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麵包店遇襲記




































唉~真是敗給這位小姐了,排隊結帳像蟲一樣動來動去,還不停的用包包和傘騷擾我

除了那致命的一戳她有道歉之外,其餘的碰撞她似乎一點知覺都沒有...是恐龍?還是覺得無所謂?

為了維持我高雅的氣質,只能自認倒楣了~~~~

留言

  1. 真的不喜歡遇到這樣的人...
    昨天太衰了

    回覆刪除
  2. 糟糕...我發現有時候我就是這種人耶...~///~
    事後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騷擾個一次兩次就算了
      不停的碰撞實在很惱人啊

      很想把我心愛的麵包往她頭上砸下去

      刪除
  3. 沒有給她照個像
    po出來
    大家就知道離她遠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想儘速逃離她
      我猜她是真的沒什麼知覺吧

      刪除
  4. 昨天1.4838放空的歐元
    在FED會議後最低到1.4627

    將近兩百點約2000元的利潤
    全因為沒有設停利點
    今早全部被過壓力的歐元給打死

    好痛....

    做。人。不。要。太。貪。心

    回覆刪除
  5. 說不一定妳被一個男扮女裝的人騷擾

    那根..很可能不是雨傘...要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義肢嗎?
      那也太假了吧

      刪除
  6. 我也是這種冒失鬼
    醫生說這是一種疾病叫做「統合感覺失調」

    我可以走在前面
    還把老婆的後腳跟的鞋子採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自作孽
      莫名奇妙撞到烏青

      刪除
  7. 你乾脆向著他排隊好了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被打到

    有人就是喜歡排隊貼著前面的人
    超討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太擔心被插隊?
      可是後面沒人啊...

      刪除
  8. 各位你們都是日本人嗎?
    日本人才有那種靠很近又不碰到別人的民族精緻度

    台灣人排隊都喜歡身體碰身體擠在一起

    中國人排隊是乾脆直接躺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跟陌生人碰在一起怪噁心的

      刪除
  9. 還有一種人也滿討厭的
    例如有三個櫃檯在結帳
    大家排成一排,櫃檯空了就依序補上去
    偏偏就有人直接去櫃台前面排
    把那一排遵守規矩的人當空氣...

    回覆刪除
  10. 台灣人排隊都喜歡身體碰身體擠在一起....

    對,還時不時的頭從你的肩膀兩邊探來探去

    回覆刪除
  11. 我想看一下賽芭的特技
    怎麼辦到的

    回覆刪除
  12. 犬夜叉完結篇第五集出了耶
    來低調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說動畫嗎?
      每週日都會出新的...所以我看過了~哈

      刪除
  13. 這篇來投稿好了~

    回覆刪除
  14. 恩 對方可能是屬狗的吧

    回覆刪除
  15. 搞不好她在做實驗,看看一個人可以容忍到什麼程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真後悔沒拿麵包砸她頭
      這...才是人性

      刪除
  16. 砸下去
    她可能會說 打偶 用你最厲害的那一招打偶
    Come On Baby

    回覆刪除
  17. 說真的這個女人是迷糊蛋一個
    因為在找身上的某樣東西而焦躁不安!



    旗魚

    回覆刪除
  18. 被ㄊㄨˋ到的感覺很差ㄟ...@@"
    還好事母的,不然準挨一巴掌
    ~降魔18掌~咻~咻~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沒想到會被攻擊
      嚇了一大跳

      刪除
  19. 請問有人吃過神旺大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 或是BAC的蛋糕嗎???

    回覆刪除
  20. 剛才地震又來
    真暈~~

    回覆刪除
  21. 因為昨天失策大輸錢
    所以等一下9:30數字出來
    我猜美元會軟下去

    先BUY 100k EURUSD at 1.4865
    TP 1.4917
    SL 1.4810

    回覆刪除
  22. 樓上你是用真錢還是天幣?

    事業版圖真大

    回覆刪除
  23. ECB正在開記者會
    只要偏多EUR就會噴上去

    回覆刪除
  24. 我把停利先抽掉了

    回覆刪除
  25. 7-11在辦巧克力嘉年華



    像我這種花媽,要幫貼張胖子止步
    誘惑真大

    回覆刪除
  26. 下次借我交易戶資料讓我拜讀一下v( ̄︶ ̄)y



    我相信比大奶妹站在公司門口埋伏我先生的推銷交易商品好

    回覆刪除
  27. 特里謝說預期未來幾個月通膨都呈正值
    我的EUR慢慢漲了

    回覆刪除
  28. 我都是玩模擬的
    到現在還是輸錢....哀尤其是昨天的2000元...

    回覆刪除
  29. 破1.49了~~呀呼

    回覆刪除
  30. 剛剛最高到1.4917
    我1.4917的單居然抽掉了

    最好是這樣準>.<

    回覆刪除
  31. 停損提高到1.4850

    回覆刪除
  32. 第一次地震的時候,我們家三個人正好在吃飯
    我問老公,要躲一下嗎
    老公說躲哪,後來我們決定要躲在大門的柱子旁邊
    第二次震,我們三個就跑去柱子旁邊蹲著
    王小魚跟老公還在吃玉米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吃玉米片
      真是臨危不亂啊

      刪除
  33. 三個人躲柱子的景象有趣極了!
    那時小孩子在沙發椅躺著看著電線在晃
    過不多久,喊著:又有地震了!
    我說:那是我的卡撐在動!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第一次地震之後
      我都會懷疑之後是餘震還是我自己頭暈

      刪除
  34. 我的老天爺啊
    今天居然破了一千人次

    回覆刪除
  35. 攻擊量出現了!
    哈!哈!哈!




    旗魚

    回覆刪除
  36. 狂賀
    辦慶功宴吧
    (其實是自己想吃)

    回覆刪除
  37. 老公寫的,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38. 看完了小魚爸寫的敘述

    地震我會先把手電筒拿好,我怕黑

    大家有小孩,會不會故意裝鎮定,我會裝鎮定 一面拿手機一面幫孩子穿鞋子

    回覆刪除
  39. 我老婆看到eva的大作笑翻了
    他說如果是他他會跟那個小姐講
    小姐, 你一直吐到我~

    回覆刪除
  40. 我應該會對那個小姐白眼~
    順便叫她把雨傘拿開
    美女果然比較有氣質,比較能忍耐!!

    回覆刪除
  41. 今天早餐是板橋和泰興的牛奶香酥棒

    回覆刪除
  42. ㄎㄎ
    遇到這種人也算倒楣呢

    回覆刪除
  43. http://store.pchome.com.tw/feeling18c/
    昨天 有倫在說巧克力,這個有吃過。
    還不錯。
    包裝細膩。

    回覆刪除
  44. SOGO週年慶的來店禮狗頭提袋還算有質感!

    回覆刪除
  45. 你一定是正妹
    連女生都要騷擾

    回覆刪除
  46. 如果我心情好~~就會讓她先結帳
    心情不好就會惡狠狠的瞪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要看心情
      那天我比較溫馴...>"<

      刪除
  47. 今天繼續玩
    因為9:30有Nonfarm跟失業率
    當然要一路看爛

    加上昨天美股大漲今天應該要有點壓力
    我猜數字出來以後EURUSD狂噴出去100點
    幾個月內挑戰1.5620

    預計這兩小時不會有大型波動
    BUY 100K EURUSD AT 1.4896
    TP 看我高興
    SL 1.4844

    然後往下留單
    BUY 50K EURUSD AT 1.4880
    BUY 50K EURUSD AT 1.4870
    SL都在 1.4844

    回覆刪除
  48. Nonfarm有時候波動很大
    把三個SL改到1.4810

    下班囉~

    回覆刪除
  49. 來拉客
    今日來客量縮

    回覆刪除
  50. 剛回到家
    唷?EURUSD跟USDJPY居然同步往下殺

    來看一下數字,非農就業跟失業率都不好
    而且美國失業率終於破了10%
    比我預期慢了3個月呢

    看看其他貨幣,美金相對走弱
    歐元長線還是轉多
    我的部位全部成交,成本在1.4888
    這部位可以放長了

    -------------------- 本期 預估 前期
    Non-Farm Employment -190K -173K -219K
    Unemployment Rate 10.2% 9.9% 9.8%

    回覆刪除
  51. 美國人的聖誕節==中國舊歷年
    應該會設法拉抬

    回覆刪除
  52. 自己記錄一下:
    糖村14週年慶78折優惠券11.12~11.18
    目標:低脂黃金芒果慕斯

    小房子

    回覆刪除
  53. Vivian介紹的超夢幻午茶 - 維多利亞花園
    小房子

    這可能只有歡樂萬會陪我去吧!哈~

    回覆刪除
  54. EURUSD回到1.4888了
    本波洗盤低點到1.4812
    又是差兩點就把我掃出場

    不過在殺的時候
    我正在『晃士家』吃豬排
    一點感覺都沒有...呵呵

    回覆刪除
  55. 會啦!

    聖誕節美國人不時興拉台
    因為我們的股票交易是要併入收入計算的
    所以聖誕節是在算今年的贏虧
    在看看有沒有能offset贏的部分
    所以wash sale很多
    應該是看跌

    過去10多年
    我都是12月底買
    1月底賣
    差不多全年30%都在這個月

    回覆刪除
  56. 這樣說來美股真的有元月效應哩

    回覆刪除
  57. 我還在想說美股、油、金怎麼弱下來了
    原來是歐媽媽在演講

    回覆刪除
  58. 歐媽媽說"won't let up"
    市場就上不去了

    回覆刪除
  59. b3919i

    你的win7如果還有
    幫我留一份好嗎

    先謝了

    回覆刪除
  60. 想起來了

    天水銀樓

    回覆刪除
  61. happyone2大大:
    收到了,壞掉的光碟放在書房,下周豹大簽書會送過去。


    我家是XXX銀樓沒錯,有想將黃金變現或是買黃金條塊逢高出脫,
    可以找家父。先跟我知會一下,家父會給個破市場行情。我自己有時也會這樣玩。

    小東西壞掉,戒指ˋ項鍊需要保養,歡迎來我家玩。家父從13歲在銀樓業玩到現在。

    我家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話說 某人實在厲害,
    行員--營業員--外匯交易員--自營商經理--旅遊家---作家---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
    成太空人登陸月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壞掉的光碟有點好奇
      可以也给我一份嗎

      刪除
  62. 謝謝b3919i

    銀樓是不小心撞到的

    今天金價太高了
    想看看台灣的買賣價

    回覆刪除
  63. hp 2.2GHz core 2 Duo CPU
    4GB RAM
    320GB 7200rpm SATA HDD
    14.1" widescreen
    Windwos7 Home Premium
    $649.95

    好像比台灣便宜

    本想買個desktop, 好像laptop還是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之前小筆電就貢獻給你愛兒啦?

      刪除
  64. Eva Happyone2我會將壞掉的Win7光碟片拿給賽芭。

    台灣買賣價,每天都會變動,我上網看看有沒有即時報價,現在都是台灣收,
    下午已經轉手出香港進入國際盤了。

    沒人敢囤積大宗,跟石油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_@"

    回覆刪除
  65. 台北百貨公司周年慶有沒有可挖寶?

    年輕時 很愛擠周年慶,打工時還當過微風的專櫃小姐,想當年......
    好幾年沒去過周年慶了。

    豹大簽書會後 說不定可以去冒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SOGO週年慶11/16就結束了,新光三越也一樣

      我只是在等保養品品牌日打九折
      再拿商品券去買,省更多

      刪除
  66. 11月20日以後會在台北待兩周。
    需要清潔保養金飾品 可以幫忙,免費。
    寶石類的簡單保養,也可以。

    金飾品洗一洗跟新的不會相去太遠。
    賺錢不容易 不當花則不花。(我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是剛好在歡樂萬返台的好時刻
      回娘家真好

      刪除
  67. 哇 眼睛亮了。

    eva商品卷是幾折的呢?

    我手上有93折----tsmc
    94.6折----老爺的小公司

    我這次新竹sogo周年慶訂了 miele的蒸爐跟吸塵器,偷偷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93折
      上週才逛了新竹SOGO,我都很乖

      刪除
  68. 還有一台在台灣
    Andrea要我帶去給她

    台灣就沒電腦可玩了
    看了PCHOME都覺得比這裡貴

    回覆刪除
  69. 我家老爺都說他要的電腦外殼在加拿大
    幸好在加拿大,不然就要花錢換電腦了...

    回覆刪除
  70. 我不大出的了門,我現在只能網路上看一看,打電話去專櫃訂,新竹sogo周年慶會寄
    很多DM來,這兩年都這樣買。

    回覆刪除
  71. 這兩個星期看了二十多本書
    我們圖書館裡面有個台灣來的
    據說是作家
    不知她從那裡弄來的經費
    我們總是有新書
    而且都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72. 能去豹大簽書會  是因兩隻小孩可以拜託娘家媽媽幫忙看一下。

    Happyone2的Andrea好勇敢,我才不敢離媽媽那麼遠。

    我是媽媽的背後靈。

    回覆刪除
  73. 我家老爺常常說 

    你也真是厲害 不出門也能花錢,我又收到你刷卡的通知簡訊了。

    ......我是個壞媽媽。

    回覆刪除
  74. 我也是跟我兒子說
    我背後有長眼睛
    我女兒就不行了
    高中畢業就離家出走
    每年回來一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想到回家就不錯了...往好處想

      刪除
  75. 永安市場站....
    是我老婆娘家

    回覆刪除
  76. 我很討厭排隊黏得很緊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只有愛跳黏巴達的人會喜歡吧

      刪除
  77. 我目前是用7600 RTM,
    燒壞的是旗艦版的嗎?

    回覆刪除
  78. 我娘家垃圾級電腦

    PIII 933Mhz Cache 256k
    RAM PC-133 640 MB
    Nvidia-venta vista 32MB
    HDD 80GB
    SONY DVD-R super mutil 22X
    17" BenQ FP731

    裝了W7感覺比XP還快一些
    我想是W7整合CPU+GPU的技術與記憶體利用率的技術
    比XP好一些,但大贏vista

    最近好想買acer aspire REVO R3610
    ION平台真是俗又大碗還可以解1080p高清影片
    工作功率30~20W超適合開農場養動物
    這才是真正的CULV平台

    INTEL原本的GMA真是濫到吐血.....

    回覆刪除
  79. 裝W7不必換電腦
    不要再騙人有換機潮了

    觸控的點子還不賴
    只是我一點都不想摸髒我的LCD螢幕
    我想擦螢幕用的"3M 魔布"
    類似這種東西反而會大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換電腦倒是莫名奇妙換了螢幕

      刪除
  80. 犬夜叉真好看:D

    換了螢幕就要換顯示卡
    換顯示卡要換主機板
    換了主機板要換CPU跟RAM

    結論是不然全換,要不然是都不換

    回覆刪除
  81. 西瓜妹昨天生日,買了ㄧ個神旺大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配上黑咖啡真的滿好吃的
    c/p 值比 BAC 來得高很多~捷運在忠孝敦化站下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為了西瓜妹,補賀生日快樂!

      刪除
  82. 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有家館子叫"天津衛小米"
    有道[虎皮豬腳]必點{要預訂喔}
    所有的大菜個頭都比妳想像大很多
    新店市北新路一段259號

    回覆刪除
  83. 西瓜幫昨天8大2小吃到翻過去
    菜跟老闆個頭一樣~有夠大
    還有清水王塔被老闆嫌死ㄌ臭油味+味精(我也覺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油是真的
      阿財好些吧?

      刪除
  84. 一早就講吃的
    肚子真餓

    回覆刪除
  85. zaxzax不是住台中?

    回覆刪除
  86. 我上台北玩3天ㄚ~
    骨頭都快閃了@@

    回覆刪除
  87. 很奇怪ㄟ~我家領導每次喝阿財的腦隨湯
    臉都麻麻ㄉ,不知裡面加了啥?
    阿財最出名的是結帳那個女生
    幾十個客人點啥?多少錢?欠哪些東西?坐哪一桌?誰先排隊?
    馬上都答的出來真的有夠厲害...

    回覆刪除
  88. 示範:天津衛老米食堂

    材料:豬前腿一隻。

    佐料:醬油一小碗,米酒一大飯碗,鹽一匙,冰糖,雞晶一湯匙,烹大師一大茶匙,蔥
    二根,薑一塊,蒜頭一小碗,花生粉一小碗,橘皮、甘草、桂皮、八角等香料。

    作法:
    1.豬前腿用刀刮淨表皮污物,洗淨,以醬油、米酒、鹽、冰糖、雞晶、烹大師、蔥、
    薑、蒜頭、橘皮、甘草、桂皮、八角等香料塗抹後,放於冰箱
    冷藏室內醃上一天。
    2.取出後以火蒸上三小時左右,至豬腿皮試起來有彈性,似破非破之際。
    3.將晾涼瀝乾湯汁的豬腿,下油鍋以微火炸至表皮焦黃後起鍋,灑上花生粉來添其色即
    成。
    4.蒸豬腳瀝下的湯汁,可加上大白菜、凍豆腐與粉絲同燴。
    此菜特色:因經過先蒸後炸之烹調過程,而將大部份的油脂去除,所以吃起來肥而不
    膩,且肉質酥爛卻不碎,即使是連牙口不好的老人與小孩,都可毫不費牙的大快朵頤,
    是一道年節時既可拜神祭祖又可一滿口腹之慾的大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要給兩光煮婦看的一定要有示範圖片啦

      刪除
  89. 看起來買現成的比較快

    回覆刪除
  90. 我每次炸東西或是煎魚
    我們家的老爺都趕快把窗戶都打開

    所以盡量吃簡單的

    回覆刪除
  91. 其實還是可以
    我們一直是用電爐
    當初怕小孩玩
    我們家的兩隻
    太ㄐㄣ

    回覆刪除
  92. 油炸改成烤箱就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