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台北動物園~照片分享




拍照時間:2010.8.24

心得
1.  大熱天不要隨便出門,不然會變人乾
2.  玻璃櫥窗很難拍,很髒的玻璃櫥窗更難拍
3.  會動的動物很難拍,睡覺的動物比較好拍...廢話...







忙著走來走去的國王企鵝



黑腳企鵝



怕熱一直躲在陰影下的亞洲黑熊



本日的最佳model,不但不太動,還會看鏡頭的梅花鹿



度姑中的美洲野牛



帥氣的蒙古野馬



白頸狐猴



斑馬







正在練習划拳的環尾狐猴



探出頭的鴕鳥



北非髯羊



沉思的黑猩猩



納涼中的斑哥羚羊



非洲象



伸長鼻子找東西吃,為了平衡身體,連後腿都抬了起來



肚子應該是很餓...吃不停...



河馬大開口



伊蘭羚羊



長頸鹿



灰袋鼠



標示著"我不是鴕鳥的"鴯鶓



眼睛很迷人的單峰駱駝



無尾熊



大貓熊圓圓精神正好,我實在拍不起來,只好用錄影的XD




路上遇到喜歡被拍照的可愛小朋友



留言

  1. 這麼快就上手了...強!

    回覆刪除
  2. 今天累趴了~

    回覆刪除
  3. 河馬還是有照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熊就真的不行了
      過動兒

      刪除
  4. 沒有去拍草泥馬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研究路線,不知道在哪裡~~~噗~~~
      也沒全逛完

      刪除
  5. 1.真的很熱
    2.你去那天應該也是大太陽吧
    3.沒看草泥馬小可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爆了
      是說草泥馬到底在哪區啊?
      反正捷運20分鐘就到了,有機會再去

      刪除
  6. 大象的鼻子跟河馬的嘴好搶戲喔!!!!!!!!

    話說我上周五本來也要去動物園的,可是有個人起不來>"<

    小公主說草尼馬就在最前面的可愛動物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動物園待了5個半小時還是沒看到...噗
      應該是已經累到不想找了啦!

      刪除
  7. 回覆
    1. 謝陳姐~~~我還在初學階段>"<

      刪除
  8. 不要逼我~~
    我還在NEX5/GF1之間掙扎....

    eva鏡頭是用哪支?

    回覆刪除
  9. 結果今天雙肩都酸痛>"<

    回覆刪除
  10. 推推~
    這是我最喜歡的景點,
    因為小朋友也喜歡,
    照片好美又好玩,
    那隻大象"平衡"的樣子好好玩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物園真的很好玩,可觀察到一些有趣的動物行為
      小朋友在那邊也可以消耗大量的體力,呵呵

      刪除
  11. 好好羊駝被改叫草泥馬還真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問其他遊客有沒看到羊駝,他們也搞不清
      實在不好意思問草泥馬在哪裡

      刪除
  12. 拍得真好~上手很快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總會出現比較能看的>"<

      刪除
  13. 推~
    看到駱駝讓我聯想到賽駱駝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好笑!
      我覺得駱駝的眼睛好像少女漫畫裡的眼睛喲

      刪除
  14. 跑去動物園拍喔..
    我早就想去拍了,
    但是都忘了~

    你拍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動物園很方便
      刷悠遊卡就可以替代買門票
      還可以搭遊園列車到上面,再慢慢走下來,比較省腿力^^

      刪除
  15. 拍得真好!讚!推推~~~
    那隻趴在枯木上睡覺的像猴子的動物叫啥名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確定
      就狐猴類的...哈哈

      刪除
  16. 呵~
    EVA也使用單眼啦
    感覺如何阿

    回覆刪除


  17. 妳拍了好多動~~~物~~~
    我懂我懂!!這真的很熱~~~!!
    那時去,一整個想躲太陽~~~

    有愛拍照的小朋友真好…真好…

    回覆刪除
  18. 很高興參觀你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