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台中】藍洞意式餐廳

        今天和歡樂萬歡樂到台中去了,不過正事沒辦好,倒是又跑去大吃一頓...

                



藍洞意式廚房....看起來有點特色的外觀


我們是從側門進入


看來舒適的餐桌,不過如果椅子再大一點會更好


從我們的座位抬頭看,陽光灑下的感覺還不賴


自助沙拉Bar...我喜歡左下角那個義式脆餅沾特調醬


弄盤簡單的沙拉


應該是玉米濃湯吧...哈~~~一聊天就會忘記拍


歡樂萬點的藍洞毒癮海鮮麵


我點的茄汁海鮮麵


附餐:熱咖啡和冰菊花茶


歡樂萬幫我拿的小甜點

 
藍洞意式餐廳
台中市向上北路127號
04-23026545
http://www.blue-cave.com.tw/blue-cave/blue-cave.htm

6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是歡樂~

    回覆刪除
  2. 我是全台拼經濟

    剛拼經濟回來

    回覆刪除
  3. 我是拼獎牌與運動家精神

    回覆刪除
  4. 大家真拼
    我是要拼健康,被王小魚傳染還沒好

    回覆刪除
  5. 苗栗的綠葉方舟好像也是藍洞的老闆開的
    假日人山人海的

    回覆刪除
  6. 這塗鴉真有童趣!





    旗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