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蕉葉南洋泰式餐廳~吃到飽美食馬拉松




        第一次收到瘋體驗的邀請,不是試吃宅配甜點什麼的,而是直接到餐廳免費體驗南洋泰式料理,真是讓我受寵若驚!趕緊依照指示到ezTable先訂位再說...因為很快就要過年了,為了避開人擠人的春節期間,我們選擇了過年之前、前往蕉葉南洋泰式餐廳好好的享受體驗一番~~~


蕉葉南洋泰式餐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31號 (捷運西湖站下車,走路約3分鐘可到)
電話:02-2657-6993
網路訂位: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141

營業時間 (春節期間照常營業)
週一至週五: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00
週六週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30



捷運西湖站附近的蕉葉南洋泰式餐廳,交通便利,附近也有停車場



餐廳大廳區寬敞,往內走還有可容納50人的包廂,挑高區則可容納90人...真的很大,適合大小團體聚餐



看到沙發區就自動加分了,因為我是懶骨頭



晚餐的消費方式有兩種(都是吃到飽):A餐無限 NT.399 精選32種料理無限 ( 附贈甜點一份 );B餐無限 NT.459 全菜單料理無限 ( 附贈甜點一份 )。我們體驗的是B餐無限...詳細消費資訊請按此


自取飲料區。這裡的飲料取名都很可愛,剛看到會忍不住笑出來,有甜在心頭泰奶茶神秘嘉賓泰奶綠主廚最愛冰咖啡員工每天喝紅茶青春洋溢芒果汁、以及沒事就來多喝水。我選擇了神秘嘉賓泰奶綠,因為我是神秘嘉賓...不是啦~其實是我本來就愛喝綠茶類



        因為菜單上面註明每樣餐點均為3~4人的份量,讓我和魯兄很擔心吃不了幾道菜就必須打道回府。但服務小姐說其實廚師還是會看實際人數調整份量,好里家在,這樣我們就可以安心點菜啦!先來點第一輪吧:



招牌海南雞。清爽的無骨雞腿肉搭配三種醬料:黑露醬油、辣椒醬、嫩薑醬汁(從左到右)。以海南雞來說,表皮漂亮完整的雞是上選,不過這盤切得比較細,感覺好像沒有吃到很多皮



香蘭葉包雞。雞肉外皮炸得香酥脆,我和魯兄一直研究那個包著一起下去炸的香蘭葉到底能不能吃?!最後有實驗精神的魯兄咬了一口說:不能吃!(呆~~~)



炒得清脆鮮嫩蝦醬空心菜,蝦醬炒起來很香


椒麻燒中捲。吃這道之前,魯兄叫我準備好飲料,我還一頭霧水...果然...又麻又辣!這種辣度是我家魯兄的菜,我就得慢慢吃才行。中捲的份量實在很有誠意,一點都不馬虎



鮮蟹粉絲煲。這種胡椒辣與上一道中捲的椒麻辣又有所不同,不過這道菜更偏重口味!蟹肉是小螃蟹,一人一塊,所以不會打架~



月亮蝦餅必點!!!蝦泥的味道調製的很好,表皮更是酥脆,即使是吃到最後有點冷掉,口感還是很棒,這道我和魯兄都超愛的!



        第一輪上菜其實滿快的,吃得出都是現炒現炸現做的,而且份量真的就差不多2人吃。所以我們更安心地點了第二輪:



雲醬燒茄子。雲醬就是雲南醬,這裡的蔬菜類大多是炒蝦醬或雲醬為主,我比較喜歡炒蝦醬



泰式酸辣調味的涼拌花枝沙律(沙拉)



泰風酥炸雙捲。咦?春捲怎麼有三捲?這樣2人怎麼分?當然是我吃兩捲,因為這是我的菜!



我們是被這道香煎檸檬豬打敗的,因為份量也未免太大了吧~~~豬肉是梅花肉,搭配檸檬口味的酸甜沾醬,不過我覺淂肉質吃起來太紮實了點,所以真的很容易飽啦!



哭泣的老虎讓我們很好奇,而且還是超人氣菜色喲!其實吃起來口感就像牛排一樣。原來它是烤到七分熟的美國去骨牛小排



曼谷香辣魚。類似紅燒口味,海邊長大的魯兄說:魚很新鮮!



        吃到此時,其實肚子已經很撐了,但還是想嚐些不同風味的美食,所以第三輪勉強再點了兩樣菜與最後的甜點:



這道辣炒四季豆也得讓我配著飲料吃,因為我還真是吃辣的遜咖,雖說如此,還是吃不停ㄝ...



黃金咖哩雞是我堅持要點的,想說得吃看看這裡的咖哩口味才行。沒想到,居然來了這麼一大盤!雖然雞肉很嫩,但已經吃到完全沒有戰鬥力啦!吃到咖哩的第一個想法是應該來碗白飯配,不過在戰敗階段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甜點:芒果摩摩喳喳(左)與馬來摩摩喳喳(右)。聽說吃甜點有另一個胃,所以當然不能錯過。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摩摩喳喳,看照片就知道配料超豐盛的。我的芒果口味酸酸甜甜很清爽;魯兄的馬來口味則是以甜味為主的椰奶與焦糖所調和而成



最後總計吃了14道菜和2份甜點...這樣算厲害嗎?


        這真是一場美食馬拉松,吃的也滿開心的~~~原本服務小姐說用餐時間為兩小時,我們還想哪會吃那麼久?!結果還真是猛猛吃滿兩小時。後來我們發現,飲料不能喝太多奶茶類,因為會較有飽足感。不過也不要太貪心點太多吃太撐(在說我自己),這樣反而會帶給腸胃負擔喔!這是牛年的最後一篇發文了,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

  1. 恭賀新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推一個~
    裝潢有點像以前老虎城的T-泰
    去啃香蘭葉~可愛的魯兄(我覺得是被陷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因為看起來很酥脆的樣子ㄇㄟ

      刪除
  3. 魯兄終於跟到了
    你最近吃美食都沒帶他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很遜...戰鬥力太差啦

      刪除
  4. 小達一家祝大美女一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誰是大美女?轉頭~)

      刪除
  5. A餐無限 NT.399 精選32種料理無限 ( 附贈甜點一份 );
    B餐無限 NT.459 全菜單料理無限 ( 附贈甜點一份 )。
    ==> 差別在那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A餐只有32種
      B餐超過32種
      菜單不同

      刪除
  6. 我想問的是B 餐多那些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看到A餐的菜單
      所以我也無從比較

      刪除
  7. 小達:大美女當然是Eva阿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了解
      過年要說好話才吉祥
      哈~~~

      刪除
  8. 過年糖吃的比較多XD

    回覆刪除
  9. 今天突然變好冷
    昨天還很熱的哩

    回覆刪除
  10. 我很喜歡這類酸酸辣辣的料理
    我婆家住平鎮,那邊以前有個眷村
    很多雲南菜
    還蠻平價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淂這家店還是約3-4個人去吃
      或許可以吃到更多菜色
      2個人吃太弱了...哈哈

      刪除
  11. 不知道別人能吃幾道菜?
    我們14道菜+2份甜點...算厲害嗎?

    回覆刪除
  12. 蠻多的呀
    這樣魯兄還叫沒戰力喔

    回覆刪除
  13. 我在上合屋看過ㄧ個大概155~158瘦瘦ㄉ女生自己吃飯
    整個桌子滿滿都是...成堆ㄉ魚.蝦.肉...
    比我們早進去吃,我們吃撐了離開...她大小姐連甜點都還沒開始XD

    回覆刪除
  14. 我又要幫魯兄說話啦!


    內心OS:人家幫妳試還罵人家呆給上萬個網友看,嗚.....
    我不管啦!妳要給人家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看看他到底有沒有認真讀我的文章

      刪除
  15. 忘記寫了

    祝Eva,魯兄愛河永慾,白頭偕老!




    ps:虎年快樂,吃喝不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你新年快樂
      永愛慾河...(咦!

      刪除
  16. 噗~"永慾"..........ㄟ(很好ㄚ)

    回覆刪除
  17. eva
    那簡單阿
    新春就約好友再去給它戰鬥一番阿
    看能不能挑戰紀錄
    破百盤
    ㄏㄏㄏ

    祝福 EVA夫妻
    虎年虎虎生豐
    來年可以製造一個兔寶寶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到飽要久久才能吃一次啦>"<

      刪除
  18. 年尾收到這封信,有夠不開心的~~

    居然有網友寫信來怪我:
    2.9. NIGHT --->書房上面有施工--->無人事先告知我---->我白跑一趟臺北


    大家是晚上7:00臨時決定換場地,我跟阿寬等到7:40才走
    讀書會是6:30開始,他自己遲到,居然還敢寫信來怪我

    現代的人到底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是那天打電話去書房問是否可以去還書的人?

      刪除
  19. 啊~~太好了吧
    瘋體驗~~居然請吃大餐!!
    羨慕啦QQ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有可能喔!!
    eva要攜伴參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決定ㄝ,有可能
      不過過完年再說囉

      刪除
  21. 嗯!!嗯!!
    一想到長那麼大第一次要下田插秧...
    真的很妙耶^^

    回覆刪除
  22. 美女~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3. 酸甜辣不是我的菜

    這家我自動放棄

    我今天才在內湖站下車去看xxx

    明天要塞車的人
    今天先拜早年

    牛年不好的人
    虎年一定行大運

    牛年好的人
    虎年一定旺

    祝大家買空大跌, 買多大漲, 買股大賺!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4. 我個人覺得台灣的泰國菜明明是二流的料理
    在台灣卻賣一流的價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月亮蝦餅其實台灣菜?

      新年快樂

      刪除
  25. 我眼裡只有肉~多多介紹吧XDDDDDD

    在此先跟你拜個早年,祝福你一切順心,春節過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新年就是吃吃吃

      刪除
  26. 除夕囉

    新年快樂!

    昨天晚上都是鞭炮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昨晚也被鞭炮嚇一跳

      刪除
  27. 祝eva新年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瞎忙 比較少上網 業績也不理想 似乎沒有忙的藉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就開開心心囉
      煩惱全拋開
      過年後再說...哈

      新年快樂~~~

      刪除
  28. 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平安,虎年賺大錢。

    回覆刪除
  29. 虎年到~~~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0. 推+收
    嗚~這家我也有報名
    可惜人家訪客人數不高
    沒有錄取啦~~好想吃喔

    不過Irene收起來下次來去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會有機會,我也等了好久呢^^
      新年快樂!

      刪除
  31. 感謝分享你的佳作
    感謝介紹很棒的餐廳

    我家不大

    作品三篇

    其中兩篇是進入新紀元之鎖

    有緣人一定要來逛逛

    回覆刪除
  32. 是陳姐,才從三義回來給大家拜個晚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姐恭喜發財!!!
      天冷多保暖~~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