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MiaCucina復興店~為了週末限定早午餐而來,西部牛仔沙拉反倒驚喜

118


        又是一家收藏在口袋名單許久的餐廳,絕對不是遺忘它,而是訂位訂了三次才訂到可接受的用餐時間。MiaCucina的早午餐僅限週末供應,這回能訂到週末上午10:30享用早午餐,已是值得慶幸。不過來了才發現,雖說週末早午餐上午9點開始,但其他正餐餐點如沙拉燉飯義大利麵帕尼尼......等,卻得等到上午11點才供應,這點先提供給大家作為訂位參考。


MiaCucina 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2752-876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00 - 22:00;週六 ~ 週日9:00 - 22:00
另加收10%服務費



101
MiaCucina是一家提供早午餐、新式美國菜、以及義式餐點的蔬食餐廳,除了復興店,還有天母店內湖店信義店。夏天我特別偏愛蔬食~


102
一進門果然已有9成滿 (空桌是留給已訂位的客人)


103
有群聚餐客人正好離開,頓時清淨清空不少


104


105


106
服務人員很快送上水杯,是有水果與香草風味的加味水喔!


107
今天的首要目標是週末限定早午餐,上午9:00~下午5:00供應


        才剛坐下,服務人員便叮嚀我們儘快點餐,並告訴我們一個殘酷的事實:

        「現在人多,點餐後要等40分鐘,如果是法式吐司則要等50分鐘。」

         驚!用餐時間不是限定一個半小時嗎?竟要花一半的時間候餐!是說人都坐下了,也不能怎樣,至少用餐前說明夠清楚(真要反悔也還有機會),而不是讓我們等到發火後才用奇怪的理由搪塞。然後我還很有事的點了法式吐司,點完服務人員立刻對著耳麥說:

        「最後一份法式吐司我點走了喔!」<--- 又嚇到我了,法式吐司你也太熱門!


108
早午餐附咖啡有機茶,我和魯兄都選了有機茶(冰)。服務人員再度表示:「目前沒有杯子,使用外帶杯可以嗎?」ㄝ~能說不行嗎XD?!由於餐點需苦等,我們只好讓飲料先上。有機茶清新淡爽,還帶有類似龍角散的清涼感(噗~),還不錯!


        由於早午餐需等40~50分鐘,估計11:20才能吃到,所以11點一到我們先點份沙拉當開胃菜。沙拉總不用苦等吧?!果然很快就上菜了。


109
西部牛仔沙拉 (The Cowboy) $220(Sm) / $395(Lg),兩個人點小份(Sm)足矣。滿滿一整盤除了生菜櫻桃番茄酪梨之外,還有甜椒烤紅蘿蔔玉米粒紅洋蔥鸚嘴豆大紅豆胡椒傑克奶酪(Jalapeno Jack Cheese Cubes)以及玉米片,並以西部燒烤醬(BBQ Dressing)取代傳統醬汁


110
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香脆玉米片以及甜甜辣辣的西部燒烤醬,一整個層次豐富又開胃,很驚喜的一道!櫻桃番茄也好甜美~


111


112
酪梨鸚嘴豆大紅豆彌補了吃菜的空虛感。西部牛仔沙拉創意佳、滋味好,我和魯兄都喜歡!


113
蘑菇班尼迪克蛋和蘆筍淋上自製荷蘭醬$290。底座並非經典的英式馬芬,讓熱愛班尼迪克蛋的魯兄有點小失望


114


115
水波蛋搭配荷蘭醬很可口,但連同底座麵包大口咬下時卻浮現微微苦味,估計是藏在水波蛋下方的蒜片或蘑菇有點焦掉了。這部份很可惜,結帳時也向店家反應了


116
搭配香料風味的烤薯塊蘆筍


117
最後壓軸是我點的草莓胡桃法國吐司$250,內含2片法式吐司新鮮草莓果醬胡桃、以及一坨鮮奶油


119
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厚的法式吐司吧!吃完頗有飽足感


120
法式吐司雖具厚度,內部卻偏乾,必須多沾些鮮奶油果醬 <--- 其實很想再多要一坨鮮奶油,哈哈!


121
酸甜不膩香氣濃,除了吐司內部稍乾,大致上很合我口味,不是草莓季也很想吃草莓啊!


        MiaCucina復興店最大的問題大概在於週末人多吧!除了不好訂位,候餐時間也拉長。幸好服務人員主動積極,我和魯兄也很能閒話家常,整個過程倒也不會不愉快。如果不是為了週末限定早午餐,就選平日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