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綿密細緻的萊德堡迷你圓乳酪




        上週看到試試如意提供了【萊德堡】迷你圓乳酪的免費試吃活動,就興致高昂地參加抽獎,因為乳酪蛋糕一直是我所熱衷的甜食之ㄧ。然後...不知走了什麼好運,上週五真的收到中獎通知,而且今天(星期一)上午就收到了免費試吃品,超有效率的,沒有讓我癡癡地等...


【萊德堡】迷你圓乳酪
訂購網址:http://www.shop2000.com.tw/lightbaker/



低溫宅配送到家的【萊德堡】迷你圓乳酪,剛收到時有點擔心被壓壞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因為蛋糕外盒是個硬式紙盒,實用又可愛,紙盒與紙袋是一套的,很適合用來送禮



這樣拍攝對6吋大的【萊德堡】迷你圓乳酪是不是比較有概念?兩個人享用一個還挺剛好的



成份保存期限。其實我根本不擔心保存期限,因為最慢大概隔天就會被吃光了。乳酪本身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包括蛋白質、鈣質、維他命A、B...等,但同時也要留意乳酪具有高熱量、高脂肪、以及高膽固醇等特性。由於外包裝上並未印上營養標示,所以不知道熱量到底有多少?



【萊德堡】迷你圓乳酪本體現身了!!!立刻傳出了濃濃的乳酪香味。用尺量一下,高度大約3公分



乳酪蛋糕本體的小洞洞很細,吃起來果真口感綿綿密密、柔軟細緻,上層還覆蓋了一層薄薄的糖液,與乳酪蛋糕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我想這應該算是輕乳酪蛋糕,具有清爽的口感。網頁上標明『堅持天然低油、低糖的純手工製作,來服務每一個愛吃甜食的您,更讓您在享受甜食有"零負擔"的飽食感』,我覺得確實是不會甜膩。由於奶香一直殘留在口中、久久不願散去,又讓我忍不住再來一塊!(對啦對啦~其實我就是愛吃ㄇㄟ...)




留言

  1. 請問大家都如何挑選乳酪蛋糕呢?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西華的義大利乳酪蛋糕
    比較軟

    紐約乳酪蛋糕(costco)有賣
    比較扎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紮實的話可能就會比較偏硬
      應該也會很有飽足感

      刪除
  3. 推~切的越來越有專業水準了

    回覆刪除
  4. 對了~東西週六就收到了
    感謝~~~
    書籤相當精緻
    西瓜妹才在研究而已
    就被88沒收~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籤在這裡買的
      http://www.wretch.cc/blog/evalilycoco/11083848

      刪除
  5. 我最想要妳的牛頭牌竹砧板
    不過我家裡砧板太多了XD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吃甜食真的都會看一下營養標示
    以免一天內攝取過多熱量>"<
    (尤其是那種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

    回覆刪除
  7. 士東市場附近;
    芝玫的輕乳酪蛋糕也不錯吃!





    旗魚

    回覆刪除
  8. 切乳酪蛋糕
    用熱水泡一下刀

    輕乳酪蛋糕就怕粉加的太多
    把乳酪蓋掉了

    我寧可少吃
    不吃lite

    回覆刪除
  9. 晚上只准魯兄吃ㄧ小片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祝你今日Hotel體驗愉快!

      刪除
  11. 今天的台指和星期五的幾乎一樣

    回覆刪除
  12. 明天中午吃的在po出來

    回覆刪除
  13. 今天晚上到101 的超市shopping

    決定不帶衣服去洗
    不過要用一下它們的健身房
    順便去花園看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行程都排好啦
      晚點可能會下雨喔

      刪除
  14. 推><
    這ㄍ偶沒抽中啦.....
    最後一張超經典的..看到切面..好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妳吃的夠多了
      機會要分一點給我啦^^

      刪除
  15. 看照片感覺很好吃
    看起來似乎很濕潤
    有些乳酪蛋糕吃起來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濕潤綿綿的
      超乾會不會是...乳酪太濃太重?

      刪除
  16. 中山北路6段美國學校旁的"吃吃看"Cheese蛋糕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好像有吃過的樣子
      以前都沒紀錄,吃過就忘~

      刪除
  17. 朝美食達人邁進~

    回覆刪除
  18. 這幾年台北股市老在上海與美國間拔河
    上海已跌到去年11月的相對低點
    美股也來到11月當時的指數位置
    ~大概是台北股市7400-7200間~
    所以台股其實跌得一點也不冤枉
    不過如果美股再鳥下去
    換台北股市要補跌了@@
    今天又是5.多的低密度依然有反彈得機會
    不過國際投機氣份已見收斂
    反彈的力道也會受到壓力
    我ㄉ看法依然多空不宜
    容易被巴頭的反彈或盤整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被巴頭
      我又想吃泡菜了

      刪除
  19. 吃完了?
    要換餅乾嗎?(昨天打的半成品)
    打了1.5kg烤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吃完

      你是做慈善事業嗎?不用啦!

      刪除
  20. 想來無聊就做化學實驗阿
    小皮也會寄自己做的無花果果醬給我
    蠻特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爸交流協會

      喔~又被辣到

      刪除
  21. 噗~
    一點都不辣
    還好沒寄超好吃辣椒醬給妳
    會報譴天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我今天吃到有辣椒的部份,更辣

      刪除
  22. 台背股市-反彈無礙拉回格局!老師黑板上這樣寫著.同學們要抄

    筆記喔.哈哈...盤跌是給媒體最變態的逞罰!夥伊-寫不出東西來.

    回覆刪除
  23. 在有Costco之前
    吃吃看的cheesecake算是最道地米國口味的
    不過他們家的檸檬派不推薦
    水準差cheesecake差很大

    其實cheesecake好像用cream cheese就做的起來
    不過只知道原理,沒有真正做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地米國口味...肯定是重乳酪

      刪除
  24. 查了一下重乳酪與輕乳酪的分別:

    重乳酪蛋糕的基礎食材組合是:乳酪奶油、無鹽奶油、全蛋;而輕乳酪則是乳酪奶
    油、無鹽奶油、蛋黃、蛋白(分開處理)、麵粉(也有使用玉米粉的)等。在底餅部
    份:重乳酪的通常是使用消化餅打碎加拌奶油壓實製作,或是製作派皮(法式烤乳酪
    作法),或是使用蛋糕做底的也有;而輕乳酪則通常不需要作底餅。

    由於重乳酪蛋糕不使用麵粉,所以可以進冷凍或冷藏保存,而經冷凍或冷藏後的口感
    綿密,接近冰淇淋的口感。而輕乳酪因為添加了麵粉,穩定性較高適合室溫保存,經
    冷藏後反而容易稍微變硬,吃起來會有些沙沙的感覺,不適合冷凍後食用。

    回覆刪除
  25. 果然是孤狗大神的忠實信徒
    超有研究精神的 (^^)

    我在想輕乳酪蛋糕應該是日本產物
    因為在北米地區有看到的
    好像都只有重乳酪蛋糕而已
    能夠有各種選擇,依心情來決定
    也是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了之後也要有點研究精神
      不然就白白肥了

      刪除
  26. 重乳酪不加麵粉&玉米粉,乳酪占用率是50~90%,餅皮是用餅乾來支撐

    輕乳酪蛋糕則會加入麵粉&玉米粉,適當的配比,乳酪占用率是25~45%,餅皮多半是
    蛋糕底


    不知還有沒有漏掉的~~~

    回覆刪除
  27. 是--我又剛回來.

    回覆刪除
  28. 厚~~這麼好
    分我吃幾口
    乳酪真的很香很好吃~~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用念力傳到台南去XD

      刪除
  29. 題外話:大家有空到http://www.wretch.cc/blog/stty0000/33005940
    留言說:我投輕鬆擁有居家美食2票or1票
    一個人可以投2票~~
    我最新的文章裡面有新貼上連結嚕
    來我文章就可以連過去留言~~幫幫我囉!
    哈哈~~我來拜票XD...我是登記...(不知道幾號)

    回覆刪除
  30. 看起來不錯吃

    回覆刪除
  31. 今天心情好
    空了台G
    又空黃金
    再空道瓊期
    追空歐元

    黃金果然還是王者
    一進場就把我軋到

    回覆刪除
  32. 雪片般的來稿
    也是很忙的~

    回覆刪除
  33. 得了腸胃型感冒
    只好望美食而興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你居然感冒?
      那過兩天再找你好了

      刪除
  34. 我喜歡乳酪蛋糕 給我一塊吧~老闆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娘嗎?可能要去南投找喔

      刪除
  35. bonjour~
    道瓊強彈118點
    果然是多空不宜ㄉ雙巴盤
    盤整的過程
    價外option的內耗會很快喔
    這種盤只適合買妖魔鬼怪
    搞one nice day見好就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不懂one nice day的啦

      刪除
  36. 空了台G?又空黃金?再空道瓊期?
    當沖還隔日倉???
    今天聽起來會怕怕的!
    現在追空歐元---個人以為肉可能不多了喔

    回覆刪除
  37. 嘿阿~手指肥大症

    回覆刪除
  38. 今天有捐血活動:百萬熱血青年召集令
    http://www.tasty.com.tw/event/10_ABO.htm
    捐血就送西堤牛排套餐禮券,不過名額有限

    不在乎禮券的,平常日再捐就好了

    回覆刪除
  39. 請問上海有啥"歐米ㄚ給"是值得買的?
    ~A貨除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去過
      我看我媽都買些絲巾圍巾的

      刪除
  40. 那乳酪蛋糕看起來好綿密喔~~~

    回覆刪除
  41. 我捐血快集滿40次了
    現在更缺ㄉ是血小板分離術(要事先預約)
    抽出來分離後再將血輸回去(沒試過改天試看看)
    條件是有固定捐血習慣
    以及6個月內有捐贈成功

    回覆刪除
  42. 推~~

    吼~生氣><我都抽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氣別氣
      我也才第一次抽到

      刪除
  43. 剖面圖看起來好細緻喔
    而且低油低糖吃起來更沒負擔~~
    (安慰自己可以大吃的理由XD)

    回覆刪除
  44. 女生可以捐到20次也蠻神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常血壓都不過關(高低差沒超過30)
      然後被叫去喝杯溫水休息一下
      上次更好笑,被叫去爬捐血車的階梯
      血壓真的就過關了

      刪除
  45. 大家午安!指數也非常綿密如天女散化 般從天而降!

    回覆刪除
  46. 昨晚睡夢中黃金穿了我的停損價~部位死了

    歐元小賺
    台G小賺
    DJ小虧

    回覆刪除
  47. 11點出頭無聊170買了一口3月73P的賣權.

    1小時候升空衝雲霄...這比101煙火美多!

    回覆刪除
  48. 喔~弄錯了是74P

    73P是歡樂大姊的!

    回覆刪除
  49. 台G 59.00有人在守
    好礙眼

    回覆刪除
  50. 哈.哈..哈...
    真的被我猜到
    昨天是搶銀行的日子
    今天是被抓去關的日子
    ~搶了不跑的都被抓去關了

    回覆刪除
  51. 太厲害了,可以看到101煙火

    回覆刪除
  52. 哇 台G 59.00守了差不多5000張的單

    回覆刪除
  53. 小楊--不都是網路直播煙火秀!

    回覆刪除
  54. 那一定會破啦~XD
    外資昨日賣超未縮小,擔心今天破底7481的停損壓力,再度出籠
    融資只減少4.2%,小於指數跌幅10.8%,融資多殺多的疑慮未解除
    業內做反彈價差以0050及中小100成份股為主,平盤以下可以沖掉,或許是今天急殺另一
    個原因
    操作上,我的建議是採蛛網理論(先進後出) ,以不增加持股部位為原則,若盤中增加持
    股,則收盤前減碼
    這種情況有兩個效果(1)逼出成交量(2)尾盤榮易拉高(空單回補)

    下列比較危險的情況
    使用高融資買賣的客戶 須有停損
    買賣融資使用率高的個股,風險亦大
    ~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危險
      (廢話,我也沒賺錢)

      刪除
  55. 麻辣鍋行情確定出現了
    建議妳暑假搬一些錢出來
    買0050跟證券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辣鍋行情
      我看得懂ㄝ~~噗噗

      刪除
  56. 今天是怎麼回事
    早上看的時候還漲70多
    回來居然跌的很悽慘
    還好昨天沒有手癢

    回覆刪除
  57. 忘了說剛剛58樓那堆字
    是元大投顧大頭~小甜甜
    傳給我的訊息

    回覆刪除
  58. 融資水位先看14,000,000張囉!





    旗魚

    回覆刪除
  59. 老話一句...
    現在抱美金(33要閃)~暑假買股票
    喊了兩個月了

    回覆刪除
  60. eva 明天你一開盤就先選台G
    輸入跌停張數499
    然後押OK十次

    然後我在部落格放消息還有MSN傳給一些交易室朋友
    "兩光主婦大賣台G!"
    "台灣前十大太陽餅版主賣台G!"
    "台灣米格主賣台G!"

    這樣妳就有吃不完的白米跟太陽餅了

    回覆刪除
  61. eva ㄉ單會key不進去

    回覆刪除
  62. 要有8000萬的擔保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沒有
      我只有米和泡菜>"<

      刪除
  63. 要押10次?

    可以選賣跌停?

    這可是會害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樂琪哪一家?應該不是天母那家?還是SOGO那家?

      刪除
  64. 這樣賽巴的59塊5000張才會被成交

    回覆刪除
  65. 放心,你還有魯兄
    魯兄無價,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會說:我沒錢,就靠妳了

      刪除
  66. 哇 果然是zax 一眼就看出我盤中約定交易的陰謀

    回覆刪除
  67. 正在醃宜蘭式菜圃乾
    糖+米酒+鹽+蔥+菜圃乾
    ~剁碎裝罐
    做菜圃蛋或配稀飯很讚
    豆屎+辣椒+小魚乾+菜圃乾
    炒一炒又是一道開胃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收盤後開始做菜嗎?

      刪除
  68. 台灣米格主....
    ~看成台灣米格魯XD

    回覆刪除
  69. 在信義路5段126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搭信義幹線就可以到了
      真方便

      刪除
  70. 麻辣鍋是啥米?

    我當宅媽一陣子,有點脫節。

    偷偷跟我說一下

    感激。


    B3919I

    回覆刪除
  71. 71樓的害我流口水
    請多放一點辣椒,謝謝

    回覆刪除
  72. 近日在忙家中大掃除,好累/__\

    沒想到股市也在大掃除@___@

    回覆刪除
  73. 老輸有說過
    妳沒有抄筆記
    ~丟筆

    回覆刪除
  74. 來去買菜了
    最近為了米和泡菜
    還滿常開伙的
    爽到魯兄

    回覆刪除
  75. 領導說你買那麼多菜就是擺明不讓我吃外食

    嘿嘿

    回覆刪除
  76. 自己煮比較香

    如果買菜方便的話

    有小小孩時 慘的時候 要背著小孩煮飯ˋ洗碗.

    長大一點 請他自己玩冰箱上的磁鐵.

    回覆刪除
  77. "最近還滿常開伙的"
    "爽到魯兄"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想得一樣?

    回覆刪除
  78. 今天是怎麼回事
    早上看的時候還漲70多
    回來居然跌的很悽慘
    還好昨天沒有手癢
    happyone2 於 February 2, 2010 01:59 PM 回應

    今天美股收高.主力毫不費力就能直接開高百點!這不就是讓你股票賣高順便put買便宜
    結果一口74P就夠吃法樂琪了!大姊73P衝雲霄了!

    回覆刪除
  79. 芭樂ㄍ如果在線上請開SKYP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剛去他部落格留悄悄話...呵呵

      刪除
  80. 芭樂大哥超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高手
      只有我一個人兩光兩光的

      刪除
  81. 剛才難得看到50嵐沒人排隊
    趕快跑去買一杯珍奶,好幾個月沒喝了

    回覆刪除
  82. 50嵐的茶葉是跟台灣茶農包下契作ㄉ

    回覆刪除
  83. Zax:
    你只要登入噗浪後,在人家的噗(文字)上面按一下
    別人的回應留言就會跑出來了

    回覆刪除
  84. 歐賣尬~甜品!!!我又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尼力的甜品也會流口水啊!
      互流~~~

      刪除
  85. 總大那邊又有猜指數活動囉
    可以去玩玩

    回覆刪除
  86. 賽芭膽子真大
    我愛喝珍奶是因為珍珠

    回覆刪除
  87. 總大那猜指數的前9名.怎都好客氣!顯然都還是多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就在說我?
      想說今天跌,明天漲一點點

      刪除
  88. 所以我從來沒猜對>"<

    回覆刪除
  89. 我也是耶,哈哈

    回覆刪除
  90. 剛去看了一下.原來大家都在想反彈!

    回覆刪除
  91. 版主-現在的趨勢如ㄣ的變體走.把下方那一撇往右搬直. 模擬一下就豁然開朗.

    回覆刪除
  92. 巴樂兄

    我是買82賣180

    happily吃好幾餐

    回覆刪除
  93. 我的心很小

    只賺吃飯錢

    回覆刪除
  94. 今天打了20個以上的噴嚏

    回覆刪除
  95. 剛剛我阿姨來
    又要請吃飯
    我說我只能一天吃一頓餐廳
    今天已經吃了兩頓餐廳
    沒辦法一天吃三家餐廳

    回覆刪除
  96. 哇...大姊ㄝ是快手刀!

    回覆刪除
  97. 我盡量加李蹲

    回覆刪除
  98. Lexus車主最後的錄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3m7fmnhO0I

    聽完以後心裡只有一句話 Oh my holy....

    回覆刪除
  99. 據說駕車的是位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警官

    難怪頭又大現在很頭大

    若油門卡住了要踩煞車、放N檔,然後強制引擎熄火

    不過我覺得台灣很多車禍事故
    比較多都是煞車壞了

    回覆刪除
  100. 剛剛看了刷卡
    我們點了720+780
    水+??160
    total 182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那麼支持他們
      應該獲得VIP卡才對

      刪除
  101. 前一陣車商不敢賣toyota
    昨天的recall
    好像又開始賣了

    回覆刪除
  102. 難怪總大上次車屁股給頭又大RV4親到

    當時要是前面沒有總ㄟ那台寶馬給它硬檔下來
    那台車可能已經飛出高架橋下了

    回覆刪除
  103. 頭又大應該在設計行車電腦的時候
    引入M$的WinCE作為OS

    現在頭大的就是微軟了

    回覆刪除
  104. 我們也是開頭又大耶
    台灣的目前好像沒事

    回覆刪除
  105. 超愛吃乳酪蛋糕的

    要命

    回覆刪除
  106. zax大大:

    這周日要去西屯的僑園吃喜宴,順道去鼎王朝聖,建議嗎?

    謝謝您的撥空回答。

    回覆刪除
  107. 妳是去僑園大飯店還是中僑花園?
    僑園系統的海鮮還蠻不錯的...4顆星

    鼎王不也在台北開分店?
    他鍋底味道吃起來有點類似統一蔥燒牛肉麵
    嗜辣者就直接跳過小辣(因為沒啥感覺)
    鼎王精誠與公益店
    距離僑園飯店跟中僑花園比較近
    既然是假日那妳今明兩天一定得定位
    極不推薦酸白鍋..差~差~差~
    還有鴨血免費(去鼎王其實是去吃鴨血ㄉ)
    吃完還可以打包喔(會裝一大袋麻辣鴨血給妳)
    ~以上

    回覆刪除
  108. 台中只有摩鐵值得朝聖XD

    回覆刪除
  109. 那間摩鐵值得朝聖???

    回覆刪除
  110. 喜歡啥風格的幫你挑
    1.包被被+關鳥籠
    2.中國風
    3.日式
    4.villa+大泳池(佔多數)
    5.巴洛克+ktv
    6.公主風

    回覆刪除
  111. 不會吧?Lexus的車這麼....
    我以前有陣子都是開Lexus初代目的小車
    那時印象超好的,那種流暢度與靜肅性十分驚人
    之前的好印象一直讓我想哪天有機會再買一台來開
    沒想到曾幾何時Toyota已經淪落至此 Orz

    回覆刪除
  112. 是僑園大飯店

    摩鐵斟酌一下......

    燈光美氣氛佳 怕提升台灣出生率 一不小心有了老三 ( ̄▽ ̄#)﹏﹏

    謝謝ZAX.

    回覆刪除
  113. 早安~我來了
    爬不太起來

    回覆刪除
  114. 版主早安

    早起的人兒有好吃早餐

    回覆刪除
  115. 我也搞不清楚為啥會太乾
    昨晚給我老公看這篇
    他也說看起來就很濕潤好吃
    看來要去買一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先知道自己比較喜歡重乳酪或輕乳酪
      不習慣輕乳酪的話,可能會不習慣這款蛋糕
      不過我覺得它的綿密感讓小朋友吃還滿合適的

      刪除
  116. 要開低走高才會反彈~

    回覆刪除
  117. 融資沒有徹底斷頭,就沒有反彈的力道!
    昨日減33億,融資水位在15,054,260張





    旗魚

    回覆刪除
  118. 豪宅終於有官方認證了

    那些偽豪宅快點把廣告收起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早上也看到這新聞

      刪除
  119. 只是覺得
    市場上的錢真是多到不行
    不是房市就是股市
    我門這邊一堆買家等著買公司

    回覆刪除
  120. 羅拉典藏蛋糕南瓜乳酪..只是OK..
    沒有驚豔感覺

    ====
    西瓜爸大:

    喜歡啥風格的幫你挑
    --> 喜歡明亮有自然光和造景的, 不喜歡那種暗暗的房間

    1.包被被+關鳥籠 --> 請問這是啥??

    4.villa+大泳池(佔多數) --> 請問冬天泳池能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說你覺得好吃的話
      下次我就買去給附近的銀樓朋友吃
      不過搞不好她早吃過,哈哈

      刪除
  121. 看到濕潤順口
    就想給小達吃吃看
    小達目前還沒吃過太多蛋糕呢
    之前給他吃蜂蜜蛋糕他居然不吃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可能真的要用"奶味"吸引他看看

      刪除
  122. 南瓜乳酪很濕潤順口.. 但是太軟了點...
    沒有口感

    回覆刪除
  123. 1.包被被+關鳥籠 --> 監獄+sm

    4.villa+大泳池(佔多數) --> 只要你敢冬泳
    我被西瓜妹逼過(扛她下去走一圈XD)

    回覆刪除
  124. 蘭夏尊爵行宮------請點小房子
    200坪~聽說有烤肉架
    上次去客滿
    我好像住水景的樣子
    忘了

    回覆刪除
  125. 西瓜爸大:

    --> 那間風格是明亮有自然光和造景, 比較推薦的??

    回覆刪除
  126. 我個人喜歡天月跟水月(同系統的
    天月跟水月spa不錯)
    除非是住宿否則很難挑房型
    (西瓜妹唯一的興趣就是逛摹帖)
    叫我奶爸或zax就好了...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