也不複雜。魯兄最怕一堆濃濃醬汁蓋過原始肉香,這道法式羊排讓他感受到久違的清新好風味


108-1
盤子另一邊是繽紛蔬菜,視覺上好豐富;無論是搭配酸香番茄、綿綿烤蒜、或是爽脆蔬菜,各有不同風味與口感。我很愛五味瓶這類蔬菜元素,肉菜均衡最棒了!


        再訪五味瓶,喜愛度未減,但最好避開節慶日,用餐應可悠哉許多。(P.S. 魯兄覺得這次變貴了,明明就是自己點了貴桑桑的法式羊排。)


相關文章:

2015.12.10 C'est la vie BISTRO 五味瓶~永康商圈的優質約會餐廳,遇到好餐廳,心情就很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