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SOUGA綜合堅果酥糖




        「當初為了使年紀漸長有慢性疾病卻又喜愛甜食的父母親,能夠放心品嚐喜愛的甜食,選用了健康的堅果類日本天然海藻糖製作成酥糖。」初次看到產品介紹內的這段話,內心有著一點感動!其實不只老人家,現代人在品嚐美味的同時,也都希望兼顧到營養與健康。SOUGA 綜合堅果酥糖就是具有這種健康概念的小點心,使用了富含植物纖維、良好脂肪、維生素與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的堅果類,以及甜度只相當於蔗糖45%的海藻糖,營養加分,甜度降低!


SOUGA 原來如此 (日語:そうが )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hsouga
訂購方式:請按此



一打開包裝就看到了感謝函,店家還細心使用了氣泡袋保護產品



除了這次的體驗品SOUGA 綜合堅果酥糖之外,店家還附贈了一小包其他口味的試吃品



SOUGA 綜合堅果酥糖1包200克$200



簡單的牛皮紙袋包裝上附有夾鍊,開關方便!



大包裝中還有小包裝,一個小包裝內裝有2顆SOUGA 綜合堅果酥糖,一顆一口恰恰好,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小包裝的優點是可以保持新鮮、防止受潮變軟



SOUGA 綜合堅果酥糖是以各類堅果製作而成,成分包括:南瓜子、葵花子、黑芝麻、白芝麻、杏仁、蔓越莓、葡萄乾以及日本天然海藻糖,不含防腐劑、色素等添加物!一口吃下去,在海藻糖淡爽甜度的包裹下,酥脆中飄散出複雜漫妙的堅果香,偶有蔓越莓的酸甜滋味浮現,每嚼一口就會出現不同的感受,是一款健康兼具美味的小甜點!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純手工製作~



附贈的其他酥糖試吃品:玫瑰杏仁酥糖日式海苔杏仁酥糖,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綜合堅果酥糖的多重口感與堅果香,而且...其實....在發文之前,我早已嗑光光了!





留言

  1. 玫瑰杏仁酥糖聽明子就覺得好美味唷!!!!!!!!

    而且長大了就是要又吃健康又吃甜甜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素啊素啊
      我好愛有南瓜子多多的酥糖啊!

      刪除
  2. 呵,呵,愈吃愈涮嘴!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一不小心就吃光光
      魯兄也只吃到2個

      刪除
  3. 推推

    這種我最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咪兔咪吐,停不了口ㄝ

      刪除
  4. 會太甜嗎,如不甜我會喜歡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以前吃過的,這個不算太甜
      所以我一下就吃很多

      刪除
  5. 昨天6:30吃到10:45
    人家是10:30關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如何?
      晚餐吃得好一定超貴

      刪除
  6. 哇!簽到還要驗明正身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很無奈,小白喜歡發表不相干言論

      刪除
  7. 我一直有疑問
    會不會因為低糖低熱量,結果吃太多,反而總量更多啊!
    Orz...

    回覆刪除
  8. http://85d.com.tw提供一個很方便訂飲料及食物的網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個還是要團購
      像我要的鮮百香QQ綠茶要200元起送
      這樣我就得喝個6杯>"<

      刪除

  9. 玫瑰杏仁酥糖!!!
    我有玫瑰強迫症XD
    可惜這家人家沒中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頭控兼玫瑰強迫症...哈哈

      這次是體驗綜合堅果酥糖
      或許下次就是妳想要的玫瑰杏仁酥糖喔!
      一定有機會

      刪除
  10. 推~
    這一小包一小包
    倒是很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酥糖類一遇到熱天氣就會全部黏住
      還是分開包裝的好,攜帶也方便

      刪除
  11. 我想要那個泡泡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留著ㄝ
      因為想到了王小魚

      刪除
  12. 真了解我
    下次讓王小魚用鹹豬嘴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始幻想,王小魚一看到氣泡袋
      心裡很得意又要假仙的那模樣~~~

      刪除
  13. 粉紅推7

    玫瑰杏仁酥...有淡淡的花香嗎???
    呵~呵~呵~
    一整個感覺很夢幻的味道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嚼起來真的有玫瑰花香喔!味道很舒服~
      不過我覺淂杏仁酥好像比較容易黏牙

      刪除
  14. 這個沒抽中好可惜喔><因 為它有我最愛的堅果卻沒有添加砂糖~~真希望能吃一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天然海藻糖甜度降低,挺符合現代人需求

      刪除
  15. 我要吃!我要吃!
    每次都要人家流口水..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吃啊~因為我已經吃完了>"<

      刪除
  16.  
    我是第10推。

    這個我也有報名說,
    可是,我沒被選上...

    看你的介紹感覺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機會一直都有
      我也常選不上^^"

      刪除
  17. 回覆
    1. 還不錯喲
      報名的時候看到介紹就好想吃~

      刪除
  18. 看起來料很多呢^~^
    酥酥脆脆應該很續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就喜歡堅果
      趁機狂吃,呵呵

      刪除
  19. 可惜我吃軟不吃硬....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20. 真巧, 皓皓今天才第一次知道泡泡的好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泡袋很能吸引小朋友ㄝ
      想當初自己也一樣XD

      刪除
  21. 我與這家無緣...

    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吃
      可以再注意看看有無其他口味的體驗

      刪除
  22. 想吃放假回來訂14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太有行動力了!
      14包?是有什麼特惠嗎?

      刪除
  23. 沒有只是合購及買來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