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小吃~聚餐聊天話番茄




        自從番茄考上了分析師之後,要約他吃個飯還真難(又被我虧了)!總算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約好去吃義大利小吃,當晚番茄就得知他的雙胞胎是期望中的兩位辣妹,想到未來可以左擁右抱,番茄的臉都...笑歪了~~~


義大利小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12號
02-25774338
http://www.pizzeria.com.tw/



店內簡單又熱鬧的裝潢。聽說這裡是小魚和老婆的定情餐廳



沙拉米香腸小番茄切盤$50。我很喜歡這道,沙拉米香腸雖然偏重口味,但因為切成薄片,再搭配上清爽的小番茄,一整個搭~



酥炸香雞柳$45。這個外皮很香酥,吃起來類似鹹酥雞,一定要趁熱吃~



義式海鮮麵$110。內有鮮蝦、花枝與蛤蠣,確定沒有魚我才敢點。味道還不錯,不過我嫌麵條煮得稍爛,因為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條;湯汁我原本也覺得多了點,但後來想想應該是湯汁不夠濃稠,才會顯得湯湯水水的...



義式焗千層麵$170。小楊夫人點的~~~小楊補充:千層面很燙 :p,但味道還不錯,口感也不差,不錯太爛,若麵便宜個50元比較剛好



辣香鹹魚麵$80。番茄和小魚都點了這道。小魚說他以前嚐過一種吃下去就感到海風吹來的麵,但他不知是哪一種麵,所以服務生就推薦了這一道。不過小魚說他並沒有再度感覺到海風吹來...話說回來,除了起司粉,怎麼好像沒有其他配料?!小魚補充:想了很久,應該就是鹹魚麵,但是我記憶中的風味已不在, >SIGH<



墨魚麵$170。旗魚點的這盤看起來特別豐盛,旗魚說價格比較高當然內容也要多一些。旗魚補充:麵稍軟與短,湯汁和稀,價格就是大眾價囉!



白酒蛤仔海鮮麵$130。小楊點的,看起來一樣湯湯水水,不知味道如何?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100。心想提拉米蘇為什麼那麼貴,原來是份量還滿大的,大約可以四人分食。剛開始吃還不錯,但吃到最後容易感到甜膩,沒讓我有個Happy Ending~



大家分食的蜂蜜芝麻香蕉$45。以甜甜的蜂蜜包裹住有天然果酸的新鮮香蕉煎到微焦,再灑上芝麻粒,算是好吃有特色的甜點,只是...看相不太好ㄝ...(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嗎?!)~小楊補充:香蕉很特別,很好吃,以前沒這樣吃過


        我們強烈建議店家應該推出一道"旗魚小魚番茄義大利麵"!!!哈~哈~哈~~~又是一次快樂的聚餐,離別時大家都有偷摸一下鴻運當頭的番茄!

留言

  1. 回覆
    1. 呵呵~
      可以補充一下你們吃的感覺

      刪除
  2. 我很好奇那個義式焗千層麵
    吃起來會很單調嗎?

    回覆刪除
  3. 回來了

    看起來都不道地
    好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菜最合我的口味
      義大利麵還有改善空間,不過因為是平價,也不好要求太多

      刪除
  4. 以我不專業的看法
    千層面很燙 :p 但味道還不錯 口感也不差 不錯太爛
    若面便宜個50元 比較剛好

    我的海鮮麵就算了
    不如點八十元的麵

    香蕉很特別
    很好吃
    以前沒這樣吃過

    鹽酥雞真的要吃繼光的
    不過…我不吃 :p

    回覆刪除
  5. 更正:不"會"太爛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很適合王小魚小朋友的麵
    哈哈

    回覆刪除
  7. 番茄就說他吃的麵條不會太爛
    所以麵條問題可能是個人口感問題,也可能是...就我那盤煮太爛

    回覆刪除
  8. 湯汁沒收好
    eva說對了
    我剛沒寫到

    回覆刪除
  9. 現在真的覺得我以前賣的義麵
    那個亞都的李文生師傅真的不簡單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我不是故意這個時候po文
      我是剛好打完了就po上來

      刪除
  11. 有人吃過網友po的這家"螺絲瑪莉"嗎?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521/13230267
    看起來好像不錯...我又餓了

    回覆刪除
  12. 那要來年後喝春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年後再說吧
      我超怕過年肥一圈

      刪除
  13. 叫魯兄來罰站吧
    一直讓老婆餓
    成何體統,哈哈

    回覆刪除
  14. 失業率居然9.7%

    有沒有灌水

    歐股本來大跌
    現在好一點
    美國不知要往那邊走

    回覆刪除
  15. 過年會胖一圈?
    不會啦
    學我少吃零嘴就好
    (不過我今天吃了三個鳳梨酥…)

    回覆刪除
  16. 美國應只是重挫後的震盪.科技股較有機會上盤面.但這是給機會跑的

    未來方向仍然會繼續.

    回覆刪除
  17. 大概是0.3%的人過不下去,自己人間消失了

    可見昨天美股下跌其實跟失業人數無關

    回覆刪除
  18. 失業率這東西查一下"人口普查";,也許有點前因後果。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b3919i

    回覆刪除
  19. 想了很久, 應該就是鹹魚麵
    但是我記憶中的風味已不在, >SIGH<

    回覆刪除
  20. 半夜突然起來跑廁所

    亮了一下NB
    看一下DJ尾數在70
    回想起來睡覺前DJ在9970

    揉揉眼睛,有沒有搞錯現在到9870
    又多跌100點XD

    不管了 睡覺去

    回覆刪除
  21. 噗~義大利湯麵XD
    我煎的香蕉也沒這麼黑
    用炸的或烤的會比較漂亮啦..

    回覆刪除
  22. 真的遜掉了,麵退步很多,不過跟老友話家常,開心啦

    回覆刪除
  23. 推+點2~~

    感覺是個不賴的聚餐場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聚餐聊天之地
      我們從還沒有其他客人時開始聊
      聊到客人都走光了才收工

      刪除
  24. 賣pasta的店好像很多都很難維持住水準
    像台中Sogo後面那家店也是同樣情況
    幾年間水準直直往狂跌,價格倒是還一直漲
    最後一次去就是一整個難吃,已經完全不值得去了
    不過這家目前看起來好像C/P值還是不錯的樣子
    記下來下次有機會來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的餐飲店淘汰的很快呢
      常常看都不一樣

      刪除
  25. 推薦東興路的~帕帕米歐
    小義大利~不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過帕帕米歐
      不過很久以前了

      刪除
  26. 吼吼吼...
    好家在我吃飽了..
    不然看這些還得了...
    我看價錢怎麼那麼便宜阿..俗擱大碗><

    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懷疑妳有餓的時候嗎?

      因為便宜所以可以叫比較多種東西吃^^

      刪除
  27. 可能有去吃過復興北路的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
    對墨魚麵有落差
    麵稍軟與短
    湯汁和稀
    價格就是大眾價囉!




    旗魚

    回覆刪除
  28. 2/6 融資水位在14,636,469張
    2/5 是融資2009/02/13以來減最大的一天337,976張
    其次是1/26那一天減了328,534張
    今天減了226,758張排名第9位!
    以上!




    旗魚

    回覆刪除
  29. 年紀愈大爆點愈來愈低=__=

    晚上小朋友將主臥房門反鎖,要不是門板比較貴,我大概會破門而出了

    請鎖匠來開鎖,順便將鎖給破壞了無法再反鎖

    然後不到3歲的小小孩還是想反鎖門,下雨天整天待家裡的下場......

    下次有機會搬家 將家裡的所有鎖換成一元銅板可以打開那種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沒辦法
      小朋友就是想著玩

      刪除
  30. 要用那麼用鑰匙鎖得鎖

    尤其是只有老人家住(我啦)
    鎖不能用那種按一下就鎖起來的鎖
    (這樣會常找鎖匠)
    要用鑰匙才能鎖的鎖

    不過也有缺點
    我老媽常把鑰匙插在門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把鑰匙插在門上,是邀請大家隨便進去坐坐

      刪除
  31. 就因這樣 世界上才有了幼稚園這發明解決了爸媽的煩惱。

    回覆刪除
  32. 我們家是把所有房間門的門鎖洞都用 silicon 封起來

    回覆刪除
  33. 以前小孩也常玩這遊戲
    最後把key丟到冰箱裏去
    再發生時就好解決了!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讓我想到
      有次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來賓說
      他把私房錢捲好包好
      做成老婆不會吃的冰棒
      冰在冷凍庫裡...>"<

      刪除
  34. 那歐洲四小豬不是爆點,後面那三大國似乎更有東西要爆。

    不知道會不會自己先將火熄滅。

    蘋果他已經寫出來了,歐巴桑我希望能他們能自己熄滅。

    world peace.

    匯市近來動盪大 大戶動向留意看看.

    回覆刪除
  35. 結論是
    在一堆爛蘋果中選個比較不爛的
    只好選美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