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Miss Energy低GI廚房(台北大安)~健康實惠的紫米便當,七種口味任你選(已改名為Mr.Energy 能量先生水煮餐盒 台北大安店 )

101


        這篇文章算是防疫下的產物,前陣子較少出門覓食,真的很常吃便當,偶然吃到這家Miss Energy低GI廚房,覺得特別合口味,不只不油膩,還有我喜愛的紫米飯。後來根據各地線民回報,原來Miss Energy分店早已分布各地還頗受好評,根本是我後知後覺(笑)。即使如此,還是想寫文記錄,就當是防疫期間的特殊回憶囉!


Miss Energy低GI廚房 台北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78之1號 (近捷運大安站)
02-2325-3878 (電話訂餐時間:08:30~10:00;15:00~16:00)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109
Miss Energy主打高纖、高蛋白、低鹽、少油的低GI便當,價格在$100~$130之間,熱量標示清楚,目前共有七種口味:水煮嫩雞胸蒜泥豬里肌韓式菇菇雞香滷雞腿泡菜豬里肌鹽烤鯖魚以及滷牛腱。熱量最低的當屬水煮嫩雞胸,喜歡小辣的朋友可考慮韓式菇菇雞泡菜豬里肌


112
無論內用或外帶都皆採用便當盒。主菜固定搭配紫米飯溏心蛋地瓜,另有三種配菜,每日菜色略有不同,最常吃到水煮花椰菜高麗菜,清甜好味,而且剛好都是我的菜


113
香滷雞腿便當$100,572cal。雞腿滷得入味,口感軟嫩,骨肉易分離。主菜很夠味,配菜則相對清爽


101
韓式菇菇雞便當$110,457 cal。水煮雞胸肉以韓式辣醬調味,還可一次吃到三種菇菇:杏鮑菇、金針菇與香菇


102


103
泡菜豬里肌便當$110,468 cal。豬里肌QQ有嚼勁,泡菜微辣爽脆,兩相搭配超開胃,也是我特別中意的一道。奇怪,混入一塊水煮嫩雞胸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溏心蛋不夠用,才以水煮嫩雞胸取代,這點已是見怪不怪,太晚買很容易遇上缺料^^"


104


105
鹽烤鯖魚便當$110,539 cal。愛吃魚的魯兄也有鹽烤鯖魚一解相思苦(?),看樣子吃得挺滿意,有續點欲望


106


108
清滷牛腱便當$130,480 cal。雖然它最貴,牛腱份量卻是實在!牛味濃厚肉大塊,口味稍重不過超下飯(第二次買口味不重更好吃),沒讓魯兄失望;而再度客串的水煮嫩雞胸是用來取代缺料的地瓜


107
根據幾次購買經驗,清滷牛腱便當鹽烤鯖魚便當較受歡迎,現場經常買不到,建議提早電話預訂。目前只剩蒜泥豬里肌沒嚐過,很怕一開口就滿口蒜味 <--- 我是指魯兄XD

110
便當也有加點品項,加飯加菜都OK。一個便當對我來說太多,對魯兄來說太少,所以我的分他吃剛剛好,哈哈!


111
可惜週末與國定假日未營業,這個端午連假其實我有想起它!


        Miss Energy亦有配合Uber Eats外送,雖說單價高一點,需要時還是好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