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老姜麻粩(花生口味)~懷念好滋味




        前一陣子看到好多人試吃老姜麻粩,評價也不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這回換我來試吃。印象中小時候過年常常吃這種零食,但我只知道吃,根本不知道這個叫做麻粩ㄝ~。後來跟魯兄提到即將試吃花生口味老姜麻粩,他竟然異常興奮地告訴我:「我最喜歡吃麻粩了,而且一定要花生口味的!」哇咧~還真是誤打誤撞,不小心讓我家魯兄Happy到了!


老姜麻粩(吉鴻食品行)
基隆市安樂區定國街11巷77號 (過年時段在台北迪化年貨大街銷售)
02-2428-0011
http://www.malou.com.tw/

老姜麻粩-愛合購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33025



用郵局便利箱寄來的老姜麻粩,看到這個情人節限量款的粉紅色便利箱,心情還真好呢!感覺像是收到情人節禮物~~~(想太多)



老姜麻粩 - 花生口味,一包300g / 100元。橘紅色的包裝帶點喜氣,內容物清晰可見,而且使用了方便的夾鏈袋



呵呵~要小心熱量喲!



一開封花生香立刻撲鼻而來,真的不誇張!聞到會想要立刻咬一口



邊吃邊拍照~~看起來花生粉裹了很厚一層喔 !其實不只是花生粉,還吃得到花生小顆粒呢!!!



剛咬下去是酥脆的口感,接著就軟Q軟Q的頗有嚼勁,卻不會黏牙,用料也很實在。本來我只想吃ㄧ兩個,卻一不小心吃掉了五六個,那迷人的花生香實在是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真棒的懷念好滋味!吃麻粩時搭配一杯熱茶更讚喔!!!


        除了香酥有嚼勁的花生口味,老姜麻粩還推出了白芝麻、黑芝麻、米香、杏仁、海苔...等口味,選擇多樣化喔!口味介紹請按此


老姜麻粩 - 花生粩口味的官方介紹:

        老姜的花生粩是本店的招牌,口感香Q、配上濃郁的花生香,以精選台灣虎尾花生,花生的香氣撲鼻,再加上師傅40多年經驗調配的麥芽糖漿,酥酥的粿干裹上麥芽糖漿,再裹上一層層的花生粉,老姜爺爺堅持做最好的粩給客人吃,所以花生粩裹的很紮實,用料實在,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香料,可安心食用!






留言

  1. 我也超愛吃的
    每次去基隆夜市一定要買一大包解饞
    我老媽拜拜好像也常買來拜拜

    粩怎麼發音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知道,用copy的
      台語是唸ㄌㄠˋ

      刪除
  2. 這個我也喜歡
    聽說基隆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也是基隆的
      魯兄昨晚吃得很高興,今天指定打包帶去上班

      刪除
  3. 呵呵...指定帶出場...
    正在享用中...

    回覆刪除
  4. 這個真的讚~~~

    以前都是我阿媽在吃,老姜的有合我的味,好吃!

    回覆刪除
  5. 我的NB今早都看不到Eva美女的圖、不知怎麼了?有人可幫忙告知
    如何調整嗎?

    昨晚曾更新了Java的程式。

    阿娘喂!救命哦!

    回覆刪除
  6. 我們一家人多愛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差點快忘了這零嘴

      刪除
  7. 與小楊通完電話後就好了。

    昨晚本與小楊約好去看總大,但我將手机開在振動,沒注意到來電
    小楊已在醫院,總へ說:不必去看他、他要多休息。

    呼叫小楊:回來後報告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照總大受歡迎的程度
      可能會接客接不完~

      刪除
  8. 總ㄟ那隻陳年的手機換了嗎?

    回覆刪除
  9. 阿華:人客來哦!接客囉!......這樣接法嗎!!!

    机子換過,号碼應沒換。

    回覆刪除
  10. 總大果然異於常人
    要是一般人痛+沒進食沒喝水+打抗生素
    眼神一定煥散到不行
    但他卻沒有到那個地步
    只是很累的樣子

    昨開刀是取出一段腸子來驗
    目前仍在等報告中
    要感謝徐大哥幫忙找高層來開刀
    還有撨病房

    不過大家千萬別打電話去 讓他多休息
    有大嫂在旁照料
    大家放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等報告喔
      搞得好緊張

      刪除
  11. 我昨天才打過~OKㄉ
    之前聽他說秀斗機無法看簡訊,所以問一下角頭看看

    這款無患子產品請問有人使用過嗎?
    請點小房子

    相關使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GnOB4xuTABi3znWScAIm/article?mid=505
    http://www.wretch.cc/blog/cathymom/18444841

    回覆刪除
  12. 我沒用過無患子產品

    回覆刪除
  13. 無患的產品小弟使用的經驗是台南那家最純最好用
    但上網買比在農會買貴
    建議親自去家裡附近的農會買

    回覆刪除
  14. 大甲農會沒賣
    我上momo買好了~愛地球

    回覆刪除
  15. 我老婆買的是momo台無患子洗衣粉
    衣服都他在洗
    回去問一下效果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辛苦喲
      還挺個大肚子呢

      刪除
  16. 我是在農產品展銷會買的
    上面說什麼都能洗
    我拿來洗碗
    樣子不像廣告的樣子

    回覆刪除
  17. 購物台比分析輸還唬爛
    聽說還可以,買來用看看

    回覆刪除
  18. 奶爸沒考慮自己種...

    回覆刪除
  19. 小時候是個偏食的小孩,一點都不愛吃這些東西.

    現在覺得這些零食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現在是體型限制不敢多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西只要一次不要吃太多都好吃

      刪除
  20. 我3樓種辣椒.種金桔.種西瓜妹的草莓.種迷迭香......
    在種下去我也可以去申請個吉園圃標章
    搞個開心農場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農場體驗?採金桔、採草莓...
      難道是在為老人院作準備?

      刪除
  21. 鋪紅地毯迎midas ing

    回覆刪除
  22. 推@@

    花生口味的我滿喜歡的~~~
    好呷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夢幻的大頭貼!

      我們已經吃掉大半包花生口味了

      刪除
  23. 你的想法跟我一樣耶 ^^

    回覆刪除

  24. 我昨天也收到了!!
    這次我們都有耶~~XD
    不過我還沒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吃很大
      還好幾篇要寫@_@"

      刪除
  25. 農場體驗?採金桔、採草莓...
    難道是在為老人院作準備?
    版主 於 March 18, 2010 01:54 PM 回覆

    幫妳跟傑克享戶外活動的課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到時候還能走當然很好

      刪除
  26. 最近吃很大
    還好幾篇要寫@_@"
    版主 於 March 18, 2010 05:33 PM 回覆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回覆刪除
  27. 哈哈~~便利箱更吸引我的目光耶@@"
    麻粩...我還蠻怕黏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怕黏牙
      不過這個不會黏牙ㄝ

      刪除
  28. 要我老媽去參觀你的農場
    我們家六樓種了一堆菜
    吃都吃不完
    每次回去都要幫她漆防水漆
    應該改種一些草莓金桔番茄
    水果類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不用去買菜
      還真方便

      刪除
  29. 美國已經第八天上漲了
    最近的電視都在播失業的人的新聞
    最諷刺的是現在的公司請你的時候
    要做credit check
    credit有問題怕會上下其手
    問題是失業的人
    一兩次mortgage沒付
    credit 就有問題了

    回覆刪除
  30. 歡樂萬改敗iphone了嗎?

    回覆刪除
  31. 還沒下決心
    要編預算

    回覆刪除
  32. 我已經把S60 5th系統摸熟了

    你要安裝什麼怪咚咚
    回台灣以後我都可以幫你裝到好唷

    回覆刪除
  33. 我已經把S60 5th系統摸熟了

    你要安裝什麼怪咚咚
    回台灣以後我都可以幫你裝到好唷

    樓上那鍋又是偶~sorisori

    回覆刪除
  34. 賽芭能把手機功能發揮到極致
    真太佩服了

    回覆刪除
  35. 古早味一訂要支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家大哥吃了覺得普通~哈哈

      刪除
  36. 粉紅有吃過他們的綜合包裝喔!!

    超讚的啦^^

    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看到大家的好評價才去報名試吃的
      大家互通有無啦~呵呵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