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樂麵屋(忠孝店)~客製化的日式拉麵




        實在很喜歡吃拉麵,想找找看有沒有媲美日本美味的拉麵店,因此決定來試這家樂麵屋(忠孝店)。



位在大安路巷子內的樂麵屋,離SOGO很近



店員們穿的服裝可真亮眼,還有穿藍色制服的沒拍到



先上桌的是一壺麥茶,可以喝到飽



我們決定點焦蔥豚骨拉麵辣辣豚骨拉麵


另外再點一盤東京一口餃



無論是點拉麵或是沾麵,都可以填寫口味喜好選擇單...這讓我立刻想到了日本一蘭拉麵



焦蔥豚骨拉麵:我選擇了濃厚口味(日本人的最愛,味道超濃的經典口味)、細麵(豚骨及塩味拉麵的傳統用麵)、麵條稍硬(日本人的最愛)



濃厚口味果然是重口味,不過並不會吃不習慣。蔥絲我還滿喜歡的,多一點更好...



這就是細麵,挺彈牙的,還不錯



辣辣豚骨拉麵:魯兄選擇了中辣中等口味(第一次來的建議選擇)、粗麵(富有咬勁的日本拉麵麵條)、麵條軟硬中等(適合本地口感)



這是粗麵,我試了一口,也挺Q,但還是比較喜歡細麵。魯兄說黑木耳搭配得很好,辣味則比較偏台式



在日本吃拉麵時喜歡多點盤煎餃,所以忍不住點了東京一口餃,不過...這個...味道比較普通...也很小顆


        樂麵屋可以免費加麵,所以男生不用擔心吃不飽!永康街也有一家~



樂麵屋(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已搬至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1號)
02-87728159

58 則留言:

  1. 晚餐吃什麼好呢?

    回覆刪除
  2. 夠囉!
    我又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被害到了吧
      其實我也很餓

      刪除
  3. 你們家附近好多東西吃
    我們家這邊都沒有
    每次外食都要想好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實在很糟糕...太多吃的@_@

      刪除
  4. 這......這算是另類的閃光嗎

    回覆刪除
  5. 吃了福州乾麵~~~

    回覆刪除
  6. 推!
    木耳會脆嗎?



    旗魚

    回覆刪除
  7. 寫 UI 要花比較多時間搞定不同瀏覽器的差異...
    很想用國罵問候這些瀏覽器的廠商...

    回覆刪除
  8. 美國財長蓋特納︰強勢美元對美國十分重要

    USDCHF跌到1:1
    她講的話跟放屁一樣

    回覆刪除
  9. 報告版主,魯兄的早餐還放在他的桌上,請自行處置...

    回覆刪除
  10. 該不會是版主辛苦做的早餐?

    魯兇快去買名牌包贖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版主辛苦買的麵包
      (還是可以買名牌包)

      刪除
  11. 有種就升息 用喊的就會強喔
    (好拉 為了大家好 明年春夏再升吧)

    回覆刪除
  12. 一定是做的太精致 不忍吃 睹物思人 要供起來

    回覆刪除
  13. 喊~只是一種形式主義'當然是給債權人聽聽'爽一下'

    當然不能說強勢美元對美國不重要'

    回覆刪除
  14. 不用喊了

    那個國家想要賺GDP
    就用主權基金或是國庫的錢
    請失業的人來做交易員
    每個人拿錢去放空美元

    國家自然會有更多外匯存底
    還可以發紅利、退稅給國民

    這樣就解決失業問題與景氣問題了

    回覆刪除
  15. 好想去吃喔!!!!!!!

    餓了......

    回覆刪除
  16. 免費加麵~~
    對食量大的人算是很好吧
    有免費加肉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肉嗎?我得再找找...(喂)

      刪除
  17. ㄎㄎ
    每天都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真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
  18. 是說世界末日快到了,錢要快點開一開
    那我就不用再想要不要再生一個了
    哈哈


    老公的新文章,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19. 可以讓楊懿把嗎?

    回覆刪除
  20. >>英國央行在通脹報告中指出,通脹將可能在未來幾個月迅速上升,產出要一段時間
    才能回到危機前水平,油價和增值稅因素將可能令通脹在短期內升至2%上方,若在
    2010年第三季度加息,則CPI將在2012年底之前觸及2%,若政策保持不變,CPI將在
    2011年底觸及2%,預期GDP年率將在2010年初恢復正值,在2010年末達到高峰4%,並
    於11年初回落。

    報告一出英鎊走軟
    通膨萬歲

    回覆刪除
  21. 楊小懿想要把姐姐喔
    那麻煩領個號碼牌一下
    呵呵

    回覆刪除
  22. High完以後EURUSD直接掉下來
    打了我一槍.....

    回覆刪除
  23. 年輕時要把姊姊練工夫
    長大後要把美眉顧目睭
    爸爸是過來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4. 爸爸是箇中好手,把妹界赫赫有名.

    回覆刪除
  25. 楊小懿有把拔教
    把姐姐把美眉應該都不是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要通過王小魚爸爸的防護罩應該不容易吧

      刪除
  26. 今天又下雨...天色暗我就會跟著晚起

    回覆刪除
  27. Eva作息很像小孩,天黑睡晚一點,天冷睡久一點

    回覆刪除
  28. 我們明天有個颱風

    回覆刪除
  29. 好像是從NC跑上來的
    風會50mile
    海岸還可能會淹水

    回覆刪除
  30. http://www.ihergo.com/store/lamore

    這家麵醬好吃嗎?
    想吃義大利麵^^

    回覆刪除
  31. 之前自己試煮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請按小房子

    聽說青醬用香菜+橄欖油製作味道很好
    不過我還沒試

    回覆刪除
  32. 我用angle hair
    當作soba吃

    回覆刪除
  33. 迪化街有賣紫菜絲
    用蛋絲, 紫菜絲, 柴魚絲, 蔥花
    柴魚醬油+wasabi+水
    簡單又好吃

    我很好養

    回覆刪除
  34. 紫菜絲很好用
    一包兩百多
    冷豆腐
    我的soba
    清(魚)湯
    用途很多

    台灣的costco有賣蝦仁雲吞
    加紫菜絲 蛋絲 蔥花
    變成潮州大餛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煮紫菜蛋花湯...超愛紫菜的

      刪除
  35. 王小魚把拔應該沒差
    王小魚最近桃花朵朵開
    上次跟老公去員工旅遊,一個大他幾個月的小哥哥一直來親他
    那天同社區的一個玩伴也是跑來問他
    可以親你一下嗎
    我在FB上說這件事,我老公的回答是
    沒關係,只要有給把拔親就好

    回覆刪除
  36. 樂麵屋一開始是在永康街,忠孝店是新開的
    他讓客人可以選擇湯濃淡與麵軟硬可說是非常成功的策略
    可以保留最原始的日式口味,也可以符合一般大眾的需求

    小弟雖然是台中人,已經去吃過四次,個人非常推薦叉燒豚骨拉麵,因為樂
    麵屋的叉燒與湯真是很棒
    而且豚骨與醬油口味有個很特別的配料-炸海苔,又脆又香很值得一吃

    另外叉燒飯也很棒,叉燒又軟又香而且不膩口,配上醬汁很下飯喔
    建議點芥末叉燒飯,用海苔把芥末+叉燒+飯一起夾住包起來,味道很棒

    最後他的餃子,是很日式口味的內餡,磨到幾乎變成泥,喜歡的人會比較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人啊~我也是咧

      不知永康店和忠孝店有沒有差別
      改天去永康街本店吃看看好了!我愛拉麵!

      刪除
  37. 今晚吃這個

    7點半過後附近每家店外都有排隊人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