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萬聖節快樂!




        這張圖很坎坷,畫線圖時繪圖軟體當了兩次,而且都沒存檔~~~~今天畫到手快抽筋,圖總算是生出來了!!





用來當自己的Plurk主題也不賴!









93 則留言:

  1.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哪天萬聖節@_@"

    回覆刪除
  2. 這張不錯
    越來越有畫風了

    畫很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畫到剛才...不過昨天就有構想了
      連肚子餓都忘了

      刪除
  3. 我好幾次寫文章要PO文章
    存起來就不見了

    之後要重寫也是覺得很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昨天只好Printscreen,以免什麼都沒有

      刪除
  4. 星期六

    每年的10/31

    我們每年都有準備糖果
    讓小朋友來時拿
    他們都會知道那家的糖果比較好
    不過有一年我家老爺回台灣
    那天只有一個人來敲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用網路敲妳的門嗎?

      刪除
  5. 可以呀

    我畫一個糖果給你

    回覆刪除
  6. 顏色與構圖有eva風!



    旗魚

    回覆刪除
  7. 有時後我真的很難明白
    為何每當出現回檔的時候
    不論國內還是國外
    都能那麼一致地樂觀到頂
    然後一起回檔


    資訊傳遞也太氾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忍不住想...
      你這張大頭貼是不是什麼女優啊?

      刪除
  8. 我忍不住想
    如果是怎麼還沒燒一片來

    回覆刪除
  9. 是那個小奶Mei--綾波優
    被hack改不回來了...我也很苦惱

    回覆刪除
  10. 敎我做CSS吧

    這樣我可以把好幾個女優放到
    回應圖、推文圖......

    回覆刪除
  11. 其實我本來是要放"波妞"的圖
    但上傳無名以後卻變成"波優"的圖

    這是最新的木馬程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明天沒休館喔?
      我以為你明天放假太high了

      刪除
  12. 退駕~~~
    大家晚安!

    回覆刪除
  13. 真的要隨時存檔呀!
    不然好不容易畫完的成果就這樣沒了...
    而且,也不見得每次畫的都一樣@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畫下去太投入就忘記了
      要記取教訓>"<

      刪除
  14. 0.0a....我還沒開始上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時間剩不多了喲
      我的圖沒什麼層次,所以比較快啦^^"

      刪除
  15. 一直把狼與辛香料當成是漫畫,難怪昨天在漫畫區找不到 :p

    回覆刪除
  16. Spicy Wolf I & III 在旗魚那裏
    II 我昨天還了 :)

    回覆刪除
  17. 標題可以改成
    歡樂萬聖節



    很難笑...XD

    回覆刪除
  18. 不給推,就搗蛋

    是在恐嚇男性網友嗎?

    (誤)

    回覆刪除
  19. 我一看到就馬上推
    確保旦旦安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手軟嗎?沒增加ㄝ~~~哈
      一直停留在2...莫非我是兩光的代表

      刪除
  20. 有啦~魔術數字3跑出來了

    回覆刪除
  21. 好陰暗的感覺喔
    哈哈ㄏ

    回覆刪除
  22. 退火又消極....
    eva的blog越來越黃了

    回覆刪除
  23. 今天看到這個「分享曾經令你落淚的漫畫?」
    超好笑的
    請按小房子

    果然如同塞芭說的
    要常去逛PTT

    回覆刪除
  24. PTT的八卦版、笑話版、希斯版、比特版
    號稱台灣次文化F4

    回覆刪除
  25. 有那種感覺了
    厲害

    回覆刪除
  26. 姓曾的英文名字不可以取什麼?

    Monica 曾 -> 摸你卡撐
    Jessica 曾 -> 這是卡撐
    Oscar 曾 -> 我是卡撐
    Rebecca 曾 -> 林北卡撐
    Erica 曾 -> A你卡撐
    ...

    Cindy 曾 -> 生痔瘡

    回覆刪除
  27. 這也好笑,PTT看的吼?

    回覆刪除
  28. 央行干預房市
    內政部決定明年五月要分別計價

    開始寄出緊縮政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對消費者不是比較有保障嗎?

      刪除
  29. 上次過說,那位拉女朋友請假一起去開戶的同事

    今天老婆傳簡訊給我:
    『他說他買了XXX,現在再叫說剛買就跌,我們是不是可以買了?』
    我回說:「還不行,問他什麼時候要賣,等他賣了我們就要進場」

    老婆說:『他說他繼續攤平,等那個...什麼線跌破了就要出場』
    『他還說底下有支撐,我問他是誰會在那裡支撐?』
    『他說我付錢給他,他就會教我』

    我說:「這個好,果然是全新的菜鳥,下次等他罵馬總統或是受不了的時候跟我
    講!」

    人的一生當中,只要遇到一個全新又純真的菜鳥,就發了。

    回覆刪除
  30. 賽芭說的真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呀
    想當初我也是一個全新又純真的菜鳥

    回覆刪除
  31. US GDP初值比預期高,平減指數比預期低
    初值通常不是很準

    回覆刪除
  32. 巴西 印度 都緊縮政策
    好奇 接下來中國要幹什麼

    回覆刪除
  33. 今天融資減了32億減了243,558張是2/13以來第五大量,
    1.4/14:312,404張
    2.7/13:304,746張
    3.6/9:292,246張
    4.6/15:244,021張
    融券減了99,664張是2/13以來第三大量
    1.6/9:106,482張
    2.3/30:103,847張
    資券同減,如同6/9日一樣,接下來會怎樣,看倌自個來看?




    旗魚

    回覆刪除
  34. 今天買了7700call $50

    回覆刪除
  35. 都大減
    應該要整理吧

    回覆刪除
  36. 等他賣了也要通知我... ccc..

    回覆刪除
  37. goodmoca曾--牛母卡撐

    回覆刪除
  38. 美股收復昨日跌幅,加上明天晚上的數字預估都還不錯
    明晚美股可以假設會有不錯的表現

    明天台指該不會又軋空上去吧?

    回覆刪除
  39. 小達說:美女阿姨~我每天都有好好練習喔~媽媽叫我要朝硬漢之路邁進!!

    回覆刪除
  40. 美元指數會有一波反彈來77-78之間

    回覆刪除
  41. 昨天去吃兼六園,上菜又趕又漏送
    扣10分~

    回覆刪除
  42. 昨天買了巴蕾麵包還不錯吃,不同於野上.羅娃的口感可以去試試
    地址在大業路188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買了個7折的牛奶麵包
      從昨晚宵夜起...估計可以吃到今天中午

      刪除
  43. 野上在我家附近
    人都好多喔,我沒排過隊

    zax說的大業路是桃園的嗎

    回覆刪除
  44. 桃園野上(分店)=台中羅娃(創始店)
    台中大業路上的巴蕾東西跟羅娃系統重複性很高
    但口感差異性滿大的~

    兼六園ㄉ懷石水準有啦
    但是服務跟C/P值就...
    果然只有黃睿靚他老爸吃的起

    回覆刪除
  45. 今天台股真有趣...

    回覆刪除
  46. 近期就是這樣
    融資越來越高
    指數越來越低....阿娘唯

    回覆刪除
  47. http://eyetaiwan.frogfree.com/

    蛙大的愛台灣

    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48. 今晚個人消費與個人收入雙雙比預期差
    尤其是個人消費又轉成負值
    結果今晚金融與能源股大幅回檔
    油、金跌幅擴大

    看來市場的風險越來越大了
    今天台股尾盤的摜壓
    一定是高手作的

    回覆刪除
  49. 法國前總統席哈克的貪污案鬧得也滿大的

    回覆刪除
  50. 美股這樣上沖下洗
    還滿慘忍的

    回覆刪除
  51. 美股這三天小時線以下的格局在走擴張三角形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種型態之後比較容易上漲還是下跌嗎?
    我技術分析很爛......

    回覆刪除
  52. 喇賽夠強就行了..XD

    回覆刪除
  53. 擴張都是籌碼凌亂
    容易沙沙

    回覆刪除
  54. 今年萬聖節
    生意很差
    沒有一個小朋友上門來要糖
    今天還是個天氣暖和的週末
    只好自己吃了

    看"震度0"
    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萬聖節我沒網路可敲妳門~~

      刪除
  55. 旁邊的幽靈!!好熟悉阿阿阿阿!!

    (話說我 整整偷懶了個萬聖節..

    每個人萬聖節都有發文阿阿(頭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規定要發文啊~開心就好!

      刪除
  56. 可惜萬聖節過了
    以後可以帶王小魚去敲歡樂萬的門
    如果在台灣的話,呵呵

    回覆刪除
  57. 我買好了巴黎的來回機票

    還差旅行團和去burkina faso的機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真是下定決心要去了

      刪除
  58. 本來找了華友
    跟他們討論過後
    說要幫我定機位
    過了兩個星期還沒有結果
    還是自己來
    現在就是要一個南法的旅行團了

    回覆刪除
  59. 有沒有人要去法國?

    去巴黎的機票買了26900

    它們原來跟我報價是89000的機票
    tpe-cdg-oua-cdg-tpe
    覺得貴了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我的航空嗎?EVA AIR
      呵呵

      刪除
  60. 看到它在便宜
    趕快定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