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






















留言

  1. 真好笑!!!這是小夫妻常常會發生的故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想到這件事就笑不停

      刪除
  2. 哈!哈!
    好個口是心非!



    旗魚

    回覆刪除
  3. 這就現世報嗎?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真是經常發生在夫妻身上

    回覆刪除
  5. 真好笑的兩夫妻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外拍的照片

    請按房子

    回覆刪除
  7. 我也交了作業~

    選了 album 裡面的 #2, #4, #11, #14

    跟老師差得太遠 ~

    回覆刪除
  8. 我都不敢在我老婆面前整理
    昨天等她睡了三更半夜在那裏挑, 眼睛酸死了~

    回覆刪除
  9. 剛剛跟我家老爺報怨我不會調焦距

    拍慣了單眼傻瓜相機
    通通要調的很麻煩

    上星期二剛學會測光
    第一次知道我的相機居然有這個本領

    回覆刪除
  10. 請問宅男三寶

    .................



    單身、單眼、單車

    回覆刪除
  11. 宅男要單眼作什麼
    不是在家嗎?

    回覆刪除
  12. 今天美國台灣是跌什麼?

    明天回台北

    回覆刪除
  13. 正妹有三寶:嗯嗯、哈哈、先洗澡
    宅男有三寶:宵夜、機車、修電腦
    周董有三寶:唉呦、不錯、這個屌

    回覆刪除
  14. 道瓊跌三寶:零售、能源、銀行股
    台灣跌三寶:電子、金融、營建股

    回覆刪除
  15. Potato Plan
    http://potatopla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6. 古董張的書原來已經開放預購了,總大不是要買一本嗎?

    回覆刪除
  17.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
    http://www.fetnet.net/stock

    回覆刪除
  18. blue超厲害的唷
    這系統真棒

    回覆刪除
  19. 我凹老公幫我寫文章投稿
    他貢獻了一篇書評跟兩篇遊記

    回覆刪除
  20. hahahahhahaaHAHAHAHAHAAAAAAAAAAWAHA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以後看到醬包就會想起妳們唷!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