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oven & Jill:新婚愉快!









        第一次嘗試這種結婚Q版小圖,還很生澀,不過好玩就好~~~ 

        祝福我的朋友Hoven & Jill:新婚愉快!!!

留言

  1. 畫完才感覺...快餓扁了

    回覆刪除
  2. 背景應該有點粉紅較像婚禮~!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新郎是咱們海線的鄉親喲

      刪除
  4. 賓果~歐元昨最低1.4504穿破目標區了
    eurusd半個月從1.5005摔到1.4504算快ㄇ?
    audusd還在死撐若再破0.9就換她頭大了~ㄏㄏ
    唬爛最準~來去簽樂透

    回覆刪除
  5. 大家早安
    燕麥片時間又到了...

    回覆刪除
  6. 風飛沙比較大所以法令紋特別深嗎?~ㄏㄏ


    燕麥~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講我會被新郎海扁

      刪除
  7. 漂泊ㄟ海口男子漢(台語)

    回覆刪除
  8. 感冒好不容易在上禮拜六痊癒
    現在換小達發燒咳嗽流鼻涕
    真是沒好日子@@

    回覆刪除
  9. 我現在晚上也煮燕麥片給我老公吃
    上次costco特價,9磅才二百多
    很便宜哩

    有什麼推薦的吃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罐裝適合用泡的
      Costco大包裝適合用煮的,我加過葡萄乾和蔓越莓乾
      歡樂萬好像有煮牛奶

      刪除
  10. 有人乾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你試看看
      回來報告心得

      刪除
  11. Blue你說要弄昇哥的影片說很久了ㄝ

    回覆刪除
  12. 對呀對呀
    快交影片來(敲碗敲碗)

    回覆刪除
  13. 我有加過一堆蔬菜煮成鹹的燕麥粥
    或是直接加水煮,再配菜吃

    回覆刪除
  14. 其實我最常吃的是直接加一包砂糖,哈

    回覆刪除
  15. 推~~

    背景加些愛心一定超浪漫的啦!!
    (要求很多~~)
    哈哈~~

    真的很棒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圖已經寄給朋友了
      就...懶得改了...呵呵

      刪除
  16. 妳應該有聽魯兄提到我現在的慘況~~~
    回去還要 K 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你很好啊
      還會停下工作接客咧...哇哈哈

      刪除
  17. 推一個!!
    畫的真棒~~~
    新人收到這樣的祝福...一定會很感動啦!!

    年底到了...
    真的很多人在辦婚事呢^^
    粉紅家...
    光12月就收了4張喜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人說喜宴時要放上大螢幕給大家喲(羞)

      刪除
  18. 呵~呵~呵~
    這樣也不錯啊!!

    可以出名~~~~~~~

    回覆刪除
  19. 推六
    新娘看到畫
    一定感動啊

    獨一無二的祝福
    也是智慧的寶藏

    也祝福你
    創意靈感
    源源不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很感動!

      刪除
  20. 哇~這是純清與煌文嗎~
    呵~畫的真棒ㄋ~Q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是很像啦,小小心意就是了^^

      刪除
  21. hello, i visited~~感謝大大分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