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魯肉腳的第一次
















































魯兄第一次跑的是台南曾文水庫馬拉松,地勢高低起伏不小,讓平常只跑公園平地的他吃了些苦頭

當天剛好我從日本出差回來,下了飛機立刻打電話關心是否跑得順利?畢竟這是他的第一次

沒想到...他居然一副不想講電話的樣子,事後他才解釋...他那時正在蘊釀吐出"膽汁"

從此以後,他跑前再也不敢吃東西了,尤其是"橘子"~~~













留言

  1. 馬拉松季節到囉!!!

    回覆刪除
  2. 跑這玩意
    喘很大!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跑只有膽,什麼都搞不清

      刪除
  3. 號碼布"4444"
    推!




    旗魚

    回覆刪除
  4. 真是超勇腳~
    版主真幸福~

    回覆刪除
  5. 要跑步還吃橘子...@@
    下次喝可樂應該會更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蕃茄或西瓜好了
      吐血~~~

      刪除
  6. 要是吐奶
    會不會被以為是精盡人亡…

    回覆刪除
  7. 不要吃我....璞

    看到前文閃亮亮的金牌一字排開
    很難想像魯兄吐膽汁的樣子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太輕視
      是吐橘子啦
      乍看以為是膽汁

      刪除
  8. Evaの脳内
    小房子

    是想著休息和遊玩嗎?呵呵

    回覆刪除
  9. 欲秘善食愛愛愛....

    回覆刪除
  10. 把Eva換成evalilycoco

    變成惡遊友噓噓噓噓...
    噓是小便嗎?

    回覆刪除
  11. 瀕臨死亡的魯兄跟流口水的EVA

    真是天作之合呀!

    可以合成在一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倆每天在一起還需要合成嗎

      刪除
  12. 國際油價跌到70
    依照五日均價來看本周約落在72左右
    相較上周均價跌了5%以上

    大家可以看看中油,本周會不會降5%
    每升1.5元?

    我非常感冒他們那個7D3B的浮動油價機制
    根本是個幌子

    回覆刪除
  13. 品田比卡滋好吃

    回覆刪除
  14. 我小時候第一次有記憶的嘔吐是吐愛玉
    後來足足有二十年不敢吃傳統愛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課嘔吐過西瓜
      同學真以為我吐血...

      刪除
  15. 卡滋服務比較好

    他們妹比較正

    回覆刪除
  16. 杜拜地產出現危機
    油就被拿來大賣特賣
    走勢明顯跟其他原物料乖離

    現在只看中國何時出問題
    中國一有爆點
    原物料、澳幣跟全球股市就慘了

    回覆刪除
  17. 我老婆說"噓"不是尿尿
    是吹牛ㄉ意思

    騙人布你好~

    回覆刪除
  18. 早安!
    吃麥片吃到流汗了...

    回覆刪除
  19. 跑到吐@@
    天呀~一定要推一個啦
    不然就太口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最近在聊馬拉松
      就想到他這個初體驗的糗事

      刪除
  20. 原來是初體驗跑到吐@@
    我還想說硬漢魯兄怎會跑到吐:)

    回覆刪除
  21. Don’t spend the money you don’t have,
    to buy the thing you don’t need,
    to please the people you don’t like!

    回覆刪除
  22. 正在感冒中~
    沒看清楚@@
    呵呵

    回覆刪除
  23. happyone2這句真是說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24. 這篇文章很有深度!寫的不錯要繼續努力喔 ^^

    回覆刪除
  25. 跑前吃酸的
    不吐才怪@@
    我以前跑1600就跑到吐(我果然很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不是擅長跑步的動物...呵呵

      刪除
  26. >>中油:依公式計算結果,汽、柴油每公升分別調降0.5元。

    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

    一天阿簡的老師看到阿簡在家庭聯絡簿寫
    「大家都稱讚我的老師」

    老師很歡喜的找阿簡問「大家都怎樣稱讚老師呢?」

    阿簡說「因為到處都有會對我說,阿簡你老師卡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晚又去夜市買鹹水雞
      還在想你們會不會出沒

      刪除
  27. 週末來吃手工玉米花...12種口味

    回覆刪除
  28. 跑步前不應該吃東西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馬拉松都要跑很久
      還是需要補充一點能量
      所以後來都喝energy-in或吃sneakers

      刪除
  29. 有一次參加跑步
    想說先吃早餐,等一下才有力氣跑
    沒想到,跑完也全吐出來了啦
    果然是跑步前別吃東西
    跑完整個人虛脫哪
    不敢企囉~~
    我還是散步就好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散步好,大不了走快一點...呵呵

      刪除
  30. 跑得這麼辛苦給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
    可憐的橘子⋯⋯

    回覆刪除
  32. 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番茄汁~~或是蔬菜汁之類的~~
    (吐出來時的視覺衝擊⋯⋯嗯⋯⋯很精彩~~XDXD)

    回覆刪除
  33. 大家都在找看要吃什麼吐出來比較恐怖喔
    可憐的魯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是當娘的比較有愛心

      刪除
  34. 嗯~
    聊了那麼久~都忘了自我介紹~

    俺是逛部落格逛進來的兔仔~
    您可以叫俺黑2~~XDXD

    多多指教~+
    (閃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仔你好!
      我也要....閃亮!

      刪除
  35. 跑步之前我都不敢吃東西~~

    回覆刪除
  36. 推~
    跑到吐出膽汁~這~~經驗我有~
    同學還把我送去保健室..

    回覆刪除
  37. 推~
    魯兄的第一次看來真恐怖呢!
    所以我根本不敢挑戰全馬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一次親眼看到他剛跑完的樣子
      像鬼一樣咧~~~~XD
      不過後來就好多了啦!呵呵

      刪除
  38. 好可愛!!!Eva也很有潛力當圖文部落客^^

    回覆刪除
  39. 一顆橘子引發的慘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當時他很可憐
      但真的滿好笑的!

      刪除
  40. 推26
    雖然漫畫很好笑
    不過馬拉松真的不簡單
    每次都是意志的抗爭
    (所以我都只有快走而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快走比較不傷膝蓋也不錯!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