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版主回覆大頭貼了


        耶~~~看了克子的這篇無名 版主回覆區 語法教學後,我也擁有了自己的版主回覆大頭貼,網路真是我的良師益友,特別感謝克子的分享!!有空我會多多去挖寶~~~


        我加上的CSS語法:

/*(版主回應區背景)*/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
background-image:url(圖片網址);
background-position:left;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background-color:#FFFFFF;
}

/*(版主回應文字)*/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p {
POSITION:relative;LEFT:30px; /*(加這行是為了文字不會重疊到圖片)*/
color:#999999;
font-size:12px;
}

/*(版主 回應時間)*/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comments-post {
POSITION:relative;LEFT:30px;/*(加這行是為了文字不會重疊到圖片)*/
color:#999999;
font-size:12px;
background-color:#FFFFFF;
}

/*(版主 刪除|修改 字樣)*/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comments-post a {
color:#ff9900;
font-size:12px;
}



雖然頭大了點...但是圖再小就看不到表情了...


~~~~~~~~~~~~~~~~~~~~~~~~~~~~~~~~~~~~~~~~~~~~~~~~~~~~~~~~~~~~~~~~~~~~~~~~~~~~


        接著我又在回應區做了個"給個回應"的圖:





        這個CSS比較簡單,語法如下:

/*(回應區圖)*/
#text {
OVERFLOW-Y:hidden;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 right top;}


        以上是今天部落格的小進展...

留言

  1. 改版仍在緩慢進行中
    想到就改一點...

    回覆刪除
  2. 對阿 大小很難捉模呢
    感謝熱心的教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學克子的啦
      自己加的那兩行是亂試的...呵呵

      刪除
  3. 版主可以幫魯兄寫CODE囉

    回覆刪除
  4. 新增回應區"給個回應"的圖...真有趣

    回覆刪除
  5. 怎麼拿我說胸部的事當範例 ~ >////< (害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就像重點要劃線...噗~~~

      刪除
  6. 不錯哦!喜歡。

    O~Ya!領導英明,幫我改好大頭貼。

    Mid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有大頭貼囉!!!領導的確很英明

      刪除
  7. 之前看這張回覆大頭貼就覺得很熟悉
    想很久才想起來--鬼娃娃花子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44/3643947893_1c57d7db76_o.jpg

    回覆刪除

  8. 是流海不明顯的鬼太郎

    回覆刪除
  9. ゲ ゲ ゲゲゲのゲ
    騎 騎 騎騎騎騎
    朝(あさ)は 寝床(ねどこ)で グー グー グー
    朝早 在睡床 咕 咕 咕
    たのしいな たのしいな
    真快活喇 真快活喇
    おばけにゃ学校(がっこう)も
    妖怪連什麼學校
    しけんも なんにもない
    考試的 都沒有

    ゲ ゲ ゲゲゲのゲ
    騎 騎 騎騎騎騎
    昼(ひる)はのんびり お散歩(さんぽ)だ
    中午悠閒自在 去散步
    たのしいな たのしいな
    真快活喇 真快活喇
    おばけにゃ会社(かいしゃ)も
    妖怪連什麼公司
    仕事(しごと)も なんにもない
    工作的 都沒有

    日本 從小的歌詞 就叫小孩不上課不上班 不要讀書考試

    回覆刪除
  10. 下午來看犬夜叉好了
    咦~已經下午了?!

    回覆刪除
  11. 犬夜叉大戰小狼狗
    女帝專看的這一部片嗎?

    回覆刪除
  12. 哇~殺生丸還是一樣好帥喔!!!

    回覆刪除
  13. 美金弱到爆
    結果是一群亞洲人去撐美金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短期是英磅

    回覆刪除
  15. 恩恩
    真是受益良多
    我也來去做做看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玩的一起分享
      話說回來,我都還沒做連結貼紙>"<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