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馬拉松魯肉腳加油一下!




        馬拉松的季節來臨了!這位魯兄明明立志上班前要早起出門練馬拉松,但總是事與願違,反而睡得比平常晚,應該是天冷的關係吧!大家來幫他加加油吧!!!~~~今年的第一場是12/20的富邦馬拉松(前ING馬拉松),魯兄知道自己練得少,這次只敢報名半馬(21公里)...



2008金石馬拉松全馬(42公里)完跑倒地紀念照



完跑紀念獎牌


        魯肉腳,快跑吧!



P.S. Eva我最近還在努力適應Photoshop,目前是兩種軟體交錯使用,結果畫得更忙...





賽芭貼給我看的這個"小白睡覺夢到被人追殺"影片,我超愛的!!!


富邦馬拉松21公里完跑證明



留言

  1. 魯兄說《我願意為你解盤》的第一篇故事講的就是魯肉腳大師
    有沒有人要找他簽名??
    哈哈~~~

    回覆刪除
  2. 魯肉腳改稱魯有腳好啦!
    加油!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給他拐杖
      不是啦....是打狗棒...

      刪除
  3. 推~魯肉腳大師簽名

    回覆刪除
  4. 給魯兄推一把!





    旗魚

    回覆刪除
  5. 推!
    魯兄加油!
    順便提供一則上次幫eva開刀醫生的新聞(小房子)
    真是好厲害的學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來了啊!

      這醫生也未免太強了吧
      他..要兼兩份差嗎?

      刪除
  6. 小沈醫師blog的京都紅葉太美啦!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好厲害阿

    回覆刪除
  8. 好美喔,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9. 小達:哇,阿貝好多金牌唷,我長大也要去跑步拿金牌!!

    加油~加油~全家都替魯兄加油!!

    那張倒地照很經典,腳真白ㄋㄟ!!

    回覆刪除
  10. 能跑玩都很強
    我想我跑不到400公尺就掛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不動用走的就好啦!
      還是該多活動筋骨(講給自己聽的..)

      刪除
  11. 馬拉松這種活動...太可怕了!!
    一整個跑完感覺會腿斷掉的樣子~"~
    呵~呵~呵~呵~

    推一個~
    魯肉腳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女來加油
      他不練跑應該會不好意思吧!
      呵呵,謝謝囉~

      刪除
  12. 在大家的鼓勵之下
    看看明早魯兄能不能振作一點
    6點多起床出門練跑(練跑一趟約1.5-2小時)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版主回應的圖看起來很兇

    給個回應的圖就可愛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版主脾氣的確不太好...哈哈

      刪除
  14. 今早魯兄起床失敗
    反而是我6點半就醒來
    搞什麼?我比他還緊張...

    回覆刪除
  15. 應該是在工作上跑馬拉松跑太累了!
    給他點時間賴床吧!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睡了10小時,夠久了吧

      刪除
  16. 這種天氣要起來跑步...真是天人交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天氣好多了啦

      不知滾輪運動有沒偷懶?

      刪除
  17. 滾輪運動倒是蠻認真的...下午都會去五體投地個幾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立志給我六塊ㄐㄧ...不知是不是在說麥X勞?

      刪除
  18. 6塊肌是五年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19. 有沒有幫人清理垃圾的
    家裡很多東西需要丟掉
    有些家具要從5樓搬到3樓
    這是要找什麼?

    回覆刪除
  20. 清潔公司
    你可以問你住家或住家附近的大樓管理員
    詢問他們的清潔公司
    應該就可以獲得不錯的協助
    至少價格跟服務會有保障些

    回覆刪除
  21. 原來blue是版主的眼線喔

    回覆刪除
  22. 回小楊老師
    確定12/23去石岡鄉吃仙塘跡了
    純吃飯不開放紅教徒等閒雜人等參加
    預定10+-2人(不算A魔)
    11:00有高級加長型禮車去台中高鐵站接送
    12:00準時開動

    回覆刪除
  23. 已預定桌菜$6000~8000(均攤)

    桂竹封肉
    悶鴨
    雞汁悶筍
    四季肥腸
    清蒸鮮魚
    紫蘇蝦仁
    香脆豆腐
    橙汁排骨
    乾煎豬肝
    梅汁過貓
    客家小炒
    炒山蘇
    銀芽鮮貝
    麻油杏鮑菇
    紅燒魚翅羹
    圓鱈魚頭酸菜鍋or老菜脯燉雞湯
    (剔2-4樣掉)

    回覆刪除
  24. 仙塘跡 與 又見一炊煙是同一個老闆

    回覆刪除
  25. zaxzax大大:

    如果小的想去,可以搭加長型禮車嗎?很冒昧這樣問。

    不行的話 請明說,沒關係。

    我有兩隻小小孩(還算乖)加一個媽媽,從新竹高鐵站出發。

    那個時間點 我先生可能在米國出差,假使他沒出差的話 我們會自行開車下去。

    回覆刪除
  26. 可以ㄚA魔+小楊老師外應該還有位置
    我要問一下醫生娘有幾個空位
    如果塞不下另外再請其他車輛支援

    回覆刪除
  27. 收到.
    先謝謝ZAXZAX大大了。

    我跟小孩佔兩個位子,一隻七個月大,另一隻兩歲半。
    後車箱可以讓我放一台手推車嗎?

    大大謝謝ZAXZAX.

    回覆刪除
  28. 推車我要問一下醫生娘再回喔~

    回覆刪除
  29. 請小羊老師投稿一篇食記
    對了羊咩生了喔~添壯丁
    嗜酒畫家一起來啦~
    加長禮車接送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羊咩
      西瓜幫愈來愈龐大,哈~

      刪除
  30. 西瓜幫ㄉ小孩可以組一支籃球隊了
    大阿文的兒子當中鋒(可以賣高)~齁齁

    回覆刪除
  31. 回來都沒跟我的同學们連絡
    結果今天被逮到
    在官邸看菊花展
    有人擋到我面前

    回覆刪除
  32. 12/23大概回程何時?我想先訂票ㄟ
    還有,中餐請大約估一下一人多少
    我要申請特支費 :(

    回覆刪除
  33. 眼殘
    剛才才看到上頁的桌菜價
    了改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4. 聖旨下來了,那天我要在台北顧書房...

    回覆刪除
  35. 幫番茄補一張twins照片
    小房子

    回覆刪除
  36. 番茄兄要顧好身體
    我看背包放石頭
    開始訓練

    回覆刪除
  37. 好強的活水!




    旗魚

    回覆刪除
  38. 一整個驚嚇
    哈哈
    這怎會發生在我身上阿
    真是超級特獎

    回覆刪除
  39. 番茄現在要勤練體力
    陪魯兄跑馬拉松好了!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覺得
      手臂也要加強

      刪除
  40. 昨晚柏南克明講美元還會在低擋一段時間
    美元走強受阻

    杜拜世界早上表示重組會超過原定的6個月
    晚上杜拜世界旗下的地產事業棕櫚樹據報嚴重虧損
    導致歐股下跌

    棕櫚樹是在秋冬都能保持綠意盎然的植物
    當它都倒下就表示已經進入超級凜冽的寒冬

    而不多幾時......春天就靠近了

    回覆刪除
  41. 至少比文湖線當機好多了!




    旗魚

    回覆刪除
  42. 保重

    請開始練習用兩手托著西瓜
    還可以自己洗手的絕世武功


    預祝是龍鳳胎 這樣就不必再生了

    回覆刪除
  43. 政府告訴我們曝險只有64E,沒事沒事
    理專傳簡訊給我說不會有系統性風險,沒事沒事

    詳知內情跟金權掛勾的都跑光了,當然沒事


    缺口才剛補
    就繼續延續風暴
    根本就是全世界卯起來套散戶

    回覆刪除
  44. 蕃茄兄我好羨慕你喔
    一砲雙響可不是練過就可以搞得來的
    厲害
    佩服

    回覆刪除
  45. 油價跌到72了,我忍了兩個星期都不加油,右腳都只敢輕輕踩
    看看中油這禮拜有沒有良心了


    亞化董座說是為了抵制掏空而跳票,真是精彩

    以後我當董事長也要說是為了抵制禿鷹而放空自家股票

    回覆刪除
  46. 為了抵制股票輸錢,所以我違約交割

    回覆刪除
  47. 歐巴馬要宣布新的產業方案與新的減碳產業規定

    台積電花了幾十億成立太陽能部門
    不是搞假的

    回覆刪除
  48. ASUS看中了ION系統

    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搭配N330+ION的1201N筆電
    算是有點sense的廠商

    可惜不是10.1"是推12"
    要是10.1"我就敗下去了

    回覆刪除
  49. 魯兄請加油............................睡飽再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到10點就睡了...再睡不飽沒辦法了

      刪除
  50. 歐巴馬忘了把水龍頭關起來
    花錢如流水
    他一定打好主意
    還錢不歸他管
    所以拼命花
    他的每一個政策
    都可以讓美國
    一步步的走向死路

    回覆刪除
  51. 蕃茄兄要好好照顧蕃茄嫂喔!(懷雙胞胎很累的!)

    回覆刪除
  52. saber
    螢幕大一點卡好
    不用呷幼齒就顧目睭

    回覆刪除
  53. 雙胞胎,好像大多是家族遺傳容易些。
    只是不大有機會能挑戰自然生產了。

    雙胞胎在媽媽肚子裡時 有一個會較強勢,另一個較弱勢。
    這樣才能平衡。

    媽媽在懷孕期間 千萬不能提重物,墊腳尖。
    大約26周以後請盡量臥床。如果能撐到35周以後才生 就太棒了!

    希望 兩個寶寶都能有2800g以上 這樣出生後照顧起來會輕鬆些。

    我記得亞培有一款高熱量奶粉添加劑可以讓新生兒喝,母奶是一定要餵的,
    有相關配套政策也重要。

    背巾記得買兩條 揹bb出門時 爸爸背一個 媽媽也背一個,畫面超溫馨的。
     

    回覆刪除
  54. 懷雙胞胎做產檢時 建議可以找兩家醫院做檢查。
    這樣比較能安心。

    還不到三個月 其實再做一次確認 說不定是三胞胎 有一個躲在後面找不到也說不
    定。

    可以問一下醫生 著床位置會不會太低 如果 擔心的話 記得有子宮頸環紮手術可
    以避免早產,當然能不要做就不做。

    多喝牛奶 baby好像真的會比較白,喝好一點的牛奶 東海大學的牛奶或是有機的鮮
    乳,雞蛋跟魚肉能吃就吃,少量多餐。

    回覆刪除
  55. 懷孕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等到baby生下來後 會覺得他在床上躺著睡覺或是在地上趴著
    玩玩具很不真實。

    baby在媽媽肚子裡時 媽媽喜歡唱的歌 等到baby出生後 媽媽唱給baby聽 baby真
    的聽得懂而且還會笑,我懷老二時 晚上哄老大睡覺時唱的歌 老二生出來後我繼續
    唱(我這笨媽媽只會唱那101首),老二真的認真聽而且還會笑。


    番茄媽媽請盡量享受這美妙的九個月,想吃基隆的鼎邊銼ˋ彰化肉圓ˋ士林大雞排,
    番茄媽媽都是對的 請好好吃( ̄▽ ̄)﹏﹏








    賽芭晚上睡覺快要夢到在核發票了吧。

    回覆刪除
  56. 來說說生產的事情,我是自然生產

    我生第一胎時 還算快 從痛到生,大概只花了三小時不到,我家老爺從新竹趕到台北
    時 我已經生好了,老爺出現時 幫忙喝肉湯還有在醫院測試醫院網路快不快。


    第二胎 可能是小孩挑時間 從早上生到下午 我家老爺還唸人 生這麼久 有沒有
    認真生?(看得出來 我怨念頗深......)

    從上文可以看出 生小孩的過程 媽媽的心情真的很重要,我這日益癡呆的記憶 近
    幾年來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剩下生小孩的回憶。
    生小孩痛不痛?
    當然會痛 不過這種痛不會停留太久,
    在產檯上聽到baby哇哇大哭時 會想到一件事 終於平安出生了,謝天謝地。
    然後 就開始沒天沒夜的乳牛生活了。

    什麼時候 會忘記生小孩的痛 大約是半年後,說不定 番茄爸爸一年半後  又有小
    小番茄來報到囉。 




    有沒有建議兩天一夜的行程  住台中哪間飯店好? 明後天會去台中流浪,不知道晚
    上住哪好?
     

    回覆刪除
  57. 吼~ 樓上這個媽媽
    沒有人到台中還在住飯店的好嗎?
    請住 摩鐵~~ 摩鐵~~

    台中摹帖達人留

    回覆刪除
  58. 清潔品質跟spa設施比較好的我推薦 "天月" 及 "水月" 系統

    有ktv的推薦"蘭夏"

    便宜的推薦"湖水岸"

    另外老牌的"沐蘭"跟"璽朵"也有一定水準在

    以上...

    回覆刪除
  59. 小番茄一下子多兩個弟弟妹妹,本來只打算麻將湊一桌的,現在可以組籃球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好好伺候至高無上的女王!!!

      刪除
  60. 那天月跟水月選一家的話 是哪家好?




    養三個小孩跟養兩個小孩的辛苦指數相同,這是聽隔壁媽媽說。

    恭喜番茄爸爸 好事成雙。

    回覆刪除
  61. 恭禧番茄~~~太猛了...

    回覆刪除
  62. 最近唸書唸得很慢,來讀讀這本 江戶四十八手 可能速度會更慢吧,不過,這本是實用的書

    回覆刪除
  63. 台中這家可以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64. 天月跟水月是同一個系統的
    所以只有地點的差別
    天月近中港交流道---黎民路上
    水月近中清交流道---崇德路上
    挑地點跟房型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65. 看完辛苦的魯兄
    來看看古錐的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額頭怎麼受傷了?

      快要從嬰兒變成小男孩啦

      刪除
  66. 跟八八月來越像了~
    肩車48手大絕技XD

    回覆刪除
  67. TO 小楊老師
    A魔說他11:00前到台中烏日站
    (他說會跟你連絡)
    "表定"15:30離席

    回覆刪除
  68. 收到
    我來訂票

    回覆刪除
  69. 位訂好了
    zax兄到時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70. 不麻煩 我只出張嘴
    感謝醫生娘啦~
    晚點我將車牌跟手機號碼
    留在你的留言板上

    回覆刪除
  71. 小楊~

    江戶文化不會落寞了。

    您真內行!

    回覆刪除
  72. 吃好飽,繼續在木桐鬼混~

    回覆刪除
  73. 我也剛吃飽 順便從沈大那裡回來

    回覆刪除
  74. 恭喜番茄增產成功
    那張超音波照片讓我羨慕的要死~

    回覆刪除
  75. 羊咩ㄉGood Job!!!

    12/05 羊咩Good Boy
    12/06 壽司妞妞
    12/07 中島賺王爺

    真是太神奇了XD

    回覆刪除
  76. 一炮雙響可是高手才辦得到的

    回覆刪除
  77. 小魚羨慕的話就加油吧
    一次一個還是可以趕得上進度啦

    恭喜蕃茄賀喜蕃茄喔

    回覆刪除
  78. 魯肉腳加油哦!
    跑馬拉松真的不簡單哪
    沒毅力是不行的
    想起來腿就發軟了…呵呵
    加油!推一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我還特別轉頭跟他說:"柴犬之家來幫你加油了"
      他當然是一頭霧水...呵呵

      刪除
  79. 經過了3天早睡
    今天魯兄終於6點出門跑步(天還是黑的)~~~

    換我睡不飽了

    回覆刪除
  80. 21公里也好強喔!!

    金牌那麼多,現在金價上漲,拿去賣的話,嘿嘿嘿~~~ 賺不少耶,哈~~

    回覆刪除
  81. 看了跑的路線
    市民高架沒折返
    就變成馬拉松

    要組加油對也不簡單
    要很早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克服寒流
      我看我參加跑後慶功宴好了

      刪除
  82. 不過對選手來說
    天氣冷比天氣熱好跑

    回覆刪除
  83. 有高血壓的人要注意保暖
    天氣冷會讓血壓升高

    回覆刪除
  84. 魯兄加油~
    明天別吃橘子喔...嘻嘻
    我朋友3660(35-40歲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等一下要去馬拉松賽前聚餐
      然後明天中午還有賽後聚餐(肥~~~)

      刪除
  85. 魯兄哪一組的?背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拿到...還在別人手中

      刪除
  86. 台北市應不只二級!
    駕恐怖!



    旗魚

    回覆刪除
  87. 我趕快衝出去

    回覆刪除
  88. 正在練習程式作業中!




    旗魚

    回覆刪除
  89. 我也感受到了地震好大!

    回覆刪除
  90. 木桐的書不知會不會掉下來

    回覆刪除
  91. http://www.wretch.cc/blog/JaguarCSIA/16157013

    【新年網聚】2010年總幹事與獵豹部落格家族大團聚及免費講座~12/30前僅開放獵
    豹Blog好友優先報名

    回覆刪除
  92. 在溫泉旅館買的去角質的用起來很不錯

    過了5個月才開始用

    回覆刪除
  93. 地震好搖喔
    超恐怖

    明天很冷耶
    魯兄要加油喔
    eva也要努力爬起來加油啦

    回覆刪除
  94. 魯兄必勝
    連地震也來湊熱鬧~

    回覆刪除
  95. 地震的時候我們還在跑前聚餐
    結果老闆說:"不要緊張,我們這棟樓很穩,921都沒事"
    老闆大概是怕我們不付帳偷跑吧

    其實我們還是很緊張

    回覆刪除
  96. 謝謝大家對魯兄的鼓勵
    希望不要下雨...

    回覆刪除
  97. 記得跑之前的保暖功夫要做好 太冷真的會跑不動。

    回覆刪除
  98. 可以煮薑湯帶去喝

    現在老薑不貴,加幾片地瓜跟黑糖

    回覆刪除
  99. 他今天跑完居然沒有很舒服、很high的感覺
    果然是練習太少了

    回覆刪除
  100. 跑完還得~很舒服很high喔...
    要我就去掉半條命了XD

    ~台中市戒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他跑完的模樣就知道他跑得順不順了

      刪除
  101. 後來魯兄說也不是跑不好
    是走回家時頭部沒有保暖好,所以有點著涼

    回覆刪除
  102. 我今天有路過環東
    還看到有人頂著一顆很大的頭(頭上裝一個很大不知什麼東西)在跑
    而且外面好冷,大家都穿好少
    光看我就覺得我又要感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多了吧?

      今天仁愛路因路跑管制
      我覺得摩托車汽車都在我們小巷子裡鑽,很吵~~~

      刪除
  103. 沒有,今天還是很不蘇湖
    而且我老公被我傳染了

    回覆刪除
  104. 羊咩ㄉGood Job!!!

    12/05 羊咩Good Boy
    12/06 壽司妞妞
    12/07 中島賺王爺

    真是太神奇了XD


    Zax
    羊咩嫁了xx皮嗎
    中島是生第二個寶貝吧



    好奇的joyce問

    回覆刪除
  105. 羊咩結婚好幾年啦...
    誤會大了@@

    回覆刪除
  106. 中島只有一個賺王爺2歲

    回覆刪除
  107. esfr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

    http://pix.GoGoBoy.TV

    uc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