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Happy Go!


1994

Chateau Cheval-Blanc (St Emilion) 1994: Very dense, dark colour. A lovely nose, full of maturing, slightly roasted fruit, but also lots of burnt-toffee toasted oak. A really lovely palate! Big, sweet, earthy and textured. Meaty. Great concentration. Structured, with ripe tannin. Sweet fruit and some oak here too. This is one set for the cellar in order to show its best. Needs five years. From a Bordeaux 1994 tasting. 17.5+/20 (July 2004)  價格資訊



1995

Chateau Figeac (St Emilion) 1995: A really nice nose here, displaying some almondy, nutty complexity. A fine impact on the palate, showing a very rounded and complete structure with a backbone of fine tannins and ample acidity. A stylishly composed wine, quite firmly held together, rounding out really well on the finish, with attractive red fruit flavours. This is excellent. 17.5/20 (November 2006)  價格資訊

這些強老大贊助的紅酒真的很不錯,還沒醒酒喝下第一口就覺得很順口,醒酒後更是香醇!紅酒是我冬天的最愛,喝了手腳都會暖烘烘的~










感謝維大邀請家庭主婦參加睽違已久的尾牙聚會!鄉下俗第一次去喜X登用餐~~最棒的是抽到了維大的加碼獎金$$$$...想不到路人甲也有機會抽籤,感動ㄋㄟ!Blue你真該來抽點奶粉錢...可惜沒有抽到豹大提供的高額獎金;強老大提供的紅酒沒話說,來個幾瓶當年終獎品如何啊?!

感謝聚財所有同仁!感謝總大!感謝豹大!感謝天!(現在流行最後一定要感謝天...)

留言

  1. 原來是聚財的尾牙阿

    竟然還中獎
    今年會發唷

    回覆刪除
  2. 發發發
    一定發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多年沒尾牙了

    回覆刪除
  4. 那天喝總大提供的美酒 贊

    喝的小醉 感覺不賴 哈哈

    回覆刪除
  5. Eva 真是旺到沒話說~~~還好我沒去...不然一定是被我抽中...

    娶某前,生子後

    回覆刪除
  6. 呵呵~沒抽到豹大那包真是殘念

    回覆刪除
  7. 從來沒參加過尾牙(雖然在台灣做了七年事)

    回覆刪除
  8. 不會吧!?
    莫非是怕被ㄠ加碼送...哈~~~

    回覆刪除
  9. 殘念
    自己太晚去
    沒有喝到天狗舞

    回覆刪除
  10. 這篇要不要po在本版

    回覆刪除
  11. 蝦密?!po在本版偶就沒形象了
    沒看我只敢鎖好友

    回覆刪除
  12. 那麼我自己抓照片
    不要以為我不會抓

    回覆刪除
  13. 真是的...出門吃個晚餐照片就被亂貼
    以後要更醜化腫大來報仇

    回覆刪除
  14. 哇哈哈
    大家來尋寶

    回覆刪除
  15. 我就知道你會翻相簿殺掉

    我用貼的
    還在呢

    回覆刪除
  16. 太沒水準了
    懶得理你

    回覆刪除
  17. po在三篇文章中

    貼照片可以直接貼啊

    回覆刪除

  18. 被秒殺了一張

    回覆刪除
  19. eva 這大頭貼是你弄的吧
    以後要當深海魚不回應好像不大方便了

    回覆刪除
  20. 這是無名的新功能
    去網誌管理設定就行了

    回覆刪除
  21.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22.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PS.總大的BLOG進不去

    回覆刪除
  23. 今天回到娘家
    趕快上來祝賀一下大家:新年快樂!

    總大亂貼我照片,先把他踢出我的好友...嘿嘿

    回覆刪除
  24. 哇~~~Eva 姐真是不簡單...全台第一人!

    回覆刪除
  25.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一歲囉!!!

    回覆刪除
  26. Happy Birthday!

    30歲以後過生日我就不+1, 所以我永遠30歲.

    回覆刪除
  27. 這叫停滯性年齡

    回覆刪除
  28. 美國, 台灣, 連非洲的物價都大幅上漲, 說什麼停滯性通澎, 不用買菜的人不知道物
    價上漲.


    ---------------------------------------------------------------愉快一下
    為何牙買加摩托車事故特別多....?

    http://wilddog125.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27.html

    回覆刪除
  29. 昨天是次級房貸引爆的周年慶, 華爾街日報和一些週刊都有相當大篇幅的探討. 恐
    怕這只是開始, 不是結束.

    回覆刪除
  30. 停滯性年齡...那我要永遠25歲...呵呵

    回覆刪除
  31. http://caltech.facebook.com/photo.php?pid=30158171&id=3500251&l=89cf4

    Andrea的新年晚餐照片

    回覆刪除
  32. 有人要我寄香菇蝦米糯米年糕給明年的過年用, 因為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寄到.

    回覆刪除
  33. 哇~Andrea的新年晚餐還挺豐盛的

    今天中午姑姑作東,又吃了一頓廣式大餐
    過年以來每天不停得吃...真是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34. >>30歲以後過生日我就不+1, 所以我永遠30歲.

    哈~哈 咪兔

    回覆刪除
  35. Chateau Cheval-Blanc (St Emilion) 1994

    那天拿錯了
    我不是要拿這支
    百大名酒就這樣.....船去水無痕
    搥心肝
    連聞都沒聞到
    這支真的很....頂級

    回覆刪除
  36. 跟你說你還不信....還好我有喝到

    回覆刪除
  37. 回覆
    1. Chateau Cheval-Blanc (St Emilion) 1994
      目前價格在US$213-287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