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嘉味九層塔水餃




        這回瘋體驗提供了嘉味九層塔水餃的免費試吃活動,說真的,現在市面上的水餃口味眾多,但我還從沒想過會有九層塔水餃!九層塔的香味濃烈又可去腥味,是料理中常見的配角,那麼九層塔水餃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就讓我來體驗看看吧!


嘉味食品工坊 / 嘉味水餃
網站:http://www.jiaweifood.com.tw/
訂購方法與優惠資訊:http://www.jiaweifood.com.tw/jiaweiorder.html



這一包就是本次免費體驗的嘉味九層塔水餃 ,50顆裝/包$170



營養標示,算一算每顆水餃43.4大卡



便於使用的夾鏈袋包裝



取出水餃,大小適中,原來這就是立體包法,看起來粒粒皆肥美ㄟ...


        嘉味水餃官方介紹:嘉味食品團隊設計出水餃的「立體包法」更能保有Q彈的餃皮風味多汁的內餡口感;食材處理採全手工製作,以不破壞蔬菜纖維質的刀工切法,佐以嚴選上等黑豬肉,而精巧的皮餡穠纖比例,則更能將水餃的豐富滋味完美呈現。


       包裝上註明的料理方法
1. 在煮鍋內加入約2/3容量的水;
2. 以大火至水沸,放入水餃並攪動 (剛放入水餃時會降低水溫,此時須以大火加熱至水沸);
3. 加蓋以中火煮約6分鐘;
4. 掀開鍋蓋,以中火煮約1分半鐘即熟(每鍋的水餃數量不宜超過20顆)。



按照步驟煮,完成!!!ㄟ...忘了排列整齊一點拍照...(等不及想品嚐~~~)



內餡飽滿,餃皮Q彈,九層塔香味足,與黑豬肉搭配起來其實不會奇怪,反而挺有創意的!一咬下去,濃濃的肉汁立刻流出來了;不過對於喜歡清爽口味的我來說,口味算是偏重,肉質稍柴了點(瘦肉多?),略帶甜味調和,完全不需沾醬吃就很夠味了!


        聽說水餃不只可用水煮,也可用蒸的變成「蒸餃」、甚至是做成「煎餃」。我忍不住來試試看比較容易的「蒸餃」,因為用電鍋即可直接搞定!...拿出大同電鍋,外鍋加一杯水下去蒸個幾顆。



蒸出來的成果挺漂亮的,建議鍋底可以放張紗布烘焙紙之類的,以防餃皮黏鍋



咦?試蒸了七顆,拿出來怎麼剩六顆???因為我先破壞了一顆看看有沒有蒸熟啦!吃起來味道和水煮當然差不多,不過似乎吃出了更豐富的湯汁,餃皮也感覺更有嚼勁喔!這款水餃還滿適合用蒸的!



九層塔水餃榮登嘉味網路團購排行榜人氣冠軍喲!





留言

  1. 放假天,頭香很好搶!
    特殊口感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好出去走走也不錯
      不過要防曬就是了

      刪除
  2. 粉紅來搶頭香囉!!
    推~推~推~
    邊看eva的水餃....邊吃黑巧克力!!

    呵~呵~呵~
    祝eva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看新聞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ㄝ
      哈哈~

      刪除
  3. 14+7=21妳一餐吃21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難道不知道
      數字是會騙人的?!

      刪除
  4. 內餡包玉米的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玉米口味
      連蔥抓餅我也要加玉米

      刪除
  5. 用蒸的比較原汁原味~(嘴饞)

    回覆刪除
  6. 星期天真是個怪天氣...

    一早起來是下雨還帶點涼意,但沒多久就開始雨停出太陽...
    到了中午又開始變陰天,下午 2 點多又出大太陽...

    瘋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見到幾個短褲短袖的走在路上
      我心裡想:他們太英明了!

      刪除
  7. 我們今天的新聞
    播了半個小時
    都是災情
    我真懷疑到底種了什麼樹
    34層樓高
    說倒就倒
    沒看到多少根

    昨天也很緊張
    我家後院向東
    昨天是很難得的吹東風
    很怕樹倒壓到房子
    還好我家沒災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可怕的ㄝ
      我們是在兩個世界裡

      刪除
  8. 2012 快到了...
    歡樂萬如果有買到 10 億歐元的票記得拍個照片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票也不見得有用不是嗎?哈~~~

      刪除
  9. 昨晚有看2012
    覺得想像力跨張豐富!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沒有覺得
      整片就是一直"往下掉"...

      刪除
  10. 我怎麼狀況外
    怎麼有10憶歐元的票

    我們今天5個人叫了2盤前菜和5盤主菜
    沒別的了(沒湯, 沒沙拉, 沒咖啡, 沒甜點)
    花了183

    我想還是家裡煮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影2012裡,有打造類似諾亞方舟的船
      但是船票要10億歐元,有錢人才有機會上船

      刪除
  11. 2012的場景叫做地殼液化~
    不要一直追著主角跑會好看很多
    我最想看耶穌像坍塌的過程
    結果只是輕描淡寫~~~

    回覆刪除
  12. 我想上網買辛巴威的100兆紙鈔
    見証一下通膨XD

    回覆刪除
  13. 唯獨非洲是新天新地沒液化
    大概不是商業科技進步的地方
    不然底下是鑽石構成的!




    旗魚

    回覆刪除
  14. 買的到,請點小房子

    回覆刪除
  15. 辛巴威的面值好像記憶體的byte喔!




    旗魚

    回覆刪除
  16. 100兆紙鈔還可以加購精美封套
    哈哈
    不知道100兆紙鈔在辛巴威可以買到什麼

    回覆刪除
  17. 忘了一根玉米還是一條麵包
    200兆辛巴威幣XD

    回覆刪除
  18. 我們來開一個公司
    專賣1兆的鈔票

    紅白帖都可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可能會以為是玩具鈔

      刪除
  19. 那以後大家都是兆來兆去的大戶了!

    回覆刪除
  20. 最近忽然覺得台灣需要一位最有ledea氣質女!

    像回應區的小丸子一樣的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應區的小丸子...回應區的小丸子...
      咦!?

      刪除
  21. 73p/04/74p/04都衝上去了!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她]很像小丸子~

    回覆刪除
  23. 給個回應右邊的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丸子比較可愛啦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看

      刪除
  24. 放大版小丸子!?~老丸子(踹飛~~~咻)

    回覆刪除
  25. 巴樂

    為什麼星期五知道它會跌?

    回覆刪除
  26. 老丸子是給傑克推的~

    回覆刪除
  27. 倒是西瓜妹上台領獎興奮嗎?
    奶爸有哭嗎?

    回覆刪除
  28. 感冒還沒好,在清新拉肚子
    小褲褲被我扔了(當天穿裙子)
    垮著臉,夾著屁股去領獎XD

    回覆刪除
  29. 好可憐的西瓜妹

    回覆刪除
  30. 報告大大

    今天大盤量似乎又新低囉XD

    回覆刪除
  31. 問一下大大們

    哪家看盤軟體可用?

    目前用hts,會常常卡住,有推薦的嗎?



    推小丸子版大一整個Cute,Q

    回覆刪除
  32. 水餃形狀跟台南市的"燕喃水餃"有點像.

    煮起來的水餃看起來好飽滿喔,Eva的煮水餃功力很好喔!

    可惜外宿懶的開火!


    好可憐的奶爸跟西瓜妹,下次一起出去補一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嗎?
      幸好我還會煮水餃>"<

      刪除
  33. 這款我超想吃的
    可是沒中!嗚...
    我喜歡九層塔的香味
    包在水餃裡面超特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輪流中獎...ㄎㄎ
      味道真的很特別

      刪除
  34. 推1

    給好吃的水餃推一下
    kelen家最愛吃水餃了
    來去店家看看~~~

    回覆刪除
  35. 中島寫的YESWIN試試(越是贏)

    少賠點股票錢
    多花點吃飯錢

    回覆刪除
  36. 巴樂

    為什麼星期五知道它會跌?
    happyone2

    因為是經驗這樣說的!20幾年的花時間累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回答的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我真瞭解你~哈~~~

      刪除
  37. 問一下大大們

    哪家看盤軟體可用?

    目前用hts,會常常卡住,有推薦的嗎?

    好的軟體也要配上好的sense.也要遇到好的敲門磚.

    回覆刪除
  38. 你不也曾經喊過我一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弟子不才>"<
      講出去你會被人家笑

      刪除
  39. 早上10:點出頭就出門流浪-直到需要接同學回家才入門! 不對的時候

    根本無需看盤!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我先笑!

    回覆刪除
  41. 說真的我滿愛吃這類型的美食~小籠包~肉包~春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時候講到吃的我也餓了起來
      尤其是我剛做好醉雞但還不能吃,因為得先冰8-24小時

      刪除
  42. 其實-我也會做春捲!而且還講究呢!

    回覆刪除
  43. ㄏ .算命的說:食神生財命格.但我偏偏愛上股市

    回覆刪除
  44. 今日茶喝太多了!有點hight.

    今日一個以前同事.拿給我一張紙...

    上面寫著:5/17日8.0汶川

    1/12日7.3海地

    2/27日8.8智利 橫看512 112 227
    豎看512 112 227

    從地球儀上看 這三個地方驚人的同在一條線上 512/112/227 後兩位數
    12.12.27 這跟馬雅預言又扯上 2012年12月27日真的會來.但結果是....甚麼?

    回覆刪除
  45. 是5月12日汶川

    回覆刪除
  46. 反正我有捐慈濟捐門諾
    也有認養世界展望會
    我是無黨無派的牆頭草
    如果有這麼一天
    誰收我都無所謂
    只要讓我吃好好睡好好
    無病無痛混到老XD

    回覆刪除
  47. 都掛了還管他回去哪裡...

    我還是對那張 10 億歐元的船票比較感興趣...

    回覆刪除
  48. 2012年12月27日真的會來.但結果是....甚麼?

    有沒有諾亞方舟的站票可買Q___Q

    回覆刪除
  49. 十二月二十七號喔
    那我過完生日
    記得提醒我要吃蛋糕
    哈哈

    回覆刪除
  50. 有...
    只要新台幣 500 萬,記得匯到我的戶頭,名額有限,欲購從速...

    回覆刪除
  51. 悲觀的想 是幫小朋友先找個出路

    自己的話 已經過期很久了~

    回覆刪除
  52. =口=
    一顆要40卡
    人家我一次最少要30顆耶
    嚇死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30顆~你也太誇張了吧
      冬天快過去了啦

      刪除
  53. 從古至今-仍不知生命起源!山頂洞人或是猿人都還只是考古推估.

    但生命往何處去.也是個謎!有人要去西方極樂世界.有人要去移民天國

    但passport去哪申請!還是及時行樂吧-喝點美酒會快樂一點!

    回覆刪除
  54. 不知到時會不會有世界末日概念股?!




    旗魚

    回覆刪除
  55. 沒錯!
    不要像劇中那對父子,等到最後要冰釋前嫌時已經來不及道別.

    不過如果可以確定2012是世界未日,現在就可以打包回宜蘭種田、養老了

    回覆刪除
  56. 宜蘭會不會潮濕?

    我想找個地方不要除濕機也能活的所在.

    回覆刪除
  57. 生活在水中的人,應該是不會覺得潮濕...

    宜蘭就這一點不太好,天氣不順時,牆壁、地板都會冒汗

    回覆刪除
  58. eva,一定找你吃蛋糕啦

    水餃我沒辦法吃太多
    會膩
    三十顆實在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大小的水餃我吃七八顆就差不多了

      刪除
  59. 水餃要吃多的話 一定要配酸辣湯或辣椒醬

    以前颱風天的水餃實戰錄

    回覆刪除
  60.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
    所以現在是10:02

    回覆刪除
  61. 12點關電腦就少了1.5個鐘頭

    我在台灣時
    要我家老爺
    漲跌300的時候教醒我

    回覆刪除
  62.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00315/1/1xkca.html

    這個新聞看起來比較有點毛毛的!10%+-幅還不是挺習慣.未來風險跟獲利加大.

    回覆刪除
  63.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00315/1/1xkca.html

    這個新聞看起來比較有點毛毛的!10%+-幅還不是挺習慣.未來風險跟獲利加大.

    鼓勵當沖,造福劵商。

    變相提高自殺率。

    回覆刪除
  64. 自己做來吃也不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