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0年總幹事與獵豹部落格家族大團聚及免費講座」實況報導




        歷經了三個月左右的籌畫與報名,「2010年總幹事與獵豹部落格家族大團聚及免費講座」就在今天下午正式豋場了!!!還記得一兩年前,豹大就說過總有一天要在福華文教會館辦一場免費網聚,沒想到那麼快就實現了,豹大果然說到做到!對獵豹部落格沒什麼貢獻的我,真的很開心能收到豹大的邀請(豹大您沒忘了Eva啊~~~),當然要努力多拍幾張照片,希望無法出席的朋友們也能感受到豹大感謝大家的心意。



趁還沒開放入場時,先混進來偷拍場地



這真的是我的座位嗎?名字是對啦...但首席藝術大師是啥?



回到簽到處報到一下...今天有700多人報名,所以名單落落長~~~



拿到了嘉賓證,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ㄝ



網聚兩點才正式開始,但不到一點就已來了不少人



請問A姐這張還滿意嗎?不滿意我立刻撤掉...賽芭一向覺得自己很帥,所以不用問他了



影片:豹大出場前的心情如何呢?



豹大現身與共同作家合影一下



趁還沒開場,趕快拍一下網友參與盛況



影片:網友參與盛況



豹大率先登場!講台前的小熊圖案真可愛,據說是小天使特別幫豹大製作的



豹大一共秀了100多張投影片,從總經趨勢到個股分析,資料超級完整,我想豹大可能會把投影片po上部落格,所以我就不拍投影片了



精彩的演講過後,豹大坐到台下休息



緊接著是總大登場~~~總大今日是抱病參加聚會,真是辛苦啦!



胃痛的人三不五時要扶著講台支撐一下,但不影響演講的精彩度啦,更何況還有讓人提神的有獎徵答!



有獎徵答的最後一題,大家會怎麼回答呢?豹大顯然對大家的表決結果不甚苟同~~~



演講完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的總大開心的咧!右邊是薛教授



壓軸上場的薛教授



演講全部結束了,難道就這樣曲終人散嗎?



不是的!!!大家在場外開始排隊,不是上廁所,而是簽書會開始



作家黃國華(總大)率先下海簽書



接著連豹大和薛教授也一起下海簽書了


        沒想到一整個下午"咻"一下就過去了,感謝豹大總大時常製造機會讓網友們相見歡,這次還見到特地搭高鐵北上的台中網友呢!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75 則留言:

  1. 這篇會同步po到豹大部落格
    等豹大開放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才發現你的廣角端會變形ㄟ

    回覆刪除
  3. 下午真的很精采!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燈光暗下來實在很難拍照

      刪除
  4. 剛去看花燈回來了 今年主燈秀不錯看!但是人山人海動線規劃不良
    假日晚上去實在是太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行程滿滿ㄝ
      時間安排得真好^^

      刪除
  5. 換了圖
    來點藝術氣息重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看到誰來我家的小圖
      還以為你換了裸體洗澎澎的照片...噗~

      刪除
  6. 九陽抓奶爪!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跟你想的差不多ㄝ

      刪除
  7. 左下方好像還有一隻小手
    似乎是說: 爹你別抓了, 我還要喝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會欣賞藝術作品

      刪除
  8. 不過小的圖看了很恐怖

    回覆刪除
  9. 這圖要站在遠方看,
    不然會以為是人妖的胸
    因為胸部到頸項有點比例太大?
    只能猜測畫者表逹那雙手的緊實!


    旗魚

    回覆刪除
  10. 這是翁明哲老師畫的喔 :p

    回覆刪除
  11. >九陽抓奶爪!
    我很溫柔的

    回覆刪除
  12. 好詳盡的報導..感謝
    第一次來這兒留言

    回覆刪除
  13. 謝謝EVA!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謝謝豹大呢!
      也很開心再次見到豹嫂

      刪除
  14. 今晚巧遇賢伉儷
    真是太巧了:)

    你們走後.....
    小妹一直說:厚,韻純怎麼又更瘦了??越吃越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沒變瘦啊!
      不變胖就偷笑了

      刪除
  15. 02/28 Mandy幫你留言x1樓層推高高

    回覆刪除
  16. EVA聽到十七樓的話
    應該暗爽到內傷了
    快跟魯兄吃個大餐補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吃10天飼料
      該是時候了

      刪除
  17. 還好昨天早上10點左右雪就停了
    我們大約14吋左右
    紐約21吋
    往北一點有36吋的
    放幾張鏟雪的照片

    星期三好像又要下雪

    回覆刪除
  18. 好盛大的活動@_@

    回覆刪除
  19. eva的花絮很精采~~
    我那天去也遇到熟人, 後來才知道她是豹大blog的共同作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東拍拍西拍拍的瞎忙啦^^

      刪除
  20. 推....
    ......
    薛教授很推薦你在聚財上的文章呢? 一直說Eva真是厲害的小女生...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我沒在聚財寫文章啊!
      驚~~~

      刪除
  21. 人山人海,不能參加真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好等投影片了
      豹大說其實資料都在部落格

      刪除
  22. 小楊抱著小懿的pose真厲害
    單手耶

    回覆刪除
  23. 咳.....我抱兒子也單手!

    回覆刪除
  24. 讓小陽再生一個
    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
    就比較好玩了

    番茄悽慘了
    一手報一個
    剩下一個要用手鍊套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茄恐怕比第一胎辛苦多了

      刪除
  25. 蕃茄現在是我的偶像

    回覆刪除
  26. 我想小楊有兩個小孩的時候
    一定很想上班

    番茄會不會常自告奮勇的加班

    回覆刪除
  27. 我現在就想上班了

    回覆刪除
  28. 困難的背後,隱藏著通往成功的階梯

    回覆刪除
  29. 早安~人還真是夭壽的多ㄟ

    回覆刪除
  30. ㄏㄏ
    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兩位辣妹的到來

    到時候可能會被操到很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只好多多鍛鍊自己>"<

      刪除
  31. 這篇我也要轉貼到總ㄟ那裏

    會場有人一直問我,他很好奇eva是哪一位
    人妻果然比較受歡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來都沒有人來主動認識我
      可能我太嚇人了

      刪除
  32. 因為王小魚小小的我還是要兩隻手

    回覆刪除
  33. 有ㄧ天蕃茄會扛著2個蕃茄妹逛動物園~
    還好我只生ㄧ個XD

    回覆刪除
  34. 網聚那天見識到了賽芭的笨手笨腳病
    上一秒還好好的擺攤賣書
    下一秒立刻把桌上的飲料打翻
    幸好沒波及總大的遊記

    回覆刪除
  35. 上次聽他講電話
    很難想像他這麼兩光

    回覆刪除
  36. 大畫家妳3/7還要去種田嗎?

    回覆刪除
  37. http://www.wretch.cc/blog/pipemore7/13981207

    回覆刪除
  38. 謝謝豹大總大教授無私分享!

    那天也有去...
    屏東好遙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有去嗎?
      真辛苦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