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關東行:Day 4 日光 - 東京新宿 - 大倉飯店 - 東京鐵塔







行程Part 2:日光(午餐) - 東京新宿 - 大倉飯店(Hotel Okura) - 東京鐵塔


離開日光前先在此吃午餐


這餐廳不知可容納多少人?


有魚的定食便當


沒有魚的定食便當


湯麵


我的素湯麵...奇怪我只是不吃魚,怎麼連肉片都不給我?


可愛的配菜


        吃飽飯隨即啟程前往東京,路程大約兩個半小時。


在休息站看到夕張哈密瓜冰淇淋,當然要來一隻...不過還是北海道的比較好吃


抵達東京的第一站是免稅店,聽說如果不來,團費就會增加...


漫無目標的逛,不買也沒關係


        接著遊覽車送我們到新宿,此時才知道原來有兩個半小時的自由時間可逛新宿,然後在此地用餐。糟糕~不知道會來新宿,沒有事先做功課,只好隨便亂逛了。


先從地下街著手吧~~~在裡面逛了好幾家藥妝店


回到地面上看到Tiffany和LV


這家新宿街上的松本清好大,進去看看有沒有便宜貨


無印良品...沒有逛


看到伊勢丹百貨公司,決定進去吹冷氣


在百貨公司裡又遇到了好命狗,看那無辜的眼神,實在超級無敵卡哇伊的


在伊勢丹地下樓看到馬卡龍(Macaron)忽然好想吃,可能是受到小沈醫師巴黎遊記的影響。當我還在用力看的時候,銷售小姐二話不說當場切了一顆分成兩半讓我們試吃,哇~~請我們吃ㄧ顆不就等於210円?!這下子不買就不好意思啦~~~


最後買了...兩顆馬卡龍,銷售小姐還很貼心的放入冰塊保存美味,服務真棒!


晚餐安排在新宿的螃蟹道樂,日本有不少家分店


樓下展示的模型菜


用餐的包廂


看到螃蟹整個精神都來了,不過挖得很忙就是了...


少了一味,點杯生啤酒配螃蟹


螃蟹沙西米,不太敢吃生的,最後全部丟進鍋裡煮熟再吃...呵呵


螃蟹煮鍋


這個螃蟹圖樣的蓋子好可愛,裡面是什麼呢?


原來是焗烤螃蟹





螃蟹壽司...已經吃不太下了,還是要勉強吃幾口嚐味道


冰淇淋甜點


晚上住在美國大使館附近的大倉飯店(Hotel Okura) http://www.hotelokura.co.jp/tokyo/


飯店Lobby


牆上有不同時區的時間顯示


大廳休息區


我們住在飯店別館南翼的333號房


啥?居然是兩個單人床


枕頭上有摺紙烏龜


另一床有摺紙鶴


床頭櫃的抽屜裡藏有保險箱


大倉屬於商務型飯店,所以連傳真機都有


浴室


浴室內提供的用品都很不錯


白色包包內是整組Aromatherapy的沐浴用品


另一組沐浴用品


連牙膏都是藥用的


迷你吧


小沙發...通常是用來放東西的


        晚上本來想登上六本木之丘的Tokyo Cityview看夜景,先請櫃檯小姐幫忙確認是否開放,得到的答案居然是晚上10點就關閉了(官方網站是騙人的)...殘念啊!大家商量了一下,決定到附近的東京鐵塔走一走。


散步到一半就可清楚地望見東京鐵塔


走到塔下了


抬頭往上看


東京鐵塔也是10點關閉,入口處的鐵門已拉下,只剩零星下塔的遊客,以及牆上TOKYO TOWER的投影


仔細一瞧,地面上也有TOKYO TOWER的投影,來張紀念照~~


阿宅們吵著要與日本辣妹合影


ㄟ...這位攝影大姐也太強了吧~~~


        雖然這一夜無法如願登高看夜景,但能與大伙兒結伴同遊東京鐵塔也是樂事一件!!!

留言

  1. 剛好又是頭香... ㄎㄎ

    回覆刪除
  2. 沒去tokyo cityview沒關係 至少新宿那家松本清&伊勢丹是一定要去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逛新宿太突然了,我連購買清單都沒帶

      刪除
  3. 東京鐵塔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小傻瓜已經盡力了
      更美的照片可能要靠單眼同伴了

      刪除
  4. 那家松本清價位和阿美橫町的價位幾乎一樣
    早知道就不用再去上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阿美橫丁要吃阿美橫燒

      刪除
  5. 歡樂萬姐姐真的拍上癮了~
    歡樂萬姐姐, 記得這個星期你要去花蓮結業外拍啊!!!

    回覆刪除
  6. 有跟到EVA的東京鐵塔之行
    真是太值得了!!

    還拍到兩各日本辣妹呢...呵

    新宿額外之旅...
    我有去逛藥妝店、伊勢丹百貨
    買的面速力達姆有比機場便宜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速力達姆是藍色那種嗎?多少錢?
      我看到的好像是988 yen之類的

      刪除
  7. 嘿阿,藍色大罐那種

    新宿地下街的藥妝店
    只要680y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便宜...我事先沒研究這個價格不敢亂買

      刪除
  8. 我買的時候...它還有附小小的試用包
    很划算ㄟ

    回覆刪除
  9. 來這邊我才知有白色包包的沐浴用品
    我都沒看到
    看樣子需要問問我那同行的朋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