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fee Amadeus奧地利咖啡館~午餐兼午茶




        去年五月底在奧地利維也納待了一天,只吃到大麵包起士夾熱狗加芥茉醬,沒喝到什麼氣質咖啡下午茶,實在意猶未盡、不是很過癮~~~早已聽說SOGO復興館有家奧地利咖啡館,拜這次春節假期所賜,總算是有機會來嚐一遭啦!在這人擠人的過年期間,已有心理準備可能需要大排長龍,但運氣真好,到了立刻有位子可坐,果真是食食如意啊!


Kaffee Amadeus 奧地利咖啡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 SOGO復興館
02-8772-8679



奧地利咖啡館位在SOGO復興館10樓,還有販賣奧地利熱門的伴手禮莫札特巧克力


有多種冰淇淋可供選擇



當然還有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瞄到我們的座位旁有個大約可容納12人的獨立的空間,不是沒有客人,而是已被預訂


       
        看了菜單之後,我們決定午餐和下午茶就一起解決吧!所以點了一個新春特餐$880(含湯品、沙拉、主餐、飲品),再單點一個甜點與一杯咖啡。




新春特餐的湯品 - 青蒜洋芋濃湯


新春特餐的主餐&沙拉 - 維也納鄉村風味烤豬肋排,有點類似義式蕃茄口味。用這種盤子裝豬肋排不太理想,因為不好切~



新春特餐的飲品 - 洋甘菊,可回沖



凱薩煎餅佐李子醬(3人份)$380,是一款現做的奧地利經典款甜點



吃起來像熱熱的鬆餅略帶酥烤的口感,充滿了奶蛋香;撒在上方的白色糖粉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不會太甜;除了藍姆酒葡萄乾,還可吃到餅皮上的杏仁片;可視喜好淋上甜中帶酸的李子醬



這款凱薩煎餅佐李子醬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雖然是3人份,我們兩人還是把它全部解決了(小朋友不要學,真的很撐)!我超愛的啦~~~~最好趁熱吃喲!



拿鐵瑪其朵(熱)$175,上方的奶泡好飽滿,不過因為吃了凱薩煎餅,最後覺得有點喝不下。下回再吃凱薩煎餅,我要記得點茶類飲品...


        Kaffee Amadeus奧地利咖啡館的服務令我刮目相看,雖然服務人員都忙碌地走來走去,還是隨時注意著我們的用餐狀況...例如我想偷吃幾口魯兄的新春特餐,服務人員見狀立刻送來空盤與餐具;我想偷喝魯兄的洋甘菊,服務人員也立刻送上另一組杯子,一切都很主動,無需我們多費唇舌,服務值得稱讚!在餐點方面,新春特餐果然是新春才吃得下去,因為實在太貴了(大概比平日貴$200)!至於凱薩煎餅佐李子醬,仍是我下回必吃的甜點,不過最好還是依照菜單上3人份的建議,三個人一起享用比較不會吃太撐,而且三個人一起去才有機會坐到沙發區喔!




留言

  1. 還有一種薩爾茲堡蛋霜糕(3人份)也想嚐嚐看

    開工大吉!今天鞭炮聲不斷~~~

    回覆刪除
  2. 新春第一篇
    簽到~

    回覆刪除
  3. 恭賀新喜...ㄎㄎㄎ 看你什麼時候辭窮~~

    回覆刪除
  4.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回覆刪除
  5. Ein frohes Neues Jahr

    回覆刪除
  6. Un anno Nuovo e felice

    回覆刪除
  7. sennan quelou taga fatry

    回覆刪除
  8. 豬肋排不用切拉直接插起來咬XD(開玩笑的=.=)
    Eva形容的凱薩煎餅佐李子醬讓我也想去吃吃看了!
    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直接插起來咬很過癮喲

      我自己都很想再吃一次凱薩煎餅佐李子醬

      刪除
  9. 好消息: 美國聯準會無預警調升重貼現利率
    可以準備入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流傳:
      2/19FED宣布調高利率一碼,中國也在農曆年前調高存準率,這確認兩件事情一是這兩大國已把拯救金融危機的目標擺在打擊通膨之後,二是受惠於低利的房市將要面臨考驗,對股市調高利率收縮資金只是短期利空,除非手段與速度過於激烈,但是對於房市而言,房市的多頭列車已經減速即將到站嘎然而停了

      刪除
  10. sennan quelou taga fatry

    新年快樂 大家發財!

    上頭不小心按到悄悄話.請版主開放吧.

    回覆刪除
  11. 好消息: 美國聯準會無預警調升重貼現利率
    可以準備入市了???
    myp01 於 February 19, 2010 06:12 PM 回應 |

    非也-非也 加上中國調高存準率.股市正準備拉回作大修正.

    還有得等!

    回覆刪除
  12. 張金鶚老師要出書了
    "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
    http://www.realestate.com.tw/

    回覆刪除
  13. 投票去
    聚财每天都在灌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瞞您說,我每天都有投啦!

      刪除
  14. 好像不用登入柏客來就能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登入
      來看看用手機能不能投

      結果博客來叫我登入才能投

      刪除
  15. 粉紅推+1

    這個「凱薩煎餅佐李子醬」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唷!!
    呵~呵~呵~
    改天粉紅也要來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呢!尤其是剛上桌時熱熱的煎餅

      刪除
  16. 先祝開工吉祥!
    篇篇如意!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旗魚吉祥!

      今天在電視看到"大海鏢旗魚"
      原來旗魚是用"鏢"的

      刪除
  17. 只有那些不要命的高手冒著風浪用鏢的
    不顧我們是受保護的魚種....哈!哈!哈!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旗魚代言人
      奇怪我怎麼一堆魚朋魚友
      可能是我最"保護"魚

      刪除
  18. 齁齁齁齁~帶我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你去會不會整盤被你吃光光?

      刪除
  19. 推推6^^
    那到煎餅還蠻吸引我的ㄋㄟ~感覺還蠻不錯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喔
      尤其天冷連甜點都想吃熱的

      刪除
  20. 新年快樂,好久沒新增部落格囉~我是"Angel旅居英國食記"的
    Angel
    http://www.wretch.cc/blog/ukuk008008ˋ
    這是我幫舅舅就用的部落格,
    他也不大會用這個~^^ 有空多多捧場唷^.^
    (有些可能看到我貼的文,請容我複製的,好累^^"")
    舅舅很喜歡剪紙藝術,很想分享他多年經驗,
    部落格上面有一些作法和作品
    希望您會喜歡~

    那個"春的大頭貼",是他的部落格,
    有空可以到那邊逛逛並幫他"推一把"喔+留言鼓勵一下喔 ≧▽≦

    剛註冊還不能推別人的,再來推推喔^++++^

    回覆刪除
  21. EVA姊是貴婦人,好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叫小楊,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刪除
  22. 恭喜恭喜阿

    新春開工先來甜點
    真是太讚囉

    今年也要大發財唷

    回覆刪除
  23. 一般博客來叫我登入才能投, 但是昨晚有段時間不用登入就能投

    回覆刪除
  24. Mandy幫你留言x1樓層推高高

    回覆刪除
  25. 改天分享一下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下午茶吧

    回覆刪除
  26. 明早有睽違已久的塗鴉喲~

    回覆刪除
  27. 明天要上班啦
    今天去林口竹林寺
    人爆多的勒

    塗鴉?
    又有新作問世囉
    讚讚讚

    回覆刪除
  28. 凱薩煎餅佐李子醬..
    很特別歐!
    不仔細介紹還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也是隨便吃隨便大(肚子)
      現在會稍微注意一下到底吃了什麼進肚子

      刪除
  29. 回訪補推文囉~~推+1
    http://www.wretch.cc/blog/f491014/11835365
    辛苦的舅仔新增文章囉
    歡迎來逛逛他的"妳也可以是佈置達人唷! 藝術剪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