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L1917L LED背光螢幕~不專業開箱文




        不專業開箱文又來了!!!老爺最近怕我傷眼(自己幻想的),決定幫我弄台新螢幕,把舊的搬回老家使用~~~




這個時候...舊圖又可以新用了...哈~~~(混)



這是跟了我們8、9年的17吋舊螢幕小白,還可以使用,只是色彩呈現差了些,顏色有點跑掉而且淺色會看不清楚...



選了這台非主流的19吋的acerAL1917L,是LED背光螢幕...很新鮮的樣子~



開箱囉



點一下...電源線、DVI、D-sub、音源線通通都有



小黑現身~~~為什麼是買19吋的?因為家裡小、桌子也小...買太大台怕有壓迫感...呵~~~



底座還有個大大的acer



藏在螢幕後方的插槽,從下往上看才看得到



小黑和小白的厚度比較



調整畫面



小黑小白和電視大小比一比。17吋的小白螢幕邊框比較大,19吋的小黑邊框比較小,所以其實長寬差不了多少


        開始使用這台LED背光螢幕時真是嚇到了,因為顏色有夠"跳出"、感覺非常鮮豔飽和,而且很多原本看不清的淺色都跑出來了,看來以後塗鴉的用色也要調整了。還是得花點時間適應這個新螢幕的色彩,每看一張圖都有不同的色彩層次感受呢!


留言

  1. E青天又現身了~

    回覆刪除
  2. CCLF老掉以後
    剛啟動時顏色會偏紅
    等正常工作時會偏黃

    所以整個顏色準度會走掉
    LED的好處是色調均勻
    白色比較白會讓對比與顏色深度增加

    LED背光不稀奇
    等到以後全螢幕AMOLED的時候
    那時候的顏色保證會更嚇人
    只是要普及的話也要等個五年吧

    回覆刪除
  3. acer?這篇是逼我家小朋友流浪嗎?
    越來越想敗acer REVO了>.<


    Free DOS版acer REVO只要9K
    不知道我在忍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終究是要流浪的...別ㄍㄧㄥ了

      刪除
  4. 推你那張舊圖

    希望魯兄可以從每個月跪
    進步成每周跪
    再來變成天天跪

    回覆刪除
  5. 突然想到一首歌

    口愛ㄟ
    軟硬都敗賣計較
    命運才會順

    回覆刪除
  6. 本周最生氣
    就是有朋友吐槽我
    我在前年底建議以前客戶買債券時

    他說要比較積極的
    我就私下跟他說可以買民生基礎基金
    後來漲了30%直到金融風暴被打到-40%
    他怪我都沒有叫他出場

    靠,我就已經跟他說過我當時保守
    而且我自己就是買債券基金
    金融風暴沒賺到,但也沒賠到
    是他嫌太保守
    要投資別的,我也只能挑熱門的原物料類別基金

    我跟他說投資不要急
    他說他不急,但要看到績效

    然後他又說他現在台新的理專很厲害
    建議他玩雙元貨幣1萬美金玩成1.1萬美金

    我說那有風險
    他還跟我說他不在乎他只看結果

    問題要是哪天外匯選擇權劇烈震盪大穿價
    選擇權部位沒有執行到
    銀行或客戶部位就爆掉了
    引發的後果保證不輸雷曼連動債
    而且會是國家貨幣型的大風暴

    現在超熱門的雙元貨幣...
    希望別出事才好(我這有點說反話..呵)

    這種人賺到錢都不會跑,賠了錢就外別人
    注定會窮嗎?
    不,他是個有錢但沒品的小開

    回覆刪除
  7. 賽芭秀秀,若有人喜歡理財愈理愈少,不要阻止他。
    你不做假有話直說,是對的。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H1C-
    A43162617&c=A05
    這台值得買嗎?
    我有點想衝這台。

    回覆刪除
  8. ViewSonic VOT120小電腦----是這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老爺說ViewSonic VOT120(0.6公升)比acer小台(1公升)
      但非雙核心處理器

      刪除
  9. 我還是喜歡hd大一點至少320g, 1t不嫌多
    ram多一點4g
    cpu快一點
    不知道e7500的2.93g和q8300的2.5g
    差別在那裡

    回覆刪除
  10. 賽巴說的是這款嗎?小房子

    我家老爺也有注意到

    回覆刪除
  11. cpu速度不很快
    http://www.cpubenchmark.net/mid_range_cpus.html

    我現在的cpu是AMD athlon 64x2 dual core 3800+
    在用修圖時就覺得很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在用的是倒數第3名(5年以上的老電腦)...囧
      難怪有人一直想幫我換

      刪除
  12. 我想買這台
    按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房子說"此商品暫時還沒銷售"?!

      刪除
  13.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H0I-
    A43703478&SR_NO=DSAA1W&ROWNO=2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要放在娘家用的嗎?

      刪除
  14. 太短了
    url 沒放完

    回覆刪除
  15. 本想買NB比較方便

    我家老爺要我慢點買

    他說我從非洲回來才沒電腦
    那時也快回來了
    (其實還有一個月)
    下次回去再買

    回覆刪除
  16. 一、不知win7何時出貨到木桐?
    二、若有好友要買led 的lcd tv,大盤建議買LG不要買三爽,因為LG的LED裝在面板中間
    部位;三爽的在四周,亮度有差。

    回覆刪除
  17. 紹博別氣
    這種事大家都遇到過…

    回覆刪除
  18. 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signup_group_detial.php?p_id=190

    回覆刪除
  19. 比較積極的去買樂透就最積極囉

    回覆刪除
  20. 看到這,我上星期買的ACER筆電,附贈的ACER滑鼠昨天掛掉了,只用了7天..

    回覆刪除
  21. 保固貼紙還寫到2011.1月,也太快了吧.....

    回覆刪除
  22. acer REVO 新款的雙核 N330 CPU大概
    略輸celeron 420但比celereon 220還快
    對女王來說已經夠用了

    我看中的是輕省加上硬解1080p的功能
    還可以掛在24吋LCD後面
    讓女王玩動物管理員跟看網拍

    我自己拿來看變形金剛2跟養動物

    如果OS不是64bit的只能抓到3G...加裝4G不能全部發揮
    要是安裝W7 64bit的向下相容度又比較差

    e7500是雙核q8300
    若是用x86 32bit的OS,只要比時脈跟L2 cache就定輸贏了
    除非還要視訊或音訊壓縮

    我覺得ION系列應該會持續熱賣

    回覆刪除
  23. e7500跟q8300是雙核跟四核
    作業系統要是w7旗艦版或是64bit
    才可以把多核心的功力給榨出來

    如果是裝XP應該會沒有感覺

    回覆刪除
  24. ViewSonic那一台缺點就是只有ATOM N220 1.6G單核
    買輕省電腦少說也要買到ATOM N330 1.6G雙核
    CPU報價兩者僅差25USD,整機約差1000元台幣

    那棵N330雙核還有HT(超執行緒)
    以現在OS還有一些程式都支援HT的環境下
    至少要買N330才可以發揮W7的功力

    看網拍多開幾個視窗也不會脫累到
    REVO是一直到最近出了N330
    我才有興趣的

    回覆刪除
  25. 恭喜入手新玩具囉~~ 下次到你家~就有好幾台"螢幕"可以看囉~~嘻嘻...

    回覆刪除
  26. 賽芭,明明就有換機潮
    你看大家都在說要買新電腦

    回覆刪除
  27. 電腦跟衣服一樣,永遠少一台來玩.

    回覆刪除
  28. 我覺得那個是三年一輪的自然汰換啦
    並不是因為W7.....

    不過W7很可能剛好把這一兩年
    該換沒換的人都"提醒"來換機了

    但我真的不是因為W7
    是因為出了N330+ION跟1080P影片才想換的
    我很看好ION平台

    不知道AMD會不會繼續主推
    Athlon 64 2000+降速、低電壓版的Athlon NEO
    來跟ION搭配

    最近HP跟Levono都推出ION平台的小筆電了
    ION絕對是小筆電的主流

    回覆刪除
  29. 昨天裝了w7旗艦設定介面變得簡便許多,感覺還不錯用

    回覆刪除
  30. 哈囉~
    最近也想敗這台螢幕,
    可是這台的資訊好少好少...
    能給一點建議嗎,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詳細資訊Acer官方網站都有
      建議還是去現場看一下螢幕的色彩表現
      因為這是主觀的因素

      至於使用心得:
      用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刪除
  31. 最近公司也買了這一台耶

    跟以前15吋一比
    又夠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大螢幕一堆,但也得空間夠大才能買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