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琪法式料理~超享受的精緻午餐聚會




        本部落格特約探子歡樂萬之前已前往信義區的法樂琪法式料理試吃過兩回,覺得一切令人滿意,所以今天又揪了王子公主團,一起前往法樂琪法式料理來個年前吃吃喝喝小聚會!超感謝歡樂萬每次都帶領我們去吃好料的!有美食家探子朋友可真幸運~~~


法樂琪法式料理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6號1F
02-8788-3336



在信義路旁的法樂琪法式料理



一進門就覺得很華麗且喜氣洋洋



寬敞舒適的空間,還有採光佳的大落地窗



這是我們預訂的座位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大包小包的,立刻拿了置物架過來,服務很貼心



礦泉水,可點一般礦泉水氣泡礦泉水,每人水費好像是$80



我當然是點我最愛的氣泡礦泉水,裡面還加了檸檬片。小碟子內不是裝糖果,而是夏威夷豆



午間套餐的菜單,價位是$680~$950,另加一成服務費



首先送上來的是麵包,今日有香料麵包法國麵包雜糧(葡萄乾)麵包穀類麵包可以選擇



第一輪我選了香料麵包(左)和法國麵包(右),不但烤得溫熱,表皮也很酥脆,口感更是棒,害我忍不住又點了第二輪



王小魚小朋友都吃到從兒童椅站了起來,知道這麵包有多好吃了吧!



百里香草鴨菲力溫製沙拉,內有兩片溫溫的鴨肉,醬汁應該是使用油醋。聽歡樂萬說之前她吃到的沙拉是搭配橙汁醬,所以每日餐廳搭配的醬汁可能會不一樣



黑松露草菇卡布其諾,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卡布其諾咖啡。其實泡泡下面是黑松露濃湯,而且...出乎意料的香濃好喝,無論是香氣或味道都讓我難以忘懷~~~



干煎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佩里戈爾黑松露汁,我點了五分熟,沒太多血水,表皮煎得有些酥脆度,是我最愛的部份;肉質紮實且無過多油脂,吃起來卻不會柴柴的,搭配黑松露汁也是令我ㄧ口接一口吃不停,最後盤子裡什麼都沒剩了,連醬汁都沾完了~~~



歡樂萬點的烤法國蒜茸小春雞,據她所說也是好吃到想把整隻直接拿起來啃



甜點放在兩台餐車上推過來讓我們自由選擇,有主甜點和小甜點,今天的主甜點有:提拉米蘇起司蛋糕抹茶紅豆蛋糕巧克力蛋糕



主甜點我選了起司蛋糕,小甜點則是每一種各來一個,我只記得中間那個是酥脆的馬卡龍。另外還有野苺醬百香果醬可以搭配甜點,我當然也是各來一種嚐鮮。看看那些小甜點,是不是精緻可愛到令人捨不得吃掉呢?!當然最後還是嗑光光了啦!


        又是一次開心的聚會,吃飽後繼續去木桐"續聊"。今天讓我們嚇一跳的是小魚兄不小心出了車禍,人沒事但愛車有事,因此臨時無法出席聚會。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注意行車安全,快快樂樂的出門,愉愉快快的用餐,平平安安的回家!!!



魯兄回家順手送了ㄧ朵花,哇~~~幾百年沒收到花了咧,噴淚!




留言

  1. 我到現在還飽飽的ㄝ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粉紅也好多年沒收到花囉!!

    應該是自己買比較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撐久一點總是有機會啦
      哈哈

      刪除
  3. eva動作真快耶
    蛋糕我吃了巧克力的,還有你第一張照片下面那一排除了馬卡龍外的兩個
    我覺得右下的那個太甜了,可是左下的藍莓蠻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是苦甜的大人口味

    我選了時令芥蘭菜佐荷蘭汁
    除了荷蘭汁還有四小滴blabla黑醋(忘了名字,哈)
    黑醋很好吃耶,很醇厚,一入口覺得還好,不怎麼酸
    可是會讓你很回味
    歡樂萬說可以拿來加冰淇淋,厚,應該超好吃的
    我們的湯一樣,不過我只喝到半碗(王小魚喝到嘖嘖作響)
    我有去吃過喜來登安東廳的法國菜,他也有同樣的湯
    可是量只有法樂琪的一半,這個價格真的有划算

    最後是主菜蟹肉蘑菇燉飯,因為其他的表現太好
    所以我覺得主菜就表現普通
    不是不好吃,就規規矩矩沒有太驚豔就是了
    總歸來說這個價格是真的很值
    吃很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不能光明正大地拍大家的美食
      其實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法樂琪怎麼不給拍食物呢?怪~~~

      刪除
  4. 大概怕拍的不好吃吧
    可是你拍的看起來很好吃
    下次你去秀照片應該就會給你拍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最好所有好料都給我端出來

      刪除
  5. 路過^^!情人節快樂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這星期有在送情人節插畫酷卡喔^^

    回覆刪除
  6. 哇..T牌義大利包上置物架耶! 是哪一位公主的御用?

    回覆刪除
  7. 謝謝公主御賜賀卡!





    旗魚

    回覆刪除
  8. 今日又獲贈歡樂萬的愛心芭樂
    以及賽芭夫妻送的免擠牙膏架
    還搭到wewe家的便車回家
    太感謝~~~

    回覆刪除
  9. 我只能說妒火燒胃~~

    回覆刪除
  10. 你沒來太可惜了
    王小魚已經移情別戀
    愛上旗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比較生氣的是王小魚爹爹吧

      刪除
  11. 噓~~~
    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

    回覆刪除
  12. 手腳好快

    巴樂兄的巴樂送了好多人

    總幹事那邊應該可以猜DJ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滿意會加快我的速度

      刪除
  13. 謝謝EVA 給的賀卡
    超可愛的

    今天有同學
    特地帶知名的現烤蜜汁肉乾來木桐
    給大家一起分享品嚐

    在上課之前 都在吃學員們帶來的義式麵包 蜜汁肉乾
    以及賽芭煮的咖啡
    一點都不像是要上課
    反倒像是在舉辦年終派對
    真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望麵包興嘆
      因為真的太飽了~~~

      刪除
  14. 謝謝歡樂萬的芭樂!
    謝謝王小魚的一"午"情!






    旗魚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要謝謝旗魚陪王小魚玩啦

    回覆刪除
  16. 由於菜單上建議不拍照
    所以註明一下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本部落格素不負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是拍人
      然後再裁切食物的部份啦>"<

      刪除
  17. 請問可以不點礦泉水嗎??

    菜單上建議不拍照
    沒說不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淂應該也不強制點礦泉水吧
      可是這樣會口渴...
      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刪除
  18. 我幾乎不喝水, 所以才會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愛喝氣泡水
      不過當然自己買比較划算

      刪除
  19. 恭喜妳拿到花花~~呵呵~~
    謝謝分享美味捏^^~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刪除
  20. 怎麼可以說魯兄順手哩?
    他想這個梗很久了啦!

    回覆刪除
  21. 年前就開始吃大餐
    一路吃到過完年嗎?

    呵呵
    跟好友聚餐最棒了!

    回覆刪除
  22. 開始期待除夕大餐po文:D

    回覆刪除
  23. 哇~看起來好好吃ㄛ
    昨天也收到一朵義理巧克力
    回家貢獻給西瓜妹...

    回覆刪除
  24. 收到銀樓好友寄來的生日禮物
    居然是我上回在店裡試戴過的珍珠耳環!
    無論是禮物或心意都太貴重了~~~~

    謝謝我的好友!

    回覆刪除
  25. 天水老版ㄉ娘~我也要拿老虎卡去換贈品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累積會員資格20年
      哈哈

      刪除
  26. 是妳高中同學對吧~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殘念~~~我沒讀過高中ㄝ~~~哈

      刪除
  27. 我們家今天又下雪下了1呎多
    我家有顆樹被雪壓斷了
    老爺說今天的雪很漂亮
    可惜沒照相機

    回覆刪除
  28. 甜點的巧克力真的是要贊歎一翻

    很多地方的巧克力都偷工減料

    它們家是真材實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想續甜點
      早知道一開始就全部各來一份

      刪除
  29. 法樂琪法樂琪法樂琪法樂琪!
    好高級至今還不敢進去呢

    我喜歡卡布奇諾那道湯
    好特別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餐比較親民
      晚餐我也不敢進去...呵呵

      那湯可真讚啊!

      刪除
  30. 星期二和星期五的領班比較親民
    兩次同一個人都一直要我續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下次妳回台灣
      再一起去好了

      刪除
  31. dj跌電視上說的原因是美國可能升息

    回覆刪除
  32. 菜脯還沒寄到
    望穿秋水~~~

    回覆刪除
  33. 新年塞貨塞的很嚴重吧
    才60ml而已
    大概黑貓叼回家去了

    回覆刪除
  34. 剛剛跑去黎記要買牛札糖要送鄰居(幫我們鏟了好幾次雪的好鄰居)
    排了30分鐘
    沒什麼進展
    就走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前一週我通常會放棄@_@
      太可怕~~~

      刪除
  35. 一個人把一大顆芭樂啃完了
    好甜好脆吃好飽^^

    回覆刪除
  36. 終於買好了
    打電話去訂5點去拿

    回覆刪除
  37. 她什麼都沒問

    回覆刪除
  38. 回程宵夜外帶
    寧夏夜市ㄉ滷肉飯+鴨蛋包湯

    回覆刪除
  39. 推+點點*3

    來帶走美食嚕^^

    回覆刪除
  40. To wewe
    醋如果是黑褐色,那應該是Balsamico

    一種義大利葡萄酒醋,那種醋像果醬依樣

    幾乎吃不出的酸嗆味.....


    不過那個P牌的包包,果然證明大家都是貴婦

    回覆刪除
  41. 應該是義大利的陳年醋
    那裡有在賣?
    聚說101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
      可能要上網搜尋看看
      不然小皮兄應該知道吧

      刪除
  42. 開始喝那難喝的清腸水
    兩個小時喝2000cc
    15分鐘喝250cc
    等一下看到美食
    肚子就叫的更利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好飽
      也很想清腸@_@

      刪除
  43. 流口水+睜大眼
    Eva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4. 版主應該在整理昨天的食記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對了
      今天還要擦地>"<

      刪除
  45. 回覆
    1. 還沒吃
      我連早餐都還沒吃

      刪除
  46. 再過個2年
    這裡大概會厚厚一疊
    到時候就可以出一本
    兩光煮婦食記+插畫
    一定不只賣5本啦~

    回覆刪除
  47. 今晚要下去苗栗囉
    希望小達會適應

    牛排和烤雞看起來就很可口
    魯兄真浪漫

    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8. 推推+新年and情人節快樂!!

    我曾經路過這家店ㄟ,好想吃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