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試吃】台灣爆穀~手工現炒玉米花




        某日發現了這個台灣爆穀100元(含運費)試吃活動,覺得有點好奇,仔細看了一下介紹:"台灣爆穀是手工現炒的玉米花,堅持少油、少糖、低脂肪;玉米粒皆採用美國原裝進口,使用健康蔬菜油口味原料方面堅持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色素及反式脂肪,不含防腐劑。"看起來似乎滿健康的,一次又可試吃多種口味。重點是...沒規定要寫試吃心得,所以即使不好吃,大不了就不po文介紹了。



匯款完2天後就收到一箱郵局便利箱,裡面塞滿了手工玉米花與一疊傳真用訂單...



玉米花都還滿完整,也滿大顆的



算了算一共有12種口味可試吃,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每包裡面都有防潮劑...不過沒有標明使用期限,根據官網說明是:

保存方式:
產品採手工現做,不含防腐劑,盡量於開封後食用完畢,口感最佳。
1.賞味期為1-10日
2.請於拆封後,密封冷藏,口感更佳。


原味、焦糖、巧克力、楓糖



咖哩、海苔、芥末、起士



奶油、咖啡、黑糖、杏仁


        拍完包裝後,試吃正式開始:



美式原味:傳統爆米花口味,剛開始吃覺得不很甜,但吃完之後覺得甜度適中,還略帶點鹹味(地中海海鹽)調和。產品售價:小包:35元、大包:90元、桶裝:110元。是試吃品中最便宜的口味



招牌焦糖:比原味甜一些,使用荷蘭進口焦糖,一開封就是撲鼻的焦糖香,略帶點焦苦味。 不愧是招牌口味,因為這也是我推薦的口味。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是Eva最喜歡的口味



黑森林巧克力:偏甜口味,巧克力吃起來很香濃,也略帶點苦味。一開始吃起來挺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膩。產品售價:小包:45元、大包:110元、桶裝:130元。是試吃品中最貴的口味



加拿大楓糖:與招牌焦糖的甜度差不多,似乎還帶有一絲鹹味,但少了點香氣。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



印度咖哩:微鹹微辣又略帶點甜味,吃起來還挺過癮的。聞起來香氣不重,但吃起來卻滿口咖哩味,在所有試吃品中屬於偏重口味。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



日式海苔:微鹹微甜,帶著清香的海苔味,這口味也不錯!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



味香芥末:鹹中帶甜帶點芥末的嗆辣味,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芥末,所以不會覺得特別好吃。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



巧達起司:偏鹹稍帶甜味,cheese對我來說不夠濃,因為我是cheese咖。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是所有試吃品中素食者不可食用的



香郁奶油:與原味類似,多了點奶油味,不過覺得吃奶油應該要熱熱的比較對味。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



特製咖啡:咖啡香氣重,不會太甜而且帶有一點苦味。產品售價:小包:45元、大包:110元、桶裝:130元。也是試吃品中最貴的口味


沖繩黑糖:嚼起來黑糖味十足,甜中帶有一絲絲的苦味。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



香濃杏仁:甜甜的杏仁口味還真特別,邊吃邊想到杏仁豆腐,算是滿創新的口味。產品售價:小包:40元、大包:100元、桶裝:120元



        以上是我自己的試吃心得,若要看官網正式介紹請按這裡。我比較喜歡的口味有:招牌焦糖、日式海苔、沖繩黑糖、美式原味、印度咖哩、特製咖啡。其實大致上每種口味都不錯ㄝ,這次的100元含運費試吃我覺得挺值得的!



補上後來訂購的大桶照片。切記:一次吃太多還是會感到太甜膩!請自行控制一下~

留言


  1. 我也好想試吃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錯吃
    所以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3. 那雙看著從天而降爆米花的眼神,卡哇依!
    小心熱量!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吃都吃了...管什麼熱量
      哈~~~

      刪除
  4. 小魚:

    星期四幾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好久不見
      禮拜四晚上會去簽書會玩嗎?

      刪除
  5. 三重也有一家
    爆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試吃的很划算啦...哈哈

      我看門市資訊,台北只有蘆洲啊

      刪除
  6. 打錯..我連運費都算進去了
    齁齁~
    請點小房子(比高雄ㄉ便宜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卡滋卡滋沒提供試吃ㄝ

      刪除
  7. 現在手工現炒爆米花好像很流行
    連朋友都說要開爆米花店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也迷上吃這種手炒爆米花
    一吃就是一大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了解
      一顆接一顆
      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刪除
  9. 我上攝影課的老師兒子也創業賣這個
    我覺得很好吃啦
    但是實在是不可多吃~

    回覆刪除
  10. 在板橋的南雅夜市也有一間要大排長龍的爆米花!!!

    呵~呵~呵~每次去都看到一堆人排隊!!!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1. 挖腮

    超多沒看過的口味耶="=

    回覆刪除
  12. 謝謝版主提醒,
    熊熊沒看到,
    myp大, 星期四早上八點五十分
    我們辛亥路的耕莘文教院side碰頭~

    回覆刪除
  13. T口T.....吃不到...
    只好吃普通爆米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普通爆米花有個好處,就是溫溫熱熱的
      看電影我必吃

      刪除
  14. 其實還滿想訂來吃
    可是要滿$1500才能免運費
    也就是說要買12-14桶才有可能免運費

    回覆刪除
  15. 招牌焦糖
    香濃杏仁
    印度咖哩
    巧達起司

    我要這4桶~~~
    版主團購啦,發揮妳的影響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咧~你設計很久了吼
      寄去貴公司好了...貴公司團購啦!呵呵

      刪除
  16. 還有個問題就是
    保存期限是10天內
    買多恐怕也吃不完

    回覆刪除
  17. 宜蘭一堆小朋友...一下子就吃光了...
    寄到公司也沒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的是我吃不完10桶啦
      幫我問問你附近的有沒有要買?

      刪除
  18. 我問了台灣爆穀
    單次訂購未滿1500
    本島宅配120元貨到付款150元

    回覆刪除
  19. 可以給我一點啊

    回覆刪除
  20. 再加2桶

    原味
    海苔

    回覆刪除
  21. 還差幾桶?

    下星期六我可以到木桐拿



    木桐團購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下訂了
      我也沒辦法送貨

      刪除
  22. 焦糖2桶可以跟嗎?








    小聲說


    吃太多爆米花,大出來的便便會.......很臭

    回覆刪除
  23. 回覆
    1. 抱歉啦
      我和Blue兩個人就可以結單了~噗

      刪除
  24. 如果明天來得及
    我就帶一桶去給總大簽爆米花

    回覆刪除
  25. 北海道回來囉 明天來去誠品

    回覆刪除
  26. 有要吃早一點的晚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得等魯兄下班~那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

      刪除
  27. 這種天
    出版社該準備一桶熱茶跟紙杯才是

    回覆刪除
  28. 應該弄個幾桶星巴克或 city cafe...

    回覆刪除
  29. 歡樂萬賽芭找你

    今晚主持人想了解一下幾個問題,
    如下:
    頒獎的部分
    1.為何當初想要舉辦徵選書名活動?
    2.大概有多少人貢獻書名?有沒有很有趣的?
    3.黃先生為什麼選這個書名
    4.得獎人除了是黃先生的粉絲之外有沒有其他跟黃先生有關或有趣的事情或背景

    跟你相關的應該是第4題

    回覆刪除
  30. 上午臨時有事,泡友會缺席。

    早一點晚餐我可以,還有其他人嗎?今晚坐地铁。

    回覆刪除
  31. Blue 今晚會去嗎?

    魯肉脚:結束後想小酌一杯嗎?OK的話我把58度帶上。

    回覆刪除
  32. 被壓炸的工程師沒辦法參加呢~~~
    最近打算讓這個案子自我引爆,不再雞婆管非我工作範圍內的事

    回覆刪除
  33. 我開了一瓶Remy Martin Extra fine champagne cognac
    是n年前我帶回給我老爸的
    他省吃減用沒喝
    昨天開了

    回覆刪除
  34. midas感謝你的邀約...
    再過幾天就是馬拉松日,雖然只跑半馬,但是還是必須早睡。
    畢竟是魯肉角還是需要準備一下,才不至於太狼狽。

    回覆刪除
  35. 當初選這個名字是因為大公司的習慣
    都是從目錄裡找個標題當書名
    而從目錄裡選這個名字是因為"The Reader"
    其他請自己想入非非

    回覆刪除
  36. 爆穀到~~Blue覺得好吃嗎?

    回覆刪除
  37. 好吃耶~~~

    「巧達起司」最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就好~~聽說大家的反應都是"很大顆"

      刪除
  38. 聊了一會
    我又回去拿雨傘
    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今天應該是簽到手軟了

    回覆刪除
  39. 有沒有人找紫蔡頭簽名啊...

    我把4種口味混成一桶,我老婆帶一桶去給她同事吃
    順便把妳的這篇文章co下來寄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我純粹分享啦
      喜歡吃比較重要

      刪除
  40. 巧克力海苔都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完一桶焦糖的了
      不知道誰拿到芥茉口味,呵呵

      刪除
  41. 補上一張大桶的照片

    回覆刪除
  42.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ent/url/d/a/091218/1/1tepo.html
    新疆首條電氣化鐵路通車 將連接哈薩克

    中國根本不跟美國航母群玩
    要走路上 看來阿富汗還有的打

    回覆刪除
  43. 謝謝囉!
    已經試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12種口味試吃?
      你覺得如何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