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暖爐開箱文~非3C







































        過年期間真是一天比一天冷,每天都手冷腳冷的暖和不起來,也因此練就了我的寒冰掌絕招!只能充分利用我的魯牌專屬自動發熱暖爐,來溫暖我冰冷的手腳!此時忍不住想對魯兄唱:「你是我的爐,帶我領略體溫的變化...」。另外,這個白痴標題不是我想的,純粹是我的暖爐有感而發啊~~~~









留言

  1. 大家早安!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也常中招.....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三明治噴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4. 爆笑咧!
    接下來呢?



    旗魚

    回覆刪除
  5. 哈哈大笑真有你的想出這個招術.......飲食多吃酒粱.麻油雞(冬天 )可改善體質...
    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粱是什麼?
      有時候太冷只好喝一兩杯紅酒

      刪除
  6. 回覆
    1. 喔~~~原來如此
      我很愛吃酒釀湯圓啊~~~呵呵

      跟A姐拜個晚年

      刪除
  7. 到迪化街買些高麗蔘腳
    抓幾根泡熱水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麗蔘腳?一定要去迪化街嗎
      聽起來很方便的樣子

      刪除
  8. 迪化街會比較便宜

    高麗蔘或花旗蔘

    不要紅蔘

    回覆刪除
  9. 標題應該是"暖爐開箱n年紀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總之終於寫好了
      還真好用!

      刪除
  10. ha ha ...

    開工大吉

    在基隆春節是又濕又冷
    電熱片暖爐 暖房效果不夠力
    我都嘛點煤油暖爐取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隆更濕,肯定是更冷
      Joyce要好好保暖!

      刪除
  11. 旗魚兄

    接下來就兒童不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大阿文兄都不登入的!

      刪除
  12. 哈哈~~超可愛的塗鴉阿!
    推推

    回覆刪除
  13. Eva
    2/27找家餐廳來吃午餐或晚餐吧
    那麼多好友都要參加豹大的講座
    應該容易相約

    回覆刪除
  14. 懶得出門網拍也粉多
    蔘鬚一把才10元
    高麗蔘偏燥
    粉光溫補
    麻油炒山藥杏鮑菇
    都可以啦~

    回覆刪除

  15. 真寫實
    不過魯兄脾氣真好
    我這樣弄我老公,他都會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你老公看起來人也很好啊
      溫暖老婆是他的福氣呢

      刪除
  16. 魯兄被開苞箱了...
    咦...怎麼沒有疊疊樂,也沒內部剖析介紹~~
    太敷衍了,不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根本沒無名帳號怎麼推?

      刪除
  17. 為了暖爐的使用期限,去找一下高麗蔘或花旗蔘...

    To Vincent:
    最後一張有疊疊樂呀(橫著疊)、及內部剖析圖(寒冰掌)
    下次得從內臟畫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畫過內臟ㄝ~~~~看來要研究一下第一神拳

      刪除
  18. 跟我訂啥?我不賣身的XD

    回覆刪除
  19. 若是敢喝薑湯
    其實可以買老薑 黑糖 下去煮糖薑水
    也可以搭配地瓜 弄成地瓜薑汁湯
    或是搭配紅棗 變成黑糖紅棗薑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大概都知道
      總之就是懶

      刪除
  20. 其他都還好
    只是故意拿手去冰他就不行

    回覆刪除
  21. 做人家暖爐的,自己當然也要有個專屬暖爐
    才能延長使用年限與保養產品性能
    我正好就有這麼一台聲控自走型迷你暖爐
    重4.5kg,燃料來源是皇家喵餅乾
    暖爐觸感柔軟細緻,有時還可以作為圍巾與披肩使用
    而且還會可愛的喵喵叫~ (^_^)

    其實以前有更多台暖爐...請按小房子

    喵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愛~~最後居然一把推下去

      刪除
  22. 哈~哈~哈~
    粉紅也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呢^^
    就算窩在被窩裡...
    還是會覺得好冰喔!!!!
    尤其是打字的時候,手指頭都很僵@@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窩在被窩也要等很久很久才會暖
      粉紅也可以趕快找個優良暖爐來保暖^^

      刪除
  23. 好冷喔
    泡一杯薑茶來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早就一直泡熱熱的香茅綠茶
      不過一直跑廁所

      刪除
  24. 這兩隻貓
    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25. 被推下去的喵美眉
    聽說長大之後變成了超飆悍的大姐頭
    要是沒在家,肯定是出門去打架
    把人家推下去的喵底迪
    反而是成為害羞膽小又愛撒嬌的宅喵
    他們的媽媽....則是永遠的撒嬌鬼
    不過這次過年放她自己在家過年時
    託親戚到我家放喵餅乾清喵沙
    聽這位親戚說,她發現有陌生人入侵時
    有很勇敢的對他吼,儼然是兇惡猛虎要退敵
    看來兩個小孩都深得她的遺傳啊

    大家認為要不要把這影片配上字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膽小狗在家看到陌生人也是狂吼
      都不知她哪來的勇氣

      配字幕...有空就配啊

      刪除
  26. 我有無影寒冰腳

    回覆刪除
  27. 其實三喵是小case
    最高紀錄是五個小朋友都在我膝蓋上
    結果媽媽也跳上來湊熱鬧5+1=6 Orz
    不太確定有沒有拍到....

    回覆刪除
  28. 吃麻油酒啦!薑炒熱一點.再放雞肉下去炒.多吃幾次就熱了!
    別熱到脫衣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很少炒,電爐不方便炒

      刪除
  29. 回到家才發現我家好冷
    最暖和是睡覺時用的電毯
    把電打開不需要人暖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人暖被也是有它的樂趣在~

      刪除
  30. 我初二去探病的一位老友
    上星期六過逝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探病的原故
    我去看時還很好
    什麼管子都沒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變化太大?
      生命真脆弱...要好好珍惜現在

      刪除
  31. 今天買了一雙Aso超輕抗震鞋
    是可以抗地震嗎?
    買它的原因是很輕,不到300g
    看看之後能不能健步如飛!?

    回覆刪除
  32. 我們一位主治醫師爸爸,才60歳, 沒有其他病史,
    上週四內出血, 去花蓮慈濟就醫,
    兩天後去世, 至今不明原因

    回覆刪除
  33. 用電毯比較難控制溫度
    我家自從買了3M thinsulate 以後, 就沒再用電毯了

    回覆刪除
  34. 我太太更過份
    晚上睡覺連腳都要找我溫暖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很正常嗎?
      寒冰腳

      刪除
  35.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tw_thinsulate/h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加到我的最愛
      不過真不便宜

      刪除
  36. http://tw.myblog.yahoo.com/jw!lW_XIOedAijWkNsVxUeSEA--/article?
    mid=992
    這裡有人在賣
    價格差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款為銷售4、5星級飯店的通路為主
      可能要研究一下差在哪裡

      刪除
  37. 買冬被就好, 其他不用買這樣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想換被子
      剛好研究看看
      謝啦

      刪除
  38. お は よ ~每日ㄧ簽

    回覆刪除
  39. 把飼料包在餅乾裡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40. 昨天發現人肉暖爐有個缺點
    ...會流汗...

    回覆刪除
  41. 大概溼氣太重
    開冷氣調節!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快冷死了還開冷氣嗎?>"<

      刪除
  42. 推囉

    哈哈!!~

    人體暖爐耶!!~

    我也常做這檔事 哈哈!!~把手伸進去我男友的身體裡面去暖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男女應該都很有共鳴!呵呵

      刪除
  43. 流汗沒關係~不要臭就好XD

    回覆刪除
  44. 凱旋歸來~要來個愛的抱抱...

    回覆刪除
  45. 乾脆把飼料做成燕麥餅乾就更好吃了 (^_^)
    不過...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原料包括一整條奶油還有很多砂糖... Orz
    這樣吃飼料好像意義不太大....

    回覆刪除
  46. 呵呵~~~我也超愛用手"勿"我男友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手的正反面都要"勿" ^^

      刪除
  47. 哈哈...好好笑的圖喔
    真棒捏!
    推+1~~

    回覆刪除
  48. 好的文章推x1+留言x1

    回覆刪除
  49. 我也是寒冰腳受害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是個豪華暖爐
      一定抵擋得住

      刪除
  50. 九陰白骨爪~咻~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還要加畫紅紅的抓痕...

      刪除
  51. 寒冰掌嗎XD~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52. 哈哈哈~
    Eva老公中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沒辦法,我功夫太厲害了

      刪除
  53. ...換大頭貼了 so cute

    回覆刪除
  54. 回覆
    1. 呵呵~不是心有戚戚焉喔?

      刪除
  55. @@
    這招確實是...夠狠的啦!
    中招一定是...久久不能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招時會從嘴裡冒出:@&*%#$

      刪除
  56. 過完年,太陽也出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陽出來,寒冰掌暫時無法發功

      刪除
  57. 很難找到過去四季ROE超過25%,
    EPS年增率是正的股票

    回覆刪除
  58. 小魚家的豪華暖爐應該是皓皓
    小孩真的很暖耶
    之前我都抓王小魚的腳,厚,有夠暖
    而且她都不會生氣,還覺得冰冰的很好玩

    回覆刪除
  59. 看起來今天又會用力拉

    回覆刪除
  60. 低點應該落在第二季
    跌落年線後定期定額買0050
    幫西瓜妹存學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幼稚園的學費應該不便宜吧

      刪除
  61. 跟台北比起來便宜太多太多了~
    我參觀過雙語學校
    基本上老師的菜英文跟我不相伯仲
    所以ㄧ班的學校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幼稚園學費比私立大學貴咧

      刪除
  62. 沒那個必要
    有朋友送小孩去念月費25000ㄉ幼稚園
    我覺得家長跟小孩都很可憐
    西瓜妹唸我家巷口的幼稚園(15公尺就到了)
    ㄧ年大概10萬多ㄧ點,打死台北市9成9的學校了

    回覆刪除
  63. 很多幼稚園都比私立大學貴呀

    回覆刪除
  64. 私立大學不算吃喝拉撒
    ㄧ年頂多10~15萬
    只有公立幼稚園比大學便宜

    回覆刪除
  65. 吃麵包中
    等一下再來燙高麗菜淋櫻花蝦醬

    回覆刪除
  66. 網路上好像找不到年線的參考位置
    週K 線 MA=60 應該不是

    回覆刪除
  67. 02/24 Mandy幫你留言x1樓層推高高

    回覆刪除
  68. 睡醒 直接吃中餐 咖理飯

    回覆刪除
  69. myp01大大
    沒關係啦~所謂年線只是長期間均值的意象
    將定期定額的觀念套入在長期均值之下的成本
    就是超額報酬(預設條件是處在正循環的周期中)

    回覆刪除
  70. 日k可設250或260為年線
    周k可設50為年線

    回覆刪除
  71. 以前涂x峰都跟我跟屁說他多準
    結果只是用周kd參數7,7,49
    他可能忘了他用的軟體是誰賣給他的
    我按一下他的nb就知參數怎設

    回覆刪除
  72. 有沒有不要錢的軟體可以設這些的??

    回覆刪除
  73. 去台證開個戶
    申請網路下單就可以下載軟體可設
    不過名字我忘了
    軟體實際上是股市大亨
    但用在台證名字就改成「台證xxx」

    回覆刪除
  74. 我超愛玩這招的
    哈..被我冰的人..都很想賞我一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冬天可要離你遠一點

      刪除
  75. 7.7.49......很白爛ㄟ~

    回覆刪除
  76. 各大券商網路下單都可以設定
    推薦一下中島寫的yeswin

    回覆刪除
  77. 如果會簡單的參數邏輯
    日盛的hts大概是最普遍的
    台灣用奇狐跟大富ㄉ人也很多(要錢)

    回覆刪除
  78. 對了x敏x還活著喔~

    回覆刪除
  79. 推^^
    哈哈~~
    好幾天沒來了~~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溫暖又溫馨耶~~
    Eva沒有結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的寒流真的讓人快結冰
      幸好最近天氣變好了^^

      刪除
  80. 我也想吃咖哩飯
    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病的人得暫時遠離重口味吧

      刪除
  81. Eva昨天的創意菜:青椒牛肉咖哩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只有炒XO醬
      平底鍋+電陶爐實在不適合炒
      還整房洋溢著青椒味>"<
      以後還是不炒了

      刪除
  82. 是呀
    好想吃麻辣鍋喔~~~~

    回覆刪除
  83. 豬排飯也好好吃
    烤雞也可以
    喔,我餓了

    回覆刪除
  84. 手腳長期冰冷 恐是腦中風前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4/115/20y73.html
    ㄝ...

    回覆刪除
  85. 買本密笈回家
    從電鍋菜到煲湯就玩不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好像有一本被灰塵淹沒了

      刪除
  86. 小楊開戶要放空嗎?

    回覆刪除
  87. 壓力7650

    支撐7450

    不管哪破了都是新趨勢

    回覆刪除
  88. 昨天小番茄指定咖哩飯
    結果領導買工研甜味的咖哩塊回家煮
    煮出來竟然會辣
    下次還是用佛蒙特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用佛蒙特再混點別的

      刪除
  89. 推推26^^
    哈哈~我也常用這招~可是是冰我媽~哈哈哈

    回覆刪除
  90. 不會ㄚ~哈哈哈~

    回覆刪除
  91. 這種寒冰掌要用哪一招才擋的住啊??!!!

    回覆刪除
  92. 有啥標的可空嗎?

    回覆刪除
  93. 我們去一個朋友的女兒家
    他孫子1.5歲
    一個月去上學us$2000
    比這裡的大學貴
    一年$24000只是學費
    還要自帶午餐

    昨天紐約又下雪
    還好我們沒有
    不過明天的雪據說要下2尺(60公分)
    是跑不掉了
    我們的鄰居好像不在家
    我不在都托他們的福幫忙鏟雪

    所以可以照一些照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24000,嚇人
      還真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住美國

      期待雪景照片

      刪除
  94. 用Joyce的預測壽命結束日
    預計我可以活到80歲

    最後還加句
    青春美好, 請珍惜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80幾歲
      想想若活那麼久也有點可怕

      刪除
  95. 我會不會只有65?

    回覆刪除
  96. http://www.huoguan.com/survey/lifetest.do?
    username=1306780799#myspace.cn

    回覆刪除
  97. 我2064年會掛掉

    上次歡樂萬就有說美國大學學費很貴
    沒想到貴成這樣

    回覆刪除
  98. 每個人都能活到80嗎?

    今天美國漲是因為柏老說美國經濟很好

    回覆刪除
  99. 我家的公主王子都想繼續念書
    看到學費就頭大
    我家公主要申請哥大

    回覆刪除
  100. 大家都能活過80
    就繼續保持連絡

    回覆刪除
  101. 今天天氣超好的
    等一下出門閒晃

    回覆刪除
  102. 我們明天又要下大雪
    這次每一台都說的吱吱嗚嗚的
    據說會下兩尺
    我們的鄰居今天回來了
    趕快把糖送去
    明天要靠他們了

    我又不支要倒床了
    每天4點多起床
    明天說是4點開始下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糖真合適,增加卡路里
      晚安囉

      刪除
  103. 活到80歲一定有啦~
    先等我開養老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其實我以前也想過)

      刪除
  104. 淚腺太過發達的人
    心臟不夠力的人
    不適合開老人安養中心

    回覆刪除
  105. 98年11月工業生產較上月減少1.24%,經季節調整後增加6.54%;與上年同月比
    較,年增率由10月之7.07%躍升為31.46%,主因去年同期比較基數明顯偏低,加以
    全球景氣緩步回溫,帶動外貿市場買氣趨於活絡,國內消費及投資亦同步回升所致
    受到全球景氣復甦腳步續呈穩健與去年同期比較基數明顯偏低影響,98年12月工
    業生產較上月增加5.32%,經季節調整後亦增加5.29%;與上年同月比較,工業生產
    大幅增加47.34%,創下歷年新高紀錄,其中製造業增加50.16%係主要貢獻

    回覆刪除
  106. 在傳美國有REITS違約

    回覆刪除
  107. 25、性生活次數?
    一年一次、每月一次、每日一次、一夜七次

    我的第25題怪怪的,點選結果

    ..........

    荒淫無度,精盡人亡

    回覆刪除
  108. 空手的勇氣 p. 290 以後...

    回覆刪除
  109. 您將於公元2042年02月17日去世!
    能活過80

    回覆刪除
  110. 回覆
    1. 你要開養老院不能太早走喔

      刪除
  111. 25.題大概品質不佳,才會精盡人亡XD

    回覆刪除
  112. 美國1月商用不動產抵押貸款證券違約率飆升至6%,
    五種主要不動產抵押貸款的違約率連續第五個月上升。
    1月份CMBS違約率為6%,高於09年12月的4.71%。
    近70%的升幅來自Extended Stay America Inc.的逾期貸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